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20-3-10 17 38 21 (1)

【千荷田蔬食百匯涮涮鍋-高雄統一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2樓 (統一時代百貨2F)

📞電話:07-812-8758

⏰營業時間:11:00-22:00

📌紀錄日期:2020/03/10

✏️簡介:在夢時代開幕不到快半年的千荷田鍋物,除了基本的火鍋外主打多樣化的蔬食百匯,還有超多口味冰淇淋和副食選擇,更有大片的造型牆讓每個人都變得很網美,是一個約會聚餐的好選擇唷~

相片 2020-3-10 17 30 34相片 2020-3-10 17 31 07相片 2020-3-10 17 33 23相片 2020-3-10 17 20 38

 

 

 

1583860832970

🔻位在高雄夢時代統一百貨二樓的最角落,佔有一片很大的空間,看起來綠意盎然的門面。

配合防範新冠肺炎疫情,都會先做手部酒精消毒和量額溫,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等候帶位入座就可以了。

我是在周二平常日下午一點半前往用餐,此時竟然也有三分之一的客人,在最近蕭條的百貨景氣中也算厲害了~

 

 

 

1583860871339

🔻店內布置走的是日式火鍋的裝潢風格,屋頂是工業風格。內部有大片的綠色植栽裝飾,強調蔬食百匯的餐廳定位。

其中一些區塊設計屬於半開放式的空間,更適合公司團體或多人家族聚餐,是一個很不錯的設計。

另外靠窗是大片玻璃,可以眺望高雄市區的風景,最後面還有水族箱有龍蝦在裡面。

特別的是店家還有大片的植物牆,很適合網美們在這邊拍照取景,甚至團體拍照留念都很棒。

 

 

 

1583860917831

🔻桌上都有提供很完整的餐具。有垃圾桶、夾子、碗盤、筷子,都是電磁爐加熱。桌邊都有衛生紙和牙籤。

 

 

 

158386099535615838610695541583861087986158386109859015838611146471583861129782

🔻MENU。點餐方式基本上就是蔬食百匯$328,可選擇基本鍋底或另外加價更換湯頭,再選擇主餐肉類價格。相加起來+10%就是實際消費金額。

店家特別推出「超值商業午餐」$368,提供三種湯底/四種肉品/四種海鮮各自擇一,比平常的單點更能體會到多樣食材。可以說是相當超值。

只是要特別留意只有在〝週一至週五 11:00-16:00〞才特別提供,假日/國定假日不適用,而且這是高雄時代百貨店才限定推出的唷!

 

 

 

1583861243773

🔻佐料區:

有很多種調味料,其中還有千荷田特製醬料吃起來有一點鹹香鹹香,特別的是佐料區還有提供香菜~ 喜歡的人不能錯過!

另外麵點有很多種選擇,多到絕對只有吃不下沒有找不到的。還有提供韓國泡麵、冷麵很不一樣。

 

 

 

15838612700701583861295972

🔻熟食區:

熟食區還提供三種飯類,分別是白飯、五穀飯、有料飯,有料飯就是加了豬肉的飯,但是吃起來口感軟黏軟黏我覺得還好。也有提供粥品。

不得不推薦一下店家提供的古早味瓜仔肉,真的是配飯好朋友,超級好吃又真的有很脆口的瓜仔,搭配五穀飯讓我吃了整整一碗,連麵都顧不上了~

 

 

 

1583861332807

🔻蔬食百匯區:

店家準備了兩個區塊放置各式各樣的蔬果,不是一般常見的火鍋料,而全部都是提供各式蔬菜、根莖類、菌菇類,讓愛吃菜比肉更多的老婆夾了兩三次,真得很吸引人。

 

 

 

1583861348816

🔻飲料/甜點區:

店家除了一般的汽水飲料機,還提供了四款冷飲,雖然我最愛奶茶,只是口感都偏甜。另外還有咖啡機,只是沒有糖包好可惜,喝咖啡怕苦的老婆覺得小傷心。

也有傳統一點的綠豆、紅豆甜湯,還有檸檬愛玉,不想只喝飲料的人也有不一樣的選擇唷~

 

 

 

1583861468948

🔻蔬食盤:

