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9677432217

【新銳咖啡高雄鼎中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172號

📞電話:07-350-8520

⏰營業時間:11:00-03:00 (供餐到02:00)

📌紀錄日期:2020/1/18

✏️簡介:想在深夜裡找一個美味甜點,和朋友愛人來場小約會,夜晚的寧靜讓環境更有氣氛,點一杯飲料和一份可口甜點,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半夜吃甜點也算一種小確幸。

 

 

 

1579677453857

每到深夜總想找個悠閒的地方喝個咖啡吃甜點,但常去的卡啡那僅營業到十二點且人潮擁擠,一般的連鎖咖啡店甜點蛋糕又不好吃,想到曾經在台中吃過新銳咖啡的甜點印象不錯,發現高雄其實也有分店,所以就特地來看看。店家隱身在大樓一樓店面,外觀不算太明顯,周邊不算好停車好在晚上車流少,比較容易找位置。

 

 

 

15796774730711579677486602

店內布置很不錯,上網查了一下在2018/12開幕,但店內環境相當乾淨,且牆面布置品都很用心,重點看起來都還很新穎,滿佩服店家的保持方式。

 

 

 

157967751064015796775405001579677824065

新銳咖啡鼎中店區分一二樓,一樓提供吧台座位和小沙發,二樓教適合多人用餐,還有提供包廂給有需求的客人,相關低消限制以店家指示為主。

 

 

 

相片 2020-1-18 23 14 58相片 2020-1-18 23 15 08

🔻MENU。店家基本上除了飲品、甜點之外,也有提供熟食義大利麵、披薩、小點心等。

 

 

 

1579677606046

甜點基本上都要以店家當時為主,今天看到甜點櫃的品項還算完整,上次在台中要吃檸檬塔沒吃到,這次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1579677646898

🔻茶水區,如果飲料喝完了還覺得口渴,其實店家也有準備白開水可以自行取用。

 

 

 

15796776916381579677703296

🔻星莎可可$140:

以巧克力為主,上層是類似巧克力薄餅的口感,下層是巧克力外皮包裹著咖啡色的可可幕斯,整體吃起來口感軟軟的而且巧克力味道超級濃郁,最上方點綴的巧克力醬也好好吃,愛吃甜巧克力的千萬不容錯過。

 

 

 

1579677719973

🔻新銳經典檸檬塔$110:

新銳咖啡檸檬塔風評不錯,實際吃起來下層塔皮比較硬,不適合用叉子切開會碎掉,建議整塊叉起來然後直接咬,可以完全吃到檸檬醬/奶霜/塔皮三種口感,上方的檸檬醬很酸我無法,中間的檸檬奶餡口感香氣都很不錯,愛吃酸的老婆給予很好的評價,推薦給愛吃酸的朋友。

 

 

 

1579677743687

🔻烤榛果拿鐵$110:

個人覺得牛奶不少的咖啡拿鐵,榛果香氣好像不夠重,不用額外加糖本身就滿順口的,是一杯標準的咖啡拿鐵。

 

 

 

1579677732968

🔻經典可可$130:

實際喝起來我覺得很像Monbana巧克力粉的水準,甜甜的可可飲料滿濃的,但老婆更喜歡加牛奶的風格,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1579677765780

🔻洋芋片$50:

因為老婆滿喜歡新銳咖啡的厚洋芋片,吃起來滿香的,波浪造型讓口感很酥脆,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回去,很適合當零嘴。

 

 

 

1579677577504

🔻明細:

因為我們選擇甜點飲品組合$199套餐,可任選一個甜點加百元飲料(超過補差額),不需服務費,總共消費$489,用餐約90分鐘。

 

 

 

1579677838281

🔻心得:

會想到新銳咖啡是之前在台中有過一次還不錯的體驗,因為常見的咖啡店甜點老實說都很一般,很難有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的感覺,但是新銳咖啡的甜點很不一樣,以同價位相比算是口味很好吃的款式,個人覺得比卡啡那系列更美味,在深夜還能吃到有水準的甜點真是很難得。

當天雖然禮拜六晚上但人潮其實不多,不知道是否因為知名度尚未打開,或者同類型的卡啡那空間更大名氣更廣,至少在十二點離開時大約僅有三組左右的客人來用餐。

服務的部分個人覺得滿普通的,因為看到店員好像對於點餐的顧客有點冷淡,或許因為晚上僅有一個人較忙碌,但若換作是自己被如此對待,可能會有點不太開心,若在二樓用餐店員還會幫忙送上去,這點算是很貼心的。

雖然價格相比連鎖的85度C類型咖啡店貴上許多,兩個人吃個甜點飲料就消費近五百,老實說並不便宜,但考慮到環境和品質,現在用餐追求除了CP值外更考慮氣氛和內容,偶爾花點小錢來一場深夜約會,聊聊日常瑣事談談心,讓人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推薦給大家一起來體驗看看囉~

 

 

 

※●※●※●※●※●※●※●※
【新銳咖啡高雄鼎中店】
想在深夜裡找一個美味甜點,和朋友愛人來場小約會,夜晚的寧靜讓環境更有氣氛,點一杯飲料和一份可口甜點,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半夜吃甜點也算一種小確幸。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甜點 #咖啡 #深夜咖啡廳 #新銳咖啡 #高雄 #高雄三民區 #2020年01月 
#菲嚐吳聊 #高雄美食 #新銳咖啡高雄鼎中店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新銳咖啡高雄鼎中店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