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20-2-21 00 38 39

【TASTY西堤牛排高雄富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02號

📞電話:07-556-9712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紀錄日期:2020/02/21

✏️簡介:TASTY西堤牛排角色定位就是安全牌的餐廳,有一套SOP標準的服務流程而且態度親切,雖然餐點口味標準,考量到家族長輩聚餐確是相對新穎且放心的好選擇,加上高雄富國店才在2019/11月底整修完成,裝潢更加寬廣舒適風格很有情調,偶爾回味一下還是可以不錯囉~

 

 

 

15822170643431582217088108

🔻家族很久沒聚餐,因此老爸還是選擇了他覺得很可以的"TASTY西堤",沒想到來到富國店發現有大改裝。

原本的入口也更改方向,讓等待的人流能夠更順暢,看起來很不錯。

 

 

 

158221713687915822171075091582217124836

🔻進入後先看到接待櫃台,因為最近武漢肺炎的疫情影響,都會先用額溫槍量體溫(不超過37.5度為主),然後再噴酒精到手上。

店內一樣是挑高的感覺,但是牆面和桌椅全部換新,走類似大理石紋的風格,原本的入口處也變成一個廳室,看起來空間明亮許多,看起來視覺也很寬敞,個人覺得這次裝潢改裝很棒。

 

 

 

1582217248284

🔻爆米花:

因為我們稍微早了十分鐘近來,等待家人會合的過程中,店員還提供小小的爆米花當點心,意料之外的貼心。

 

 

 

相片 2020-2-20 17 44 28

🔻MENU:

基本上都是單一價$568+10%,MENU有完整的圖片可以參考,所以僅提供第一面文字版確認即可。

一份完整套餐可選擇:開胃菜/沙拉/麵包/湯品/沙瓦/主餐/甜點/飲料。

 

 

 

15822215427861582221562288

🔻優格鮮蝦時蔬:TASTY西堤基本款的開胃菜,蝦子、蘆筍、番茄,底下搭配類似咖哩醬的風味,西堤的招牌菜。

🔻檸香時蔬捲(新):以薄薄的蛋皮裹上火腿、蘿蔔、不知名蔬菜切條,有脆脆的口感和火腿香味,比我預期中更好吃。

 

 

 

15822173188841582217330375

🔻綜合生菜沙拉:以凱薩醬搭配清爽生菜灑上起司粉,特別是以往用吐司塊這次替換成台式鹽酥雞,讓不愛吃菜的我也吃得很滿足。

🔻時令水果:以類似芒果醬為底,搭配西瓜、水果丁,我沒吃所以不清楚口味。

 

 

 

15822173495421582217365196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西堤標準的麵包蘑菇醬,焗烤蘑菇醬鹹甜,方塊麵包雖然有烤但口感偏軟,若能烤得香酥會更可口。可以一直續加。

🔻法國松露蕈菇麵包:以烤過的法國麵包為底,口感偏硬,上方有焗烤的香菇切片,吃起來很像油飯上方的香菇風味,雖然很台式但是滿好吃的。

 

 

 

15822173994661582217412563

🔻生日彩繪-唐老鴨:

西堤都會替當月壽星準備一個小蛋糕,小蛋糕普通到沒啥好說的。重點是在於漂亮的盤子彩繪,或者員工唱生日快樂歌,還有立可拍幫忙拍照留念,總是一份小心意,還不錯。每一個生日彩繪都不一樣,我們的是可愛版的唐老鴨,看到別桌還有傑尼龜呢~

 

 

 

15822174284341582217439974

🔻芋香櫻花蝦濃湯:

以白濃湯為底,熬煮一些炸芋頭,裡面還放了油蔥酥,櫻花蝦作為點綴,以一碗西式料理常出現的濃湯來說差不多水準。主要是炸芋頭滿讓人驚訝的~有趣。

🔻義式海鮮清湯:

海鮮清湯本身湯底好喝卻又不會濃稠,其中魚片滿軟嫩的,還搭配蛤蠣、蝦子,算是湯品裡面最好喝的品項。

 

 

 

15822174591921582217479431

🔻海陸超級拼(加價+$99):

有提供原味牛排、墨西哥香料烤雞腿、蒜香奶油魚排、醬烤飛捲,看起來份量十足。牛排的部分還算夠水準,烤雞腿的味道和肉質都很普通,奶油魚排有點太過軟爛,醬烤飛捲倒是很好分切口感不錯。整體來說雖然視覺飽足感很夠,但實際上餐點的精緻度就差上不少,覺得還好。

