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13151719

【The Chapter Café】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98號

📞電話:02-6626-2880

⏰營業時間:06:30-22:00

📌紀錄日期:2020/06/16

✏️簡介:第一次住宿誠品行旅有餐飲金,所以就訂位了在一樓的餐廳,餐廳價格訂位頗高,但是座位之間有滿寬敞場的距離,整體裝潢走西式典雅風格,彷彿在別墅裡悠閒享受餐點。料理都很美味,服務還算標準,整體餐廳氣氛滿適合作為約會或重要聚餐的場所,個人感覺還不錯。值得一提的是裡面的水資需要另外收費,可自行選擇要不要加點,若不加點就沒水可以喝了。

 

 

 

1593203106549

餐廳就在誠品行旅大廳的一側,入口不會太招搖,若人多的時候還可以在充滿書香優閒氣息的大廳休息等候。餐廳依據不同時段,有區分早餐和餐廳的不同用餐時間。

 

 

 

1593202806631

內部空間色調有一種古典英國風的感覺,類似外國有錢人家的別墅書房風格,座椅都滿舒適的,而且每一桌之間的間距還滿寬廣的。

 

 

 

相片 2020-6-16 20 05 56

MENU。另外有雙人套餐,但實際上沒有省下太多錢。

 

 

 

1593202846120

🔻餐前麵包:

外表烤的還不錯,本身有淡淡的味道,有提供奶油可以搭配,不確定是否可以續加。

 

 

 

15932028890761593202919666

🔻燒烤美國無骨牛小排$1180:

牛小排聽從服務生建議七分熟,切開時帶有一點血水,吃起來口感軟嫩,重點是牛排香氣十足,已經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一份牛排,但是份量也太小塊了,感覺吃不飽。

搭配的迷迭香蒜頭也好吃,軟軟的口感又有不嗆的蒜頭香甜,只是食用上有點麻煩就是了。至於西班牙青醬我就不喜歡了。

 

 

 

1593202955641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飯$980:

整個鐵盤端上來份量驚人,裡面的海鮮配料有蛤蠣、九孔、蝦仁、還有干貝,要特別留意鐵鍋會燙。

飯粒的米芯口感偏硬,但是整體很入味,搭配的海鮮除了蝦子老婆說不好剝,其他部分都很不錯,是一份會讓人回味的番紅花海鮮飯。

 

 

 

1593202986149

🔻精選水果茶$230:

屬於用茶包加上水果沖泡,一開始是淡淡的粉紅色,浸泡久了開始越來越深,到最後變成暗紅色的茶湯,喝起來有香氣且偏酸,可以回沖熱水,但我個人不太喜歡。

 

 

 

1593203069928

🔻明細:

加10%服務費,實際消費$2629。用餐約90分鐘。

 

 

 

1593203197623

🔻心得:

進入之後其實The Chapter Café 給人的感覺還不錯,不會有匆忙鬧哄哄的感覺,外場人員不多,但因為實際座位數也沒太多顧客,所以都還顧得上。只是點餐時有提及餐廳都是提供礦泉水,所以若想喝水需要$90/每人,當然也可以不加水,只是覺得滿特別的。
.
這次的餐點體驗算是滿好的,雖然一開始誤以為牛排就是緊貼著上方的戰斧模樣,實際上桌發現跟心裡想得有很大落差,但至少口味沒讓人失望,而且海鮮飯的味道讓老婆讚不絕口,料理畫面呈現上也滿吸引人的。
.
整體而言,我覺得The Chapter Café 餐廳的定位鎖定在中高級的客人,來這邊用餐會隨著氣氛不自覺的比較優雅一點,很適合有氣氛的情侶約會,或者要比較慎重一點的家庭聚餐,若有重要的約會招待,是很好的選擇喔

 

 

 

 

【The Chapter Café】
誠品行旅一樓的餐廳,整體裝潢走西式典雅風格,彷彿在別墅裡悠閒享受餐點。料理都很美味,服務還算標準,整體餐廳氣氛滿適合作為約會或重要聚餐的場所,個人感覺很不錯囉~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牛排 #西班牙海鮮飯 #餐廳 #台北信義區 #誠品行旅 #2020年06月 
#菲嚐吳聊 #台北美食 #TheChapterCafe #誠品行旅eslitehotel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誠品行旅 eslite hotel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