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房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60號

📞電話:06-222-4771

⏰營業時間:13:00-21:00

🍴賞味日期:2019/05/07

 

 

 

突然有行程來到的台南,想要找一個甜點店休息聊天,從網路口袋名單撈出這一間,

決定前往用餐。靠近赤崁樓附近,停車要稍微繞一下,店家在小巷子裡面,走路比較方便。

 

 

 

一進入店內就先看到結帳櫃檯和冷凍櫃,室內往後延伸,有較大的四人桌兩張,

其餘都是小桌子或靠窗吧台,若人多一點擔心座位應該可以先打電話詢問。

 

 

 

從店內的角度看去吧台,有許多琳瑯滿目的工具,內部的裝潢陳設有兩個大書櫃,

可以從上面找一本自己有興趣的書來看,感覺很有氣質。

 

 

 

➡️自助區:

其實也沒太多可以自助的地方,就是自行斟水而已。水壺裡面都有放檸檬片、不知名植物,

看起來滿漂亮的。旁邊還有一個小碗放著許多小鑰匙,象徵可以開起自己的房間。

 

 

 

➡️MENU,很簡單的一張,記得低消是一杯"飲品",不是算金額低消,要特別注意!

 

 

 

➡️生乳酪(萊姆蔓越莓)$90:

一入口就有萊姆酒的味道,我個人因為不喜歡酒味,所以吃了一口就沒再吃了。

 

 

 

➡️生乳酪(檸檬)$90:

以為會是比較酸的乳酪蛋糕,但本身連怕酸的我都不覺得酸,比較類似輕乳酪的軟黏口感,普通。

 

 

 

➡️生乳酪(芝麻)$90:

大理石的外觀很吸睛,芝麻的口味滿濃郁的,比想像中好吃不少,不錯。

 

 

 

➡️生乳酪(藍莓)$90:

吃起來淡淡的莓果香,反而比較偏向果凍乳酪的感覺,搭配底下的餅乾我覺得整體還滿好吃的。

酒紅色的一層外表很美麗。

 

 

 

➡️不只是牛奶(黑糖)$120:

上方滿滿的烤黑糖,入口非常的甜,建議攪拌入牛奶比較好,超出表面的弧度,

加上粉紅色的杯子看起來很溫暖。

 

 

 

➡️卡布奇諾(黑糖+$10)$120:

剛上桌就覺得超滿意的,圓滾滾的杯子加上漂亮的漸層色彩,還有烤黑糖在最上方,

超級美麗的,喝起來口感也不錯,超愛。

 

 

 

➡️夏日氣泡飲$140:

這是朋友的飲料不清楚內容,上方的果乾店家提醒會有苦味不建議吃,黃綠色滿漂亮特別的。

 

 

 

➡️明細:沒有明細,沒有發票,不收服務費,四個人總共$860,用餐2.5小時。

 

 

 

 

●心得:

難得來到台南一趟,能吃到讓人滿意的甜點總是很開心,一夥四個人在這邊悠閒的聊天,

店員也都很禮貌的輕聲細語,讓整個用餐的環境空間維持氣氛。

現場也有許多單人的顧客,點一杯飲料看一本書,感覺也是放鬆的好時光。

 

生乳酪蛋糕本身我覺得還可以,口感比較不像一般的乳酪蛋糕,

帶有些微果凍口感的風格,大小我覺得適中,這種口味的乳酪蛋糕吃多了會膩,

飲料的部分相當喜歡,因為店家用了造型很特殊的杯子,而且在外觀上用了很多心思,

搭配店裡的文青風格相當適合拍出氣質照片,價格也算適中。

 

整體而言,有機會真的可以來這邊喝杯飲料、吃個蛋糕,和情侶或幾個好友聊聊天,

甚至一個人來看本書都是很棒的感覺,推薦給大家囉~

 

 

 

※●※●※●※●※●※●※●※
『自己的房間』
在台南新美街裡的甜點店,給一個安靜的空間讓人放鬆,簡單的渡過一個愉快的下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飲品,推薦給大家。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甜點 #下午茶 #蛋糕 #中西區 #台南 #2019年05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自己的房間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