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345

【集客人間茶館三多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27號1樓

📞電話:07-332-7518

⏰營業時間:11:00-22:00

📌紀錄日期:2020/05/24

✏️簡介:米塔集團旗下的火鍋餐飲品牌,唯一在南部高雄的三多分店,其實已經開了好多年,以地理位置來說就在三多商圈捷運站很方便,早先同地點有輕井澤鍋物做龍頭,現在輕井澤沒了之後假日用餐人潮也是不多,以餐點口味來說食物很好吃,價位中等好像且好像不限用餐時間,只是餐廳的服務態度冷漠或許因此未收服務費。整體而言是一間會讓我想要專心品嘗食物的餐廳,個人覺得口味很好吃。

 

 

 

15906508442901590651569378

因為有米塔集團的餐券,上網搜尋旗下餐廳,發現三多商圈的集客人間茶館隸屬於該集團,加上又在捷運站旁邊很方便,所以我們就決定來用餐。

這棟建築基本上都是米塔集團包下的,底下分別是黑糖珍珠飲料店,還有集客人間茶館火鍋店,樓上是洋城義式餐廳,火鍋店直接入內就好,門口的接待人員是樓上洋城義式餐廳的唷~

 

 

 

15906508925531590650907712

一踏入店內就發現有個小小鯉魚池,整體內部裝潢都是暗色調,黑色木頭的裝潢走比較新穎一點的中國風,只是燈光我覺得真的有點暗。座位的部分都算滿舒適的,茶水自取。

 

 

 

1590651081748

桌上有說明加入米塔集團LINE官方帳號的活動,還可以看到桌邊有個插座,方便充電。

 

 

 

相片 2020-5-24 20 35 08

MENU。簡單一張紙,不收服務費,點好後拿到櫃檯,等用餐後再結帳即可。

 

 

 

1590651458503

🔻脆皮炸豆腐$48:

加入米塔集團的LINE帳號,享有首次免費招待點心一份。外表炸得非常酥的臭豆腐,雖然不會臭,搭配店家的特調醬汁覺得很美味,剛上桌的時候會很燙要小心,是一道好吃的點心。

 

 

 

1590651443122

🔻美味涮涮鍋-梅花豬肉鍋$228:

火鍋裡面配料不少,有丸子、火鍋丸、高麗菜之類的,還有提供一點菇類和青菜,還有一顆雞蛋。搭配的醬汁比較偏向調好的辛香醬油,沾著吃也不錯。梅花豬肉片雖然沒太多肥瘦,但是吃起來口感很好,煮起來也不會柴,以火鍋來說也有一定的水準,還不錯。

 

 

 

1590651479082

🔻日式陶板燒-雪花牛肉$268:

乍看外表很像火鍋,只是鍋底很淺,小菜還有瓜仔肉燥,有脆瓜的口感和肉燥鹹甜香,光這個小菜就配了幾口白飯。日式胡麻醬搭配一點生菜做沙拉點綴。附湯是日式蔬菜味噌湯,裡面有一些高麗菜和豆皮,喝起來屬於清淡比較普通。

 

 

 

15906514944351590651510540

🔻日式陶板燒-雪花牛肉$268:

重點的陶板燒牛肉真的很好吃,店員先提醒煮了一半後倒入醬汁避免鍋底燒焦,然後煮到全熟洋蔥軟爛就可以食用了。搭配白飯吃起來就像是牛肉丼飯,大量的洋蔥和日式醬汁讓口感都甜甜的,和白飯超級搭。

 

 

 

1590651529743

🔻升級套餐-珍珠奶茶$40:

奶茶風味很不錯,喝起來有一點古早味的奶茶風格,搭配甜甜又軟Q的珍珠,升級套餐40元就有這麼大份量超級划算,整體甜度頗高,建議點半糖和微冰才不會太膩,來用餐建議也點杯飲料來喝,好喝又可以慢慢聊天。

🔻升級套餐-鮮桔茶$40:

大大的啤酒杯裝著鮮桔茶,酸度不會太高,裡面還有兩顆金桔,整體調味上怕酸的我也都覺得不錯喝,但是因為我們點去冰所以顯得濃郁一些,加點冰塊可以更解膩。

 

 

 

1590651542832

🔻明細:

兩人消費$576,有發票,不收服務費,用餐約兩小時。飲料喝不完可以外帶,是用隔壁米塔的飲料杯。

 

 

 

1590651620131

🔻心得:

因為剛好有米塔集團的餐飲券,決定來吃吃看早就看很久但沒吃過的集客人間茶館,一開始沒抱太大期望,只想著吃火鍋,沒想到一吃卻發現很合我的味蕾,雖然擺盤並不花俏只能說是中規中矩,但沒想到煮完後才發現料理口味很好吃,加上價格說真的並不貴,有點遺憾自己沒早點發現這間餐廳。

集客人間茶館的裝潢說真的還算可以,雖然略顯老舊,且燈光有點暗,但冷氣開得滿夠的,只是好像會有蚊子要留意,裝潢表現也都是以黑色木頭風格呈現,門口還有鯉魚池算是一個特點,座位都還有提供插座充電,也滿貼心的。

但網路上比較多討論的關於服務部分,確實差強人意,從入座的介紹到上菜時的提醒語氣都滿冷漠的,但是該提醒的部分好像也沒有漏掉,只能說語氣真的沒有溫度,但店家也沒收服務費就是了,有額外需要茶水可以自行取用。

總之,對於集客人家茶館我個人是還算滿意的,畢竟考量到價位平實、環境不錯,重點是餐點口味真是超出我的期待,加上大杯的飲料可以慢慢品嘗聊天,會是一間我想再次造訪的店家,滿意外的表現,不錯囉~

 

 

 

※●※●※●※●※●※●※●※
【集客人間茶館三多店】
在熱鬧的三多商圈不太出名的火鍋店,有超出期待的美味料理,環境適合久坐聊天,價格也不算太貴,雖然不太親切但也沒收服務費,算是一間令人意外的好吃火鍋餐廳。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茶 #火鍋 #茶館  #高雄火鍋 #三多商圈 #捷運美食 #捷運三多商圈站 #前鎮區 #2020年05月 
#菲嚐吳聊 #高雄美食 #集客人間茶館三多店 #米塔集團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集客人間茶館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