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3151719

【歐圖Brunch&cafe 孟子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540號

📞電話:07-350-0525

⏰營業時間:07:00-15:00、17:00-20:00 (週四休)

📌紀錄日期:2020/07/06

✏️簡介:餐廳位置在孟子路上的一樓,許多顧客的機車會直接停在門口,汽車就要附近找一下停車位。如果搭乘捷運"生態園區站"走過來大約十分鐘。附近屬於住宅學區,價位親民而且口味也很不錯,除了基本的早午餐也有許多麵飯類可以選擇。是一間多樣化的複合式早午餐選擇。滿推薦來試試看囉~

 

 

 

1594352859839

在寧靜的下午網路Google到一間評價不錯的O2 brunch,顧客機車很多都停在人行道上,汽車就找附近的路邊停車格,也可以選擇搭乘捷運生態園區站走路十分鐘。

 

 

 

15943529282391594352947083

入內後以天藍色和白色搭配的牆面為主,可以發現老闆應該很喜歡兔子造型的擺飾,從小小的玩具到大大的玩偶,許許多多的兔子造型裝飾品,連寫菜名的黑板也都畫上可愛的兔子。

 

 

 

1594352973295

有茶水區可以自許,餐具都會隨餐附上不需自己拿,除非有額外需求。

 

 

 

1594352973296 (1)1594352973296 (2)

MENU。基本的早午餐類型,還有一頁的飲品。另外有一些正式的麵飯餐點會寫在櫃檯的黑板上。

 

 

 

1594353006786

🔻豆漿$40/印度奶茶$50/紅茶拿鐵$60:

飲料的部分標準,豆漿我覺得還可以,紅茶拿鐵口味就有點偏淡。隔天我還嘗試了印度奶茶,甜味就更高一點。感覺還是豆漿最標準。

 

 

 

1594353019700

🔻芝士歐姆蕾蛋捲$70:

很特別兩個像枕頭外型的歐姆蛋,切開後裡面有洋蔥和菌菇類,蛋皮煎得比較乾一些,搭配番茄醬滿適合當小朋友的早餐,還不錯。

 

 

 

1594353006787

🔻照燒豬排滿分堡$55:

外表看起來很樸素,吃起來照燒醬的滋味十足,豬排口感我覺得還行,搭配爽脆的生菜,沒想到是一個很好吃的照燒豬排堡,推薦。

 

 

 

1594353069339

🔻奶酥厚多士$35:

端上桌就有濃濃的奶酥香氣撲鼻而來,有請店家幫忙協助切邊,撒上一些巧克力米,屬於甜度頗高的土司,感覺更適合當甜點。

 

 

 

1594353082119

🔻O2豬肉總匯三明治$75:

分量滿紮實的總匯三明治,每一個裡面都夾上傳統的豬肉排,雖然我個人不是很愛這種風味,但整體算是滿超值的,愛吃傳統帶一點紅蘿蔔顏色豬肉排的人會滿喜歡的唷~

 

 

 

1594448166144

明細:沒有發票,不收服務費,兩人平均消費兩百多,用餐約60分鐘。

 

 

 

1594353152510

🔻心得:

算是意外發現的早餐店,常常因為起床都過了中午,要找到開比較晚的早午餐真是比較難找到選擇,上網Google評論還不錯,前往用餐的感受也滿悠閒的。

店內生意其實滿好的,平常日的午後也有不少顧客前往用餐,除了基本的早午餐選擇,看到也有提供比較正式的一些中式定時餐點價位約2~300元左右,或許日後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總之因為這間早餐店因為距離不遠,加上價格親民,口味也很符合水準,是一間平常想要吃個普通早午餐的好選擇,推薦一起品嘗看看唷~

 

 

 

※●※●※●※●※●※●※●※
【歐圖Brunch&cafe 孟子店】
在寧靜社區中的早午餐店,提供平價的早午餐和各樣主參選擇,充滿兔子裝點得可愛風格下,慢悠悠的享用一頓日常早午餐,平靜自然的小幸福。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早午餐 #吐司 #漢堡 #三明治 #高雄美食 #高雄早午餐 
#菲嚐吳聊 #歐圖Brunch&cafe孟子店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歐圖Brunch&cafë孟子店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