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火鍋-高雄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6樓 (漢神巨蛋6樓)

📞電話:07-559-750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04:00、週六~週日10:30-04:00

🍴紀錄日期:2019/07/23

 

 

 

開幕許久至今一直擔心價位而未成行,因為難得有朋友相約決定下定決心來吃吃看,

基本上停車位置就依照漢神巨蛋的規則,屏除掉例假日其實都還滿好停車的。

位在六樓書店旁邊的角落,外表就有一個大紅色的海底撈看板不怕迷路。

 

 

 

因為我們有事先訂位,所以準時報到之後就可以入場,海底撈並未限制用餐時間,

所以強烈建議預約避免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

 

 

 

等候區有動按摩椅,還有哈根達思冰淇淋吧台(兩種口味)、飲料(紅茶、檸檬水)、小餅乾(麥芽餅),

聽說還有美甲服務但當天用餐並沒有看到。我們不需等候當然也就沒在外面多做停留。

 

 

 

入口旁邊還有一個遊戲間,若小朋友願意在這邊玩,會有專人幫忙照顧,

若想要離開需要大人親自過來簽名接送,讓大人可以放心吃飯,很貼心的服務。

 

 

 

店內用餐空間滿大的,座位數可以容納許多,但一眼望去幾乎都是客滿,

可見生意有多麼好,店家為我們安排在"變臉區",也就是變臉表演可能出現的區域,

特別提醒可能音響聲音較大聲,我是覺得這樣反而比較幸運。

 

 

 

入座後會先提供茶水、兩個小菜,還有用夾子提供熱毛巾擦手,服務人員還會先做自我介紹,

約2~3桌都有一個專門的服務人員在旁邊照看,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人詢問或服務。

 

 

 

MENU。有平板可以看圖片,但這張條列式的菜單比較清楚。分量都有區分一整份或半份,

基本上除非人真的很多,要不然都建議點半份即可,可以多選擇幾種菜色。

 

 

 

➡️白飯$30:

因為擔心肚子餓所以個人加點白飯,一樣可以續加,但是米飯的口感滿普通的,不特別好吃。

➡️醬料區$50:

這邊屬於要額外加價,依人頭計算不用每個人都選擇,所以和白飯一樣都是屬於誠信原則。

➡️飲料$50:

有烏梅汁/熱豆漿可以暢飲,因為兩種我都不喜歡就沒加點,若有加點服務人員會隨時在旁邊幫忙添加,還滿好的。

 

 

 

店家會提供圍裙可以拉高到脖子,避免被湯汁濺到。還提供髮圈綁頭髮,

戴眼鏡的還有提供眼鏡布,椅子底下也有提供置物籃放包包,

更提供一個夾鏈袋可以裝手機避免湯汁。

 

 

 

鍋底我們選擇「四宮格」,另外也可選擇鴛鴦鍋或單獨口味。

➡️豬肚雞鍋$130(左上):服務人員介紹口味較濃郁,但這款是屬於白湯,我覺得湯頭味道足夠,大家反應也很好,很推薦這個口味。

➡️麻辣火鍋$130(左下):因為是走四川風味,所以有較強烈的花椒麻和辣椒香氣,點小辣其實對不太會吃辣的就有點辣,可以調整辣度幫忙撈起辣油。

➡️三鮮火鍋$105(右上):基本的白鍋,但吃起來沒太多特色。

➡️酸菜鮮鍋$120(右下):裡面有許多酸菜絲,吃起來不到特別酸,口味也很濃郁帶一點微辣,但是個人也覺得還好。

 

 

 

➡️前湯:服務員會先詢問是否吃牛肉,端上一碗底料盛上湯加進去,有一點碎肉在裡面,可能是吃了暖胃用的。

 

 

 

➡️美國特選肥牛(半份)$245:

吃起來是還滿嫩的,但就是太貴了。

 

 

 

➡️梅花豬肉(半份)$145:

油花分布的滿剛好的,口感還不錯。

 

 

 

➡️五花豬肉(半份)$130:

煮完後會發現白色的油花超過九成,主要是吃豬肉香氣。

 

 

 

➡️撈派豆花(半份)$110:

吃起來很有手工感覺的豆腐,本身沒太多味道,不好吃。

 

 

 

➡️丸類拼盤(半份)$140:

很漂亮的丸子,分別是蝦仁、花枝、干貝...等,口感很有Q度,但是超貴。

 

 

 

➡️餃類拼盤(半份)$110:

基本的餃類,但吃起來的味道不像一般機器的單調,還可以。

 

 

 

➡️油條(半份)$60:

油條還滿好吃的。

 

 

 

➡️招牌蝦滑(半份)$245:

就是蝦仁漿,服務人員會協助放進火鍋裡,很真材實料的配料。

 

