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3151719

【維納斯義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06號

📞電話:07-727-8684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 (週二休)

📌紀錄日期:2020/06/29

✏️簡介:在文化中心附近的平價義式餐廳,以親民的價格提供基本的義大利麵/燉飯選擇,很有特色的室內裝潢色調加上許多小飾品,店內除了基本一樓用餐區之外,好像還有地下室的用餐座位。店員服務態度很客氣,餐點口味都滿標準的,若少少的人想要找個地方聊天還是不錯的囉~

 

 

 

1593625123122

在靠近文化中心附近的巷子裡,機車還算好停,汽車就要從光華路上找一下停車位會比較方便。

 

 

 

1593625212567

內部是一樓空間,大約四五桌的座位,另外還有往地下室的用餐區。整體裝潢色調以黃色/藍色為搭配,走比較有情調的設計,牆壁上有許多裝飾品點綴。

 

 

 

1593625279614

自助區,有提供茶水可以自取。

 

 

 

1593625296059

桌上都有的用餐須知。

 

 

 

相片 2020-6-29 18 04 04

MENU。可以選擇升級套餐搭配飲料。

 

 

 

1593625311253

🔻套餐-濃湯:

標準的玉米濃湯,裡面有加入培根和許多玉米,加上黑胡椒調味,整碗湯相當濃郁甜美,我個人覺得滿好喝的。

 

 

 

1593625329687

🔻焦糖鮮奶茶$70:滿大一杯鮮奶茶,飲料口味普通偏淡,只能說還好。

🔻特調氣泡飲$90:顏色很漂亮的氣泡飲料,裡面有一點藍莓的樣子,只是整體喝起來感覺沒味道,大多都是水的感覺。

 

 

 

1593625345286

🔻香蒜白酒蛤蠣(直麵)$169:

直麵麵條口感偏硬有彈性,加上香蒜蛤蠣的清炒味道滿濃郁的,所以吃下去會有鮮味的感覺,整體義大利麵的醬汁偏少,但攪拌過後還是差不多搭配,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1593625357131

🔻沙嗲咖哩牛肉(燉飯)$159:

深黃色的咖哩燉飯,帶有一些特色的泰式咖哩香氣,牛肉好像是牛腱肉切片,擺盤的方式滿好看的,特色咖哩味道還夠味,牛肉分量給的也不少,表現還算中等。

 

 

 

1593625373170

🔻明細:兩人用餐共$497,消費時間約70分鐘。

 

 

 

1593625394848

🔻心得:

店家服務很親切,基本上應該就是廚房和外場一個人,餐廳裝潢的風格看得出來歲月的斑駁,用比較鮮豔的油漆顏色盡可能掩蓋,倒是餐桌和椅子的感覺滿舒適的。

 

料理的口味算是與價格相符,不會說到太讓人驚艷,但能用這種相對平民的價格吃到還算豐富的餐點,也是讓人感到滿意,只是其中飲料的部分味道都太清淡了。

 

整體來說能在文化中心附近,想要找一個比較舒適的地方坐著用餐,又不想讓荷包有太大負擔,可以將維納斯義式餐廳列為考慮之一囉~

 

 

 

【維納斯義式餐廳】
位在文化中心附近的平價義式餐廳,店內裝潢很有特色且有許多小飾品,無論是義大利麵或是燉飯的口味都還可以,價格不會太傷荷包,滿適合不想花大錢的聚餐好地方囉~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義大利麵 #燉飯 #苓雅區 #文化中心 #2020年06月 
#菲嚐吳聊 #高雄美食 #維納斯義式餐廳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維納斯義式餐廳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