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1)

AA (2)AA (3)AA (5)AA (9)

【漢來大飯店 牛排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45F

📞電話:07-213-5763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紀錄日期:2020/08/03

✏️簡介:在高雄也有一定年紀的漢來大飯店牛排館,生日用餐有提供一個小蛋糕,吃不完可以外帶。難得可以來到漢神百貨最高樓層,只是漢神百貨的電梯系統很複雜。店內沙拉吧滿新鮮的,廚師也會隨時注意補充食材,還有許多種類的起司選擇,有一些水果和甜點。只是可惜服務人員口氣冷淡,感覺上很沒有溫度,彷彿和制式的機器人對話一般,除此之外還算滿意囉~

 

 

 

15978033004671597803322850

因為要幫寶貝老婆慶生,所以找了很有資歷且名氣不錯的漢神大飯店牛排館,首先要在停車位很少的地下樓層找到位置,然後搭乘一般電梯到漢神百貨8樓,再轉搭手扶梯到9樓以上,接著再搭乘漢來大飯店的電梯直達45樓,可說是千迴百轉。

 

 

 

1597803347565

抵達45樓後還可以看見改裝過後的漢來海港自助餐廳,走到最裡面就能看見漢來牛排館的大門接待處。

 

 

 

15978033928771597803365480

店內用餐區除了看到這一排之外,好像還有更裡面的座位,因為我們有提前預訂,所以安排在靠牆邊的大位置,只可惜窗邊座位都已經有客人了。

 

 

 

1597803438725

桌上已經擺放好餐盤,桌椅看起來都是深木頭色調,感覺很有質感。若是中間座位底下還有提供置物籃。

 

 

 

1597803454981

桌面有簡單的調味料,有胡椒罐和鹽罐,另外也提供麵包抹醬的蒜味奶油、橄欖油醋(很像義大利)。也有提供含水量十足的溼紙巾。

 

 

 

相片 2020-8-3 13 19 41相片 2020-8-3 13 19 51相片 2020-8-3 13 20 00相片 2020-8-3 13 20 10

MENU。很簡單的套餐價位選擇,不用讓人太煩惱。

 

 

 

15978035171131597803543626

🔻水資$80:

其實水資算是額外的花費,因為服務人員在點餐後會直接說明水資$80,要點選礦泉水或是氣泡水,當下以為這是基本消費而各擇其一。

但實際上好像可以都不選擇,畢竟才喝個兩三杯水每人就要$80元,還真是滿奢侈的。喝起來還真是普普通通。

 

 

 

1597803577751

🔻沙拉吧:

有很鮮脆的生菜,雖然品項不多但基本上也差不多,還有許多配料可以搭配。

沙拉醬有提供:千島醬、凱薩醬、柳橙醬香醋醬、義大利醬汁。

 

 

 

1597803626466

🔻起司配料區:

前面的沙拉除了基本的配料外,旁邊還有一塊起司區和特殊配料,起司就有提供:卡門貝爾、莫貝爾布利、貝爾佩斯乾酪、煙燻起司,配料有提供歲培根、葡萄乾、麵包丁、葡萄乾、綜合堅果、起司粉。很豐富,我個人很喜歡。

 

 

 

1597803655440

🔻甜點水果區:

基本提供一些普通的小蛋糕和甜點,下方有切好的水果:西瓜、奇異果、百香果,特別的是還有荔枝很不錯。

 

 

 

1597803678013

🔻餐前麵包:

有兩款麵包,看起來都是偏硬的乾式麵包,吃起來屬於有淡淡香氣,搭配桌上的蒜味奶油還可以。

 

 

 

1597803691492

🔻巧達海鮮濃湯:

喝起來就是甜甜的牛奶玉米濃湯,滿普通的。

 

 

 

1597803709327

🔻法式洋蔥湯:

湯頭很濃郁,口味帶甜偏鹹,重口味的洋蔥湯感覺很適合配飯吃,只是配料沒有太多。

 

 

 

1597803836296

🔻炭烤紐約客牛排(6oz)$1280:

紐約客牛排吃起來香氣十足,搭配一些牛油脂讓牛肉味道很濃郁,因為選擇3分熟口感很嫩,廚師料理到不會有血水很厲害,只可惜裡面有一點點筋膜沒挑掉。我覺得是一份很符合我口味的牛排。

