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 (1)

AAA (2)AAA (6)AAA (7)AAA (8)

【水月軒鮮蝦美食】

📪地址:屏東縣林邊鄉林邊村中林路282-21號

📞電話:08-875-3299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6:00-21:00、週六-週日 15:00-20:30 (週一休)

📌紀錄日期:2020/03/26

✏️簡介:屏東林邊鄉大名鼎鼎的蝦子料理餐廳,用餐者好評不斷,有超大停車場方便停車。用餐時要自己尋找座位無人帶位,不收服務費,僅收現金,白飯免費續用,飲料另行購買,吃飽後有提供塑膠袋可供客戶自行打包。愛吃蝦子料理的人不容錯過,有超多種料理方式選擇唷~

 

 

 

1585241105852

🔻因為家族聚餐找餐廳,想到有許多人都推薦屏東水月軒的蝦子料理讓人念念不忘,

所以就決定從高雄直接開車到林邊鄉來聚餐,車程約50分鐘,門口看起來很有特色,

充滿了古色古香的大門,紅磚牆搭配簡樸大門,看起來有一種來到農家樂的風格,

因為店家每日訂位名額有限,建議直接來用餐即可,這天我們是平日五點到達,還有許多空位。

 

 

 

15852411377091585241162011

🔻店家有提供超大的停車場,我們這次停在第一停車場,還有第二停車場,還有店家正對面的空地,

沒太多規劃停車格,因為占地廣大,隨便停不要太誇張都可以,完全不用擔心停車位,

只是轉進餐廳的巷子狹小要多注意一下。

 

 

 

15852412154691585241230321

🔻店家庭園規劃的很用心,大門左邊就有一長條的蓮花/荷花池,有一些魚兒在其中悠游,

另外庭院上也有一條石子路蜿蜒進入餐廳,還有一棵櫻花樹,用上許多花花草草做裝飾,

一片綠意盎然會有一種很高級的感覺。

 

 

 

1585241275310

🔻洗手間(廁所):

用紅磚牆建造的洗手間,雖然數量不多,但頗具特色,還有許多小裝飾作布置,至少看起來還算乾淨。

 

 

 

15852413348991585241368065

🔻水月軒有許多創意小布置,左邊的是餐廳內部的一個向神轎的裝置,

右邊的小烏龜們是在庭院裡排列,可愛的模樣讓許多顧客也會在此拍照留念。

 

 

 

15852412882371585241310219

🔻穿過長長的庭院後就來到用餐區,基本上店家是不提供帶位服務,都要自行尋找位置然後再至櫃檯點餐,

所以若人潮壅擠時可能就會比較麻煩,只能眼光盯著別人看,看網路上有不少對此點的小怨言,

還好我們當天人潮不多,我們也算早來,所以可以輕鬆的挑位置。

 

 

 

1585241423597

🔻佐料區:

店家提供免費續用的白飯,我們吃到是一點番薯飯的感覺,還有許多碗筷自行取用,

另外提供簡單的蔥、蒜、辣椒調味用,只是店家的菜色調味都很足夠,其實用不太到。

 

 

 

15852414540521585241470563

🔻飲料區:

店家有一個小區塊是專門販賣飲料,顧客自行前往選購拿取杯子即可,會另外開立發票。

 

 

 

相片 2020-3-26 21 29 14

🔻MENU:

店家的菜色算是滿簡單的,有區分:招牌火鍋/鮮蝦料理/皇螺/冷盤/炸物/燒物/炒菜。

水月軒對於自己的招牌就是鮮菇養生鍋、胡椒蝦、檸檬蝦。

 

 

 

1585241488976

🔻油蔥雞$200:

點餐後最快上桌的菜色,看起來油亮亮的油蔥雞,吃起來很嫩,是白飯好朋友,除了蝦料理建議點一道雞肉來搭配。

 

 

 

1585241500217

🔻檸檬蝦$450:

一盤檸檬蝦約13隻,每一隻蝦子個頭都很大,應該是泰國蝦的品種。檸檬蝦的調味很棒,外表的檸檬汁酸酸的有一點泰式料理的風格,開胃的感覺讓人忍不住一隻接一隻,是老婆的最愛。

 

 