 

 

 

15822175080961582217533050

🔻香煎鴨胸左櫻桃紅酒醬:

西堤的鴨胸一直都滿好吃的,鴨肉風味十足,而且火侯掌握得不錯,所以口感適中吃起來滿過癮的。只是這次吃的一小部分有筋咬不爛,有點可惜。但基本上整體還滿值得推薦。

🔻原塊牛排:

基本款的西堤牛排,分量部分看起來略少,吃起來口感和風味都還算符合水準。搭配海鹽就是最好的調味了。

 

 

 

1582217549340

🔻肉肉控鐵板牛排:

新推出的主餐品項。以鐵板搭配牛肉塊,基本上都是九分熟為主,口感非常軟嫩,但相對的牛肉質感滿糟的,吃起來都有一種水水的感覺,而且牛肉風味很淡,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在吃甚麼肉,不太推薦。

 

 

 

1582217579714

🔻黑糖麻糬布蕾:

全新品項的黑糖麻糬布蕾,其中製作得類似黑糖麻糬塔,最上方還有一層烤布蕾,黑糖味道十足,酥脆的塔皮加上麻糬口感還不錯,但整到甜點的甜度超高,非螞蟻人難以駕馭。

 

 

 

15822175915061582217606357

🔻冰淇淋咖啡凍:

底下的咖啡動搭配香草冰淇淋,最上方還有一些奶霜,傳統的咖啡凍都是搭配奶油球,搭配冰淇淋也是不同吃法,創新的餐點。

🔻草莓覆盆子奶酪:

以鮮紅欲滴的草莓覆盆子裝飾在純白的奶酪上滿好看的,因為我沒吃所以不確定味道。

 

 

 

15822176192341582217632699

🔻布蕾香紅:

簡單說就是奶蓋紅茶的想法,只是上方是奶油霜加上烤布蕾,店員建議直接就杯口飲用,甜度超高而且因為奶油的關係有點膩。下方就是最基本的紅茶,有點難以接受。

🔻榛果巧克力(熱):

單純的熱巧克力,杯子裡還有先放入奶霜和幾粒榛果碎粒,喝起來就普普通通。

 

 

 

1582217682490

🔻明細:五人消費共$3233,可刷卡,用餐約130分鐘。

 

 

 

15822177201141582221698629

🔻除了現金支付以外,也可以去坊間購買餐券,原價$568+10%約$625,購買餐券約$580,不無小補。若有當月壽星還可以套餐8折,服務費以原價計算。

 

 

 

1582217771482

🔻心得:

雖然TASTY西堤基本上不會在我吃飯的願望清單,但因為是早期王品集團推出的牛排餐廳,價格中高,氣氛環境都很好,更是有標準的SOP服務流程。所以在早期吸引了大批的顧客市場,以父親輩來說算是最早接觸的新穎牛排類型,所以每到家庭聚餐總是會想選擇西堤。

這次來到富國店發現店家整個裝潢大改變,而且套餐的選項多了不少,尤其是沙拉、麵包都有不錯的新品,除了主菜選項很普通之外,我個人是覺得有很大的進步,服務的部分基本上都有一定的水準,這次用餐的感覺滿不錯的。

只是隨著社會環境的改變,有更多優質的小餐廳開始崛起,但說真的以連鎖牛排餐廳的品質來講,TASTY西堤確實是最不容易踩雷也最保險的安全排餐廳,若有長輩們想要吃牛排又怕不適應,選擇TASTY西堤絕對是優質口袋名單之一,從老中青大致上都能接受,又有良好舒適的環境,推薦家族聚餐囉~

 

 

 

 

※●※●※●※●※●※●※●※
【TASTY西堤牛排高雄富國店】
TASTY西堤牛排角色定位就是安全牌的餐廳,有一套SOP標準的服務流程而且態度親切,雖然餐點口味標準,考量到家族長輩聚餐確是相對新穎且放心的好選擇,加上高雄富國店才在2019/11月底整修完成,裝潢更加寬廣舒適風格很有情調,偶爾回味一下還是可以不錯囉~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牛排 #鴨胸 #餐廳 #異國料理 #左營區 #2020年02月 
#菲嚐吳聊 #高雄美食 #TASTY西堤牛排 #TASTY西堤牛排高雄富國店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TASTY西堤牛排高雄富國店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