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村尼克-大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398號

📞電話:04-2482-2234

⏰營業時間:06:30-14:30、17:00-20:30

📌紀錄日期:2019/11/17

✏️簡介:在地多年成為最佳的好鄰居,貼近顧客心聲調整餐點內容,用舒適放鬆的環境,親切的態度提供好吃的早午餐~

 

 

 

晚上到了美村尼克大里店,附近就有地下停車場$20/時,所以停車還滿方便的。

因為早午餐僅營業到20:00,我們抵達時已經19:00,還一度擔心無法用餐,畢竟耽誤別人下班可是大罪呀!

但是店員很親切的說明不用擔心,可以慢慢享用,也稍微讓心情放鬆不少。

 

 

 

🔻店家的布置裝潢滿漂亮的,看得出來充滿了童趣的風格,

對於早午餐的定位很適合家族平常用餐的氣氛,而且明亮很適合做一日早晨的開始。

 

 

 

🔻店內有自助式的水可以取用,門口是一個很漂亮的布置,

喜歡拍照的網美們可以在白天,應該可以取得不錯的照片成果。

 

 

 

🔻MENU:

雖然已早午餐標榜為主,但其實店家也推出了麵飯類嘗試不同的方向,

畢竟有時候並不是每個人都想吃麵包當主餐,還有一些沙拉、點心炸物可以選擇。

 

 

 

🔻牛肉咖哩飯$239:

看起來顏色漂亮的簡餐風格,牛肉比較偏向牛排的感覺,吃起來很有紮實感,

另外咖哩屬於日式咖哩重口味很下飯,搭配荷包蛋滿好吃的。

可惜我自己不吃甜椒都交給老婆幫忙,整體是不錯吃的咖哩飯。

 

 

 

🔻麻油松阪豬肉粥$149:

主打清淡口味的粥品,與我印象中黏稠的粥比較不同,屬於偏向飯湯的感覺,麻油香氣十足,

只是湯頭的口味因為健康取消個人愛重口味的比較不習慣。

松阪豬得份量不少而且口感很有彈性,很久沒吃到麻油湯飯感覺很溫暖。

 

 

 

🔻抹茶拿鐵(中)$130:

抹茶拿鐵喝起來滿特別的,店家說因為換了一款抹茶粉有一點薄荷味的感覺,

但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太過清涼不太習慣。

🔻蔓越莓蘋果汁$100:

點餐時店員提醒會有點酸所以會幫忙加一些冰塊,實際上喝起來連怕酸的我都沒感覺,

而且果汁的顆粒沙沙感很實在,加上顏色鮮豔,是一杯好看又更好喝的果汁。

 

 

 

🔻酥炸拼盤$199:

拼盤底下有滿滿的帶皮薯條,只是可能悶在底下太久有點軟,如果能炸得更酥一點感覺會更好。

德國香腸小章魚還是很好吃,雞塊的部分標準。

令我喜歡的是檸檬炸魚條,有滿滿的檸檬香氣,咬下去時連對面的老婆都聞得到香味。

炸物搭配店家提供的美乃滋醬很好吃唷~

 

 

 

🔻明細:

兩人消費$817,用餐約60分鐘。

 

 

 

🔻心得:

因為是在傍晚才來到店裡用餐,所以沒有點店家招牌的代表作可頌麵包早午餐系列,

也因此吃到不同一般網路分享的餐點料理,以價位來說屬於比較中規中矩,

但是餐點呈現的內容和樣貌卻非常吸引人,口味料理也是依據以往顧客的回饋不斷調整更符合大家的期待。

 

店家的服務態度也很親切,除了清楚的說明之外還會主動詢問用餐感受,

對於料理口味的部分也有加以說明,畢竟每個人喜好不同,很難滿意所有人的味蕾,

但卻可以更貼近每味顧客的心。

 

一間在地經營許久的早午餐店家,有時候已經形成了固定的客群,

店家仍然不原地踏步而選擇挑戰新品項,若有對於餐點更好的想法都可以和店家討論,

還推薦來自高雄的我們一些台中美味店家,真是滿有趣的。有一個讓人感到自在的環境和豐富的料理,

值得讓我在這趟台中之旅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分享出來囉~

 

 

※●※●※●※●※●※●※●※
【美村尼克-大里店】
在地多年成為最佳的好鄰居,貼近顧客心聲調整餐點內容,用舒適放鬆的環境,親切的態度提供好吃的早午餐~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早午餐 #台中大里區 #美村尼克大里店 #TheNakeCafe #尼克咖啡 #美村尼克 #2019年11月 #菲嚐吳聊 #台中美食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美村尼克-大里店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