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1)

封面 (4)封面 (6)封面 (7)

【佐佐義cucina pasta(裕誠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70號

📞電話:07-550-987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紀錄日期:2020/04/27

✏️簡介:陪伴高雄走過十幾個年頭的義式餐廳,突然傳出要將高雄分店全部收掉,趕在歇業前再次電話預訂重溫經典料理,義式料理的口味依舊讓人滿意,雖然遮掩不住環境的老舊,但也成功用這次餐點畫下一個完整句點。

 

 

 

15882266949621588226716135

🔻佐佐義的外觀整體其實看得出歲月的痕跡,歷經十幾年的風雨外觀也有些殘舊。美式餐廳風格的外觀其實很有特色,看起來很有西部鄉村的牛仔風格,也滿好的。

附近很難停車,可能要找付費停車場,機車也不能隨意停在店門口,避免違法唷!

 

 

 

15882267511431588226766944

🔻內部裝潢以深色木頭裝潢為主,看得出來裝潢其實很用心,在格局上還算不錯。燈光走偏暗氣氛路線。

只是可惜的是內部有一些果蠅飛舞,看到店家在角落還插著電蚊香片,就知道蚊蟲應該不少。

 

 

 

1588226787149

🔻桌上都有提供檸檬水,雖然檸檬香氣不明顯。

 

 

 

相片 2020-4-28 17 22 15相片 2020-4-28 17 33 20相片 2020-4-28 17 36 51相片 2020-4-28 17 37 05相片 2020-4-28 17 37 44

🔻MENU。店家有提供套餐制的選項,也可以單點料理,單點的主餐價格不算太貴,要加10%服務費。

 

 

 

1588227317826

🔻紅茶$30:

店員表示因為現場僅有2個人在服務,所以飲料選擇只有紅茶/綠茶,紅茶喝起來很有傳統牛排店的紅茶味道。

 

 

 

1588226824133

🔻蒜片干貝香辣麵$210:

帶有微微辣的風味,寬麵很好的吸附醬汁味道,整個義大利麵沒有多餘的醬汁。搭配了許多品質普通的小干貝增添口感,特別的是炸蒜片吃起來有點黏。整體是一份好吃又很有味道的義大利麵。

 

 

 

 

 

1588226836828

🔻義式酥炸雞腿肉佐梅子醬(大)$180:

炸得外酥內嫩又多汁的雞腿肉,搭配一點酸甜的梅子醬,讓炸物的香氣搭配酸甜讓風味更有層次,每一口軟嫩的雞腿肉都讓人覺得滿足,是老婆心目中的最愛。

 

 

 

1588227301719

🔻明細:兩人用餐共$462,僅收現金,用餐約40分鐘。

 

 

 

1588227355406

🔻心得:

當老婆得知佐佐義要在四月底歇業時,就表示想要再來用餐吃她心心念念的義式酥炸雞腿肉佐梅子醬,還好是先我們有先電話預約,因為現場看到門口貼了一張不再接客的紙條。店內的氣氛說真的已經有要準備歇業的氣氛,服務人員也都比較少,有些品項也因為食材沒有準備而不提供,但至少當天服務的兩個店員還算親切。

我上次是在左營新光百貨的佐佐義用餐,當時就覺得餐點口味很不錯,這次用餐的料理考慮到價格也是很吸引人,無奈的是上次的服務差讓自己對佐佐義印象很差,這次的服務還可以,只是在點餐時有提及麵條想要換細麵,但上桌時仍然是寬麵,考慮到店家都要歇業我們也就不多說了,雖然因此讓我們也嚐到寬麵不一樣的口感,但這種基本的點餐流程應該可以做到更好的確認才是。

無論如何,店家也正式進入了歇業的階段,對於餐點好吃的印象將會透過文字留下來,也希望其他店家對於服務的部分引以為鑑,畢竟網路上搜尋了一番對於佐佐義的服務狀況都是頗有微詞,能讓我這次用餐吃到一頓好吃又美味的餐點,也算是對自己心中的佐佐義畫下一個完整的句點。

 

 

 

※●※●※●※●※●※●※●※
【佐佐義cucina pasta(裕誠店)】
陪伴高雄走過十幾個年頭的義式餐廳,趕在歇業前再次重溫經典料理,義式料理的口味依舊讓人滿意,雖然遮掩不住環境的老舊,但也成功用這次餐點畫下一個完整句點。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義式料理 #義大利麵 #燉飯 #左營區 #裕誠路美食 #2020年04月 
#菲嚐吳聊 #高雄美食 #佐佐義cucina pasta #佐佐義cucina pasta(裕誠店)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佐佐義cucina past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式料理 義大利麵 燉飯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