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佐麻里-高雄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南一路85號

📞電話:07-5371-333

⏰營業時間:平日11:30-24:00、假日11:00-24:00

🍴用餐日期:2019/04/09

 

 

 

因為一連串的誤會,不小心購買了碳佐麻里的抵用券,秉持著不用白不用的精神,

當然還是早早預約來吃一頓精緻的燒肉,順便犒賞自己作為新婚的饗宴。

 

 

 

沒想到平日晚上前方的停車位幾乎沒位置,繞了一圈剛好有人離開才順勢停好,看來停車位也是一個小問題。

傍晚的碳佐麻里,靜謐的水面上浮起盞盞黃燈顯得很有氣氛,只是...蚊蟲超級多,候位的客人最好要噴個防蚊液了。

 

 

 

桌上基本餐具佈置,有雞高湯(喝起來還好)附一點青蔥。辣椒價、燒肉醬、醋。胡椒鹽、芥末鹽、海鹽。

豬油潤烤網,金剪刀、長烤夾。紙巾在桌邊的小抽屜。

 

 

 

因為不是第一次用餐,所以內部裝潢就不介紹,這次依然是在小包廂,但是裡面還有另一桌不認識的兩人顧客。

直接用平板點選自己喜歡的餐點,價格圖片都有清楚顯示,今天(星期一)剛好有活動促銷和牛半價。

 

 

 

MENU,這次奢侈的點選極上燒肉組合-極緻安格斯黑牛皿組合$2388。

 

 

 

➡️和王和牛雪花燒肉$1180:

因為活動半價才咬牙點下,烤個七分熟肉質相當軟,油花非常豐富,比起一般的牛排少了嚼勁卻多了香嫩,

四片份量很稀少,雖然好吃但昂貴價格點一次就夠了。

 

 

 

➡️極緻安格斯黑牛皿組合:

肉品部位分別有黑牛排肉、黑牛燒肉、黑牛沙朗。黑牛排肉脂肪較少,盡量不要烤太久避免太硬。

黑牛燒肉油脂豐富,烤起來軟嫩多汁。黑牛沙朗可以滿足大口吃肉的口感,肉質也不錯。

這個黑牛皿套餐的油花都偏多,口感也比普通牛排軟,牛肉的滋味很好。

特別的是沾醬有另外提供玉山葵、柚子胡椒、鹽昆布,可以自行調整口味避免過於油膩。

 

 

 

➡️丹波名模菇:

烤的時候等待變軟出水即可,很多汁,但是我更喜歡加上燒肉醬or海鹽味道更好。

 

 

 

➡️紅金花椒泡菜(時代店限定):

和平常的韓式泡菜不同在於調味上有四川麻辣鍋的泡椒味道,

我個人覺得多了一點酸味,雖然也很不錯但我更喜歡韓式泡菜。

 

 

 

➡️蝦卵鮮魚塔:

烤得很酥脆的法式麵包切片,突上滿滿蝦卵和類似沙拉的配料,味道偏清淡,算是好看但滿普通的料理。

 

 

 

➡️季節蔬果沙拉:

凱薩醬為底的沙拉,兩人吃剛剛好,標準。

 

 

 

➡️PRIME肥牛肉(時代店限定):

吃起來就是基本的五花牛燒肉片,雖然有油花但肉的口感仍較乾硬,還好。

 

 

 

➡️天使紅蝦:

保留蝦頭蝦尾的大隻天使紅蝦,在烤網漸漸熟透時,還可以看到蝦膏噗滋噗滋的冒出來相當誘人,

剛入口就是滿滿的鮮蝦甜味,滿滿的蝦膏鮮味超極濃郁,超鮮超好吃。

 

 

 

➡️手作冷豆腐:

微甜的冷醬油讓豆腐的口感更滑嫩,上方的海苔味道迷人,清涼的小點心。

 

 

 

➡️髒髒筋肉煮(牛):

其實就是半筋半肉,煮成黑色的外表吃下去就是熟悉的牛肉味,沒有牛筋的部分反而像牛肉乾,表現普通。

 

 

 

➡️太妃糖拿鐵(時代店限定):

喝起來比想像中更普通的太妃糖拿鐵,真的普通到很沒特色。

 

 

 

➡️搖搖水果Tea:

滿大瓶的水果茶,建議把杯裝的冰塊直接倒進去水果茶會更棒,上方的塑膠杯蓋可以阻擋水果,

喝完後再倒出水果吃,基本上水果茶都是百香果味道為主,酸甜為輔,還不錯。

 

 

 

➡️少女心花朵西瓜蛋糕:

底下是提拉米蘇蛋糕的口感,上方的西瓜酸甜,只是花瓣香料味實在太重,我無法接受,漂亮但是不好吃。

 

 

 

➡️蕉香巧酥起士蛋糕:

一點點切片香蕉用焦糖烤過很好吃,巧酥起司蛋糕也很不錯,只可惜份量超少。

 

 

 

●明細:這次用餐加10%服務費,共$3276元。可刷卡。用餐2小時。

 

 

 

●心得:

碳佐麻里算起來我共吃過三次了,每一次看到這種用餐環境都讓我感到讚嘆。清水模的建築工法顯得很大器,

加上戶外的流水鯉魚,彷彿身心靈就被淨化了一般。內部以黑色為底、木頭色為輔,

加上設計過的燈光讓氣質又上了一個層次,寬敞的用餐環境讓人不會感到很拘束。

 

餐點的內容不愧於精品燒肉的頭銜,餐具都很考究,聯衛生紙都走面紙包裝路線(不環保),

加上服務人員應該都有特別訓練,強調態度和禮貌,連路過的服務人員都會親切的打招呼,讓人感覺倍受尊榮。

 

料理的口味我也覺得沒話說,只是飲料、甜點的部分畢竟不是強項,所以也沒太多可以挑剔。

份量基本上都很夠,但是以這次的極上套餐來說,肉量如果能再增加一些就更好了,

要不然兩個男生食量應該還是不夠的。

 

這次的用餐體驗讓我還是很滿意的,除了隔壁有一桌家庭聚餐,父母放認小孩奔跑尖叫讓人有點煩躁,

再次感慨教養的重要性,而不是大人自顧自聊天,總覺得現在會生但不會養的父母是越來越多了,令人感慨。

 

整體而言,若是荷包足以負荷,不管是家庭聚餐、情侶約會,我相信在這邊都可以得到很適當的用餐經驗,

推薦給還沒吃過的人,一定要去嚐嚐唷~(切記要訂位!)

 

 

『碳佐麻里-高雄時代店』
素有燒肉南霸天美名的精品燒肉,富麗堂皇的裝潢佈置,優雅舒適的親