這是我自己夾的類型,我本身敢吃的菜很少,所以我都挑我比較喜歡吃的,因為整理清洗得很乾淨,吃起來也更放心。

 

 

 

1583861386875

🔻超值商業午餐-北海道牛乳起司:

基本的牛奶鍋上桌之後還會另外提供一片起司片,店員還提供隱藏吃法,若覺得湯頭牛奶味已足,還可以把起司片拿去煮泡麵,更有不同的享受。

只是我個人覺得牛奶鍋好像還是不夠濃郁,所以選擇把起司片也加進去,最後煮起來不會太濃稠,適合想吃順口一點的人。

 

 

 

1583861484417

🔻超值商業午餐-生鮮蛤蠣:

超值商業午餐可以額外選擇一樣海鮮,店家提供的蛤蠣非常大顆,肉質又相當飽滿,煮開之後放入口中滿滿的鮮味不斷湧出,店家的蛤蠣真是很好吃,超級推薦!

 

 

 

1583861498985

🔻超值商業午餐-雪花牛肉:

雪花牛肉份量一人認,但是因為油花覺得有點少,涮肉時要特別留意不要太久,要不然口感會有點柴。

 

 

 

1583861443691

🔻均一價+壽喜燒$48:

基本的蔬食百匯$328外,加價升級湯底為壽喜燒,湯頭本身偏甜且味道十足,不管是拿來涮肉片或蔬菜都很好吃,我和老婆都很喜歡這個湯底,推!

 

 

 

1583861517499

🔻均一價+培根豬肉$118:

乍看油花沒有太多的培根豬,實際上經過壽喜燒後也很好吃。口感很有彈性而且沒有腥味,而且也不會太油膩,這份培根豬肉個人覺得比雪花牛好吃很多。

 

 

 

15838615604071583861577995

🔻冰淇淋區:

店家提供多達八種口味的杜老爺冰淇淋,還有少見的情人果口味。而且還有巧克力霜淇淋機器可以自己操作,擠霜淇淋真的是需要練習才會漂亮,但是巧克力霜淇淋口感不夠綿密,相比起來還是杜老爺冰淇淋會更好吃一些。

 

 

 

1583861598230

🔻明細:

兩人消費加一成服務費共$948,用餐約90分鐘。有發票,可折抵夢時代停車時數($500/小時)。

 

 

 

1583861634522

🔻心得:

第一次來到千荷田系列的餐廳用餐,住家附近三多商圈也有一間米塔的鍋物但從來沒嘗試過,反而先到統一夢時代來消費。

餐廳裝潢很明顯走得比較舒適一點的路線,在餐廳布置上添加了許多現在流行元素,所以在拍照上完全不用擔心不好看。

食材的部分基本上都很滿意,尤其是店家主打的蔬食百匯也是很用心,而不是用一般便宜的火鍋料充數,這一點上對於越來越講求健康的現代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方向。

服務的部分也是滿用心的,聽到隔壁桌客人詢問關於湯底的內容,服務員雖然不了解但仍先去後場詢問後再回來解答,餐廳服務人員都給人一種很青春洋溢的感覺,如果能再更有一些經驗的親切溫度相信會更滿分。

「千荷田蔬食百匯涮涮鍋」是我覺得很適合聚餐的地方,相比起一般肉類吃到飽有更多蔬菜副食的選項,而且肉品的分量也是很夠吃了,加上餐廳環境的用心布置,整個用餐體驗讓我們都很滿意,也適合推薦大家來吃吃看唷~

 

 

 

※●※●※●※●※●※●※●※
【千荷田蔬食百匯涮涮鍋-高雄統一時代店】
多樣化的蔬食百匯讓人盡情吃到飽,乾淨整齊的食材琳瑯滿目,時尚舒適的裝潢環境,寬敞的空間不管是約會聚餐都很適合,火鍋也可以吃得很網美唷~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火鍋 #麻辣鍋 #日式火鍋 #高雄火鍋 #蔬食百匯 #吃到飽 #前鎮區 #夢時代 #統一時代百貨 #2020年03月 
#菲嚐吳聊 #高雄美食 #高雄必吃 #千荷田蔬食百匯涮涮鍋 #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千荷田日式涮涮鍋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