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貓 (1)

躲貓 (2)躲貓 (4)躲貓 (6)躲貓 (7)

【躲貓貓義式廚房】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強街120號

📞電話:07-310-0739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 11:00-15:00、週五-週六 11:00-15:00/17:00-21:30 (週一休)

📌紀錄日期:2020/05/19

✏️簡介:在一個大雨的午後走進充滿特色貓咪擺飾的餐廳,大份量又不貴的義大利麵填飽空虛的肚子,欣賞著店家布置在每個角落的貓咪裝飾,悠閒的午後在時光中緩緩前進,很有日常溫馨的小幸福。店家門口可以停放機車,汽車就要另外路邊找停車格,不收服務費,應該是不限制用餐時間,店內不只角落連牆壁上都有許多貓咪造型的擺飾品,還有許多貓咪彩繪,雖然店內燈光並不是走明亮路線,但找對角度也可以拍出不少好照片。注意這間並不是寵物餐廳,不能攜帶寵物入內唷~

 

 

 

躲貓貓 (1)躲貓貓 (2)

在一陣大雨午後,想著還沒吃早餐,上網查到附近有一間不貴的義式廚房,看起來很有特色的木屋裝潢門面,門口就有一隻高高的貓咪衛兵裝置,決定進去吃吃看。

 

 

 

躲貓貓 (3)

店內營業時間,有寫在門口的看板上。

 

 

 

躲貓貓 (4)躲貓貓 (5)

店內很特別用黃色油漆為主調色,看得出有點年紀的建築,但是維持得還滿乾淨的,而且不管是牆面或角落,都有滿滿的貓咪擺飾品和圖樣,看起來老闆應該是一個很愛貓咪圖案的人。

 

 

 

躲貓貓 (5-7)

進入店內的小角落,布置得很溫馨,琳瑯滿目的貓咪產品包圍其中。

 

 

 

躲貓貓 (5-5)

MENU。全都是義大利麵,區分為:番茄紅醬、奶油白醬、青醬、咖哩醬、清炒。價格不貴,若想要點飲料就不如選擇套餐,因為套餐除了可折抵飲料70之外,還有麵包、沙拉/濃湯(二選一)、甜點,相比單點飲料更划算。

 

 

 

躲貓貓 (6)

🔻套餐-沙拉/濃湯:

因為點選套餐,有提供一片蒜香麵包,還可以沙拉棒/濃湯二選一。蒜香麵包烤得很好,又酥又有蒜香,好吃。沙拉棒我個人吃不習慣,有種很生的感覺,但是有提供類似百香果醬搭配。濃湯香濃,還有一些菌菇末,我覺得很好喝。

 

 

 

躲貓貓 (7)

🔻阿華田(熱)$70:一杯香濃的阿華田,聞起來真得很香,喝起來就是阿華田。

🔻鮮奶茶(冰)$70:原本以為是一杯,看起來就像一瓶鮮奶茶,上方還有綿密的奶泡,雖然喝起來不是太高級的風味,但至少是很划算的飲品。

 

 

 

躲貓貓 (8)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160:

上桌後發現份量不少,奶油白醬有點像濃湯,麵條口感因為吸附湯汁有點偏軟,奶油白醬口味上比較容易膩,我覺得培根香氣和鹹味沒有很足夠,整體來說普通。

 

 

 

躲貓貓 (9)

🔻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160:

因為這道清炒系列沒有太多醬汁,所以義大利麵口感比較有彈性,因為加入蒜香和一些辣椒拌炒,吃起來口味上帶有一點微辣,加上還有蛤蠣的鮮味,整體我覺得吃起來好吃很多。

 

 

 

躲貓貓 (10)

🔻套餐甜點:

有冰淇淋、奶酪二選一。因為我們兩份套餐就各選一個。香草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冰淇淋冰太久口感上有點冰渣。奶酪應該是焦糖醬在上方,吃起來還可以,甜甜的。

 

 

 

1590135114716

🔻明細:

沒有明細,現金結帳,不收服務費,兩人用餐$480,約2小時。

 

 

 

躲貓貓 (11)

🔻心得:

因為剛好在附近不想走太遠,所以上網看到評價不錯決定來吃吃看,店家裝潢真的是很有特色,但是其中仍無法掩飾一些歲月侵蝕的痕跡,只是感覺得出來店家維持得很好,加上許多外面未曾看過的貓咪裝飾品,明顯就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

店家的料理用義式廚房確實差不多,因為雖然是義大利麵,但基本上都已經是調整為台式風味,而且分量十足,一個男生基本上不加麵大概也都吃得飽,所以相當平價。

店內我們只看到一個老闆娘在服務,態度也很親切客氣,店內雖然人不多,但慵懶的氣氛下也滿適合聊天的,若是在附近偶爾想吃義大利麵,不妨來這邊好好吃一頓放鬆一下,感覺滿適合的,要注意店家並非寵物餐廳,不能帶寵物唷!

 

 

 

※●※●※●※●※●※●※●※
【躲貓貓義式廚房】
在一個大雨的午後走進充滿特色貓咪擺飾的餐廳,大份量又不貴的義大利麵填飽空虛的肚子,欣賞著店家布置在每個角落的貓咪裝飾,悠閒的午後在時光中緩緩前進,很有日常溫馨的小幸福~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義大利麵 #飲料 #三民區 #2020年05月 
#菲嚐吳聊 #高雄美食 #躲貓貓義式廚房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躲貓貓義式廚房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