 

 

 

1597803869563

🔻菲力牛排(4oz)搭黑虎蝦$1280:

菲力牛排口感本身就很軟嫩,服務人員建議選擇3~5分熟,避免中間肉質太柴,只是我個人覺得菲力牛排的牛肉味道不夠濃郁,但是想吃軟牛排的很推薦。黑虎蝦的部分也還不錯,吃起來蝦子口感也滿有彈性的,風味也行。

 

 

 

15978038866721597803900455

🔻附餐-馬鈴薯:

原本以為這個馬鈴薯就是填飽肚子作用,但其實還滿厲害的,上桌時整顆切開的馬鈴薯,服務人員會詢問提供:青蔥/奶油/碎培根/優格四種選項添加到其中,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加上配料滿有意思的。

 

 

 

1597803939561

🔻生日蛋糕:

因為在訂位時有告知當日壽星,用餐後服務人員端上一個小的巧克力蛋糕,插上一根小蠟燭幫忙點火,還主動詢問是否要幫忙合照。只是因為現場就有甜點也吃不下蛋糕所以外帶,事後吃起來覺得蛋糕口味很普通。

 

 

 

1597803955546

🔻咖啡(拿鐵/卡布奇諾):

左邊是拿鐵咖啡,喝起來奶泡還行,有附糖包。右邊是卡布奇諾,還撒了肉桂粉,我沒加糖包就覺得不錯了,還算順口。

 

 

 

1597803971729

🔻甜點:

基本上就是一些小蛋糕,有巧克力、提拉米蘇、起司蛋糕、芒果蛋糕、蓮花餅乾、巧克力豆,甚至還有小熊軟糖。味道都是很普通。

 

 

 

1597803995043

🔻水果:

水果部份我只吃西瓜、荔枝,西瓜有基本的甜度,荔枝倒是很大顆,味道也很不錯。

 

 

 

1597804050390

🔻明細:

因為桌邊結帳沒有資料,10%服務費,兩人消費$2992,用餐約兩小時。吃不完的生日蛋糕友幫忙外帶。

 

 

 

1597804096686

🔻心得:

踏進去漢來牛排館的時候感覺還滿好的,因為裝潢很有情調,感覺走進歐洲風格的貴族餐廳一般,加上服務人員都是穿著制服感覺很專業,也會看到廚師很勤出來巡視自助吧台補料,所以不用擔心自助區會缺少食品。另外因為疫情期間,服務人員也會提醒自助吧取餐時請勿交談,這一點在防疫上至少有做到提醒還不錯。

 

服務部分就讓人感覺到滿冷漠的,或許面對都是比較中高年齡層的用餐族群,不需要太過高昂的情緒起伏,只是在說明上給人感覺很制式彷彿機器人一般,說不上不佳,但也很明顯說不出優點。至少在端出生日小蛋糕時,還有主動詢問是否要幫忙合照,稍微有了一點人的溫度。

 

餐點的部分我覺得還算不錯,一開始的麵包如果吃不完最後還可以外帶,只是因為口感偏硬我們就沒拿了,搭配桌上的蒜味奶油還可以。其他餐點的部分在主餐確實讓人很滿意,不論是牛排的口感或是香氣,或是配菜的馬鈴薯都很不錯,沙拉吧也新鮮,更有許多種類的起司可以吃吃看,加上一些普通甜點和水果基本上可以讓顧客都吃得飽飽地。

 

整體來說,漢來牛排館算是很對得起本身價位的品質,不論是想要找一個老牌牛排館,或是想體驗一下漢神百貨最高樓,這邊提供的穩重氣氛讓人用餐還滿舒適的,是一個很不一樣的牛排體驗,參考一下囉~

 

 

 

※●※●※●※●※●※●※●※
【漢來大飯店 牛排館】
漢神最頂樓有一定年紀的漢來大飯店牛排館,有自助沙拉吧可以取用,或許都是年長顧客導致服務較為冷漠,但是牛排主餐表現還是很優質唷~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牛排 #沙拉吧 #前金區 #漢神百貨 #高雄美食 #2020年08月
#菲嚐吳聊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漢來大飯店 45樓 牛排館餐廳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