close

1603301581761

【阿雞傳奇】

📪地址:台東縣關山鎮和平路6-1號

📞電話:0908-800-188

⏰營業時間:11:00-23:30 (週三休)

📌紀錄日期:2020/10/20

✏️簡介:沒想到關山鎮裡隱藏了一家超美味餐廳,店門口有院落可停放約4~5輛汽車,廚房就在院子角落,也有提供洗手間。店內用餐座位不多,中午不休息,店內環境就是一般小吃店水準。香港老闆對於自己的手藝相當有自信,第一次造訪可以直接聽從老闆推薦拿手菜,每一樣都很好吃,價位就是一般港點的水平,可惜高雄沒有如此道地又美味的港式料理,要不然會讓人一直想去吃。超美味!真心好吃!

 

 

 

16033015817651603301598158

店家位於一般路邊,有一個露天院子可以簡單停放4~5台車,還可以看到老闆的廚房就在院子旁邊的鐵棚下。

 

 

 

1603301642318

店內空間不大,大約幾個大桌和兩三個小桌子,沒有電視或音樂陪伴是比較少見。很一般小吃店的感覺。

 

 

 

1603301642319 (1)1603301642319 (2)1603301642320

MENU。店家有提供兩張菜單,另外牆壁上還有許多招牌推薦菜色。

 

 

 

1603301732529

🔻經典咸寧七$60:

老闆特別強調是用真的鹹檸檬加上七喜汽水,而不是添加調味料的做法。喝起來有一股很特別的風味,可能是鹹檸檬散發出來的,很獨特,但是飲料冰涼的口感還不錯。

 

 

 

1603301749683

🔻鮮蝦腐皮捲(2個)$80:

真的用豆腐皮包入蝦仁餡料,吃得到蝦肉的彈性還有炸腐皮的香氣,餐點本身就很有味道,不需要家其它調味料。口感上外酥內軟,好吃。

 

 

 

1603301758467

🔻蜜汁雞肉串$50/雞軟骨串$50:

蜜汁雞肉串本身口感相當軟嫩,蜜汁調味讓味道帶一點點甜。雞軟骨有些骨頭雖然稍硬一些,但咬起來很有嚼勁。老闆燒烤的功力很好,上方的醬汁都不會太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16033017772331603301789392

🔻爆漿奶皇包(1個)$40*2/魚翅餃(3個)$80/燒賣(3個)$80:

招牌奶皇包的外表很可愛,還有小小的皺褶,我們因為怕燙所以沒馬上吃,但裡面的蛋黃流沙還是很有味。

令人驚豔的是燒賣,豬肉內餡無腥味又有彈性,還保有高湯鮮甜的滋味,每一口都讓人超滿足。

魚翅餃的內餡和燒賣差不多,多了一些紅蘿蔔香氣,沾上一點醬油就讓人很滿意。

 

 

 

image

🔻明細:沒有明細,兩人消費$480,用餐約1小時。

 

 

 

image

🔻心得:

原本從台東出發打算前往池上附近逛逛,實在不想吃池上那幾間便當,網路搜尋到位在關山的阿雞傳奇,看到Google營業時間中午沒休息,而且評價很高,才刻意來到嘗試看看。

 

從一開始老闆親自介紹菜單的自信話語,兩個人忍不住也多點了幾樣來嘗試看看,原本想點一些大菜卻擔心吃不完而作罷,每一樣入口後都驚為天人,與過往吃的港式點心等級完全不同,完全無地雷的表現讓人讚不絕口。

 

只是因為當天用餐只有老闆在家,從帶位、介紹、點餐、料理、收拾都是一個人處理,看起來也真是忙碌的很辛苦,但是老闆的態度也有別於一般香港澳門那種冷漠的情緒,很親切又很客氣地介紹,讓人感受上相當好。

 

雖然說店內環境雖然不算太好,但有能讓老婆如此滿意的美食就足以讓人再次造訪,有機會來台東一定會再次品嘗,而且一定要留下更多的胃容量吃下更多好料理,超乎想像好吃,真心推薦!

 

 

 

 

※●※●※●※●※●※●※●※
【阿雞傳奇】
藏身在台東關山的道地港式料理,師傅親手製作各項美味餐點,超越以往對於港式點心的認知,每一口都讓人驚豔,有經過一定要來吃吃看,都是師傅自信的招牌美味!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港式料理 #關山鎮 #台東美食 #2020年10月
#菲嚐吳聊 #阿雞傳奇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阿雞傳奇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