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20-3-1 18 42 59 (2)

【韓福香】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44號

📞電話:07-554-5365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紀錄日期:2020/03/01

✏️簡介:以韓劇裡最常看到的韓式家常料理活耀於巨蛋商圈,親切的服務和親民的價格讓人潮絡繹不絕,附近搭乘捷運或停車都還算方便,若被韓劇裡的美食勾起誘惑,快來韓福香大吃一頓滿足慾望吧!

 

 

 

1583083846969

🔻位在巨蛋商圈旁邊捷運站的巷子內,車子除了可以停在公園路邊以外,巷子內也有收費停車場。

至於機車可以放在店門口或者周遭找一下,若是選擇搭乘捷運,可以到紅線巨蛋站,走出來約五分鐘即可。隱身在大樓之間,附近有少數店家,滿好認的。

 

 

 

1583083875697

🔻店內好像還有二樓空間,但我們來用餐時剛好一樓都有位置,基本上都是四人座。

桌子上都會有瓦斯爐提供火鍋、烤肉類的餐點使用。

 

 

 

相片 2020-3-1 18 37 30

🔻MENU。基本上家常口味的韓式料理都包含其中,而且有些很人性化的提供小分量選擇,就算兩個人也可以多吃幾樣。

 

 

 

1583083925559

🔻免費小菜:

店家用餐都會提供免費小菜,可能是白蘿蔔泡菜或我們這次吃的泡菜,都可以續加。泡菜口感很爽脆,辣度頗低,可以放心的大口吃泡菜。

 

 

 

1583083959298

🔻純豆腐鍋(小辣)$250:

鍋類餐點都有附一碗白飯,以泡菜湯頭為主,點小辣但是覺得口味有點淡。裡面有許多豆腐,還有一些高麗菜、魷魚絲、蛤蠣、小蝦仁。可惜店家給的湯池是深底的湯勺,我挖了白飯不能像韓劇裡面一樣直接泡飯吃。整體來說把豆腐鍋當作熱湯喝還是滿不錯的。

 

 

 

1583083973212

🔻韓國傳統涼麵$160:

麵條是類似很像蒟蒻顏色的灰麵條,口感很軟的冷麵,上桌第一眼老婆就很喜歡幾乎和電視韓劇一樣的風格。搭配了清爽的小黃瓜、高麗菜絲,建議調味可以選辣一點會更有層次,吃起來很清爽,很喜歡這一份韓國傳統涼麵。推薦可以搭配免費泡菜一起吃唷~

 

 

 

1583083998785

🔻韓式炸雞(小)$250:

早期都只有推出一整份$550實在吃不完所以都沒點,這次發現有小份的就點來嘗鮮,現點現炸約20分鐘。香酥的炸雞皮包裹美味的雞肉,多汁的口感搭配甜甜微辣的韓式醬料,店家還特別放上不少花生粒增加口感層次,有炸小腿和雞翅的部位讓人很滿足,平常不愛吃肉的老婆都多吃了好幾塊。很好吃又特別的韓式炸雞。

 

 

 

1583083889988

🔻明細。沒有明細,有開發票。兩人消費$610,用餐約50分鐘。不收服務費。

 

 

 

1583163369956

🔻心得:

這次已經是我第二次來這邊用餐,因為最近突然很想吃韓式料理,想到這一間價格不貴,剛好人在漢神巨蛋,就決定把汽車放在漢神巨蛋停車場,徒步約10~15分鐘就到了。

 

最近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連漢神巨蛋人潮都大幅減少,但沒想到晚上的"韓福香"依然高朋滿座,店員感覺有點少看他們忙得暈頭轉向,要負責帶位、點餐、送餐、收拾、結帳真是很辛苦,但是態度仍然保持相當親切,語氣也都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真的很佩服店內人員的超親切服務,不得不誇獎一下。

 

餐點的口味吃起來雖然不是比較昂貴的韓式料理水準,但是以親民的價格提供家常味的韓式料理,整體用餐吃起來感覺相當舒服,辣度部分選擇小辣也不會太辣,所以愛吃辣的可能要另外請店家幫忙加辣。

 

整體來說若兩個人要來用餐,點三樣菜色應該就差不多可以非常有飽足感,或者單點一個鍋類(附白飯)加一個點心就可以很滿足,好吃划算又親切的"韓福香",沒吃過的真心推薦可以試試看唷~

 

 

 

※●※●※●※●※●※●※●※
【韓福香】
以韓劇裡最常看到的韓式家常料理活耀於巨蛋商圈,親切的服務和親民的價格讓人潮絡繹不絕,若被韓劇裡的美食勾起誘惑,快來韓福香大吃一頓滿足慾望吧!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韓式料理 #鼓山區 #漢神巨蛋 #捷運巨蛋站 #巨蛋商圈 #2020年02月 
#菲嚐吳聊 #高雄美食 #韓福香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韓福香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