 

1585241511758

🔻櫻花蝦麵線$60:

一份櫻花蝦麵線基本上可以夠4~5人吃,份量不少,櫻花蝦的風味不太明顯,直接吃的口感有點乾,但是加一點檸檬蝦的調味醬汁就很迷人,算是特別吃法。

 

 

 

1585241522262

🔻味噌蝦鍋$450:

原本要點招牌的鮮菇養生鍋但沒供應,所以改點味噌鍋。裡面也有四五隻泰國蝦,有不少菇類高麗菜和一些豆皮,喝起來湯頭還算不錯,但就比較像一般熱炒店的味噌湯鍋,沒吃到鮮菇養生鍋還真是可惜。

 

 

 

1585241535737

🔻野蓮$120:

有不少海鮮肉類,當然也要一盤青菜,炒得外表顏色不錯看,口味還可以,只是因為我不吃菜所以沒嘗試。

 

 

 

1585241567569

🔻花枝撞芋丸$200:

原本是以為花枝丸裡面加入了芋頭,上桌才發現我們想太多,就是單純的花枝丸和芋丸一起上桌,但是基本的炸物搭配胡椒粉也很有辦桌水準的就還不錯。

 

 

 

1585241605671

🔻胡椒蝦$450:

沒特別計算一鍋蝦有幾隻,胡椒蝦的口感會比較乾一些,但是剝蝦的時候手指頭會沾到胡椒鹹味,剝蝦後一起吮指更有風味,偶爾吃到一些蝦膏更有風味。

 

 

 

1585241654585

🔻明細:

六人用餐共$1990,另外飲料$100,不加服務費,僅收現金,用餐約90分鐘。

 

 

 

1585241676028

🔻心得:

對於水月軒的印象就是身邊愛吃蝦料理的朋友們都會大力推薦,剛看到水月軒餐廳時,就對於店家的規劃農家樂風格感到很特別,畢竟對於都市人來說是比較少見的特色,店家也裝飾了許多可愛有趣的景觀裝置配合,如果會取景在這個庭園就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點餐後感到最訝異的是上菜速度,當我們結帳後走回位置,還不到五分鐘基本菜色就上滿了七成,只有花枝撞芋丸、胡椒蝦晚個十分鐘左右上菜,是我沒看過的超快上菜速度,真是很神奇的現象,看起來店家對料理也都處在備戰狀態。

 

最重要的料理口味,基本上鮮蝦料理有許多種調味方式,愛吃蝦的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地方,只是對於蝦料理沒特別感興趣的我來說就少了點吸引力,店家的調味屬於比較農村式的重口味料理,所以吃飯會很容易口渴,但是每一道料理分量都很足夠,不太適合2~3人用餐,建議4人以上才能選擇更多道餐點品嘗,我們當天六個人用餐吃得非常飽足。

 

用餐環境我覺得還算可以,雖然頭頂上的電風扇常常吹得桌上東西到處亂飛,而且夏天來的話可能會相當悶熱,但是店家提供相當多的洗手台,畢竟蝦料理就是要用手剝蝦,洗手絕對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水月軒在這一點上做得還不錯。話說門口還有一些當地的阿婆在賣蓮霧,價格好像不貴。

 

總而言之,能有一間如此多風格的鮮蝦料理餐廳是很難得,而且價格不算太貴,料理口味又很讓大眾接受,難怪不少朋友們都大力推薦,尤其是店家的檸檬蝦更是讓老婆念念不忘,雖然地點離高雄市區有點遠,但為了滿足想吃蝦的欲望而來一趟也是很值得的唷~ 

 

 

 

 

※●※●※●※●※●※●※●※
【水月軒鮮蝦美食】
屏東林邊鄉大名鼎鼎的蝦子料理餐廳,用檸檬蝦擄獲了無數饕客的心,讓人不遠千里也要大啖各式美味鮮蝦料理,多人聚會選擇不容錯過,還有超大停車場方便停車唷~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鮮蝦料理 #蝦子料理 #胡椒蝦 #檸檬蝦 #屏東 #林邊鄉 #2020年03月 
#菲嚐吳聊 #屏東美食 #水月軒鮮蝦美食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水月軒鮮蝦美食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