 

 

➡️血旺(半份)$49:

粉嫩漂亮的鴨血,吃起來味道還好,但是口感很滑嫩,滿不錯的。

 

 

 

➡️滷大腸(半份)$150:

滷大腸香味很足夠,好吃。

 

 

 

➡️撈派鴨腸(半份)$150:

鴨腸吃起來沒太多印象的味道,覺得普通。

 

 

 

➡️撈派滑牛肉(半份)$188:

滑牛號稱久煮不爛,煮五分鐘一樣很軟嫩,但是自己還是更喜歡一般的火鍋牛肉片。

 

 

 

➡️菌類拼盤(半份)$130:

少少的菌類,很乾淨的分切。

➡️蔬菜拼盤(半份)$110:

少少的葉菜類,煮到湯裡幾乎就沒了。

 

 

 

➡️四川酥肉(整份)$168:

吃起來有比較厚的豬肉感,但整體覺得普通。

 

 

 

➡️川味鮮蝦抄手$120:

每一顆的口感都還滿好的,也有蝦仁的味道,顏色又很漂亮還算不錯。

 

 

 

➡️撈麵$88:

一份大約就是一小碗的量,每份撈麵都會表演一次,不同的服務人員會有不同風格,必點。

 

 

 

➡️手工蝦丸(整份)$310:

朋友加點的蝦丸,滿滿的蝦仁肉,很高級。

 

 

 

➡️滷牛筋(整份)$320:

滷牛筋口感很Q彈,還滿不錯的。

 

 

 

➡️銀絲卷(整份)$100:

非常好吃的點心,銀絲卷每一處都炸得很酥,加上甜甜的煉乳非常好吃,很厲害的銀絲卷。

 

 

 

➡️水果甜品:

有西米露甜湯,喝起來有點檸檬味但普通。還有綠豆湯沒喝。

西瓜、芭樂還滿好吃的,柳橙沒吃不清楚。

 

 

 

➡️冰淇淋-哈根達斯:

冰櫃裡都僅有兩種口味,原本有巧克力/香草,結果巧克力見底只挖到一些,

後來店家補了咖啡,雖然都不錯,但我更想吃巧克力,很可惜。

 

 

 

➡️明細:

六個大人,一個小孩。不需額外加服務費,共吃了$4586,可刷卡。

消費金額不知道如何計算停車時數,至少我們就折抵了五小時。

 

 

 

➡️變臉:

吃飯中途,於19:00、20:30各有一場變臉,其中七點那場就在我們身邊,很棒的體驗。

 

 

 

●心得:

從入場到離場,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海底撈的親切、貼心、細心無所不在,

從入座開始提供的各種小物,協助安排幫忙照顧小朋友讓大人放心吃飯的服務,

都是台灣很少見的資源,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雖然食材的味道說實在並沒有特別讓我印象深刻的好吃,但每一樣都很精美的擺盤,

而且吃起來讓人很放心,上菜時也都會各自說明每一樣內容,其中有"撈派"字樣的,

算是屬於店家招牌特色,雖然有些我覺得不怎麼樣就是了。

 

店內裝潢充滿了乾淨的感覺,雖然走到不會太過狹窄,但因為服務人員穿梭其中,

加上偶有撈麵的表演,所以其實行走其中算是滿危險的,另外飲料因為在門口,

要特地走去門口裝回一小杯飲料,說真的是滿麻煩的。

 

店家消費不一樣的地方在於白飯、醬料、特製飲料皆需要額外加價,

但因為也沒有要求每個人相同加點,說真的是否要分給同行的人吃就看各自決定,

只是會有專門的服務人員在旁邊,就看消費者自己的誠信問題了。

 

因為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愛吃多久就吃多久,服務人員也都相當的客氣有耐性,

有時候人多時點餐總是七嘴八舌,也還是很有耐心的等候客人一一決定,

若是想要找一個不限制時間的高品質服務火鍋,海底撈真的是目前高雄首選,

沒有一定的人數平均費用,這一餐吃起來大概千元跑不掉,偶爾奢侈一下也不錯啦!

 

 

 

※●※●※●※●※●※●※●※
『海底撈火鍋-高雄巨蛋店』
來自四川的麻辣火鍋,用傳統的川劇變臉國粹,名不虛傳的超貼心服務,精緻的食材擺盤,讓吃火鍋也是一種頂級享受,偶爾花錢犒賞自己,也是一種幸福。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火鍋 #海底撈 #變臉 #左營區 #漢神巨蛋 #捷運巨蛋站 #2019年07月 
#吳聊部落格分享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海底撈火鍋 HaidilaoTaiwan
FB粉專: @海底撈火鍋 HaidilaoTaiwan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6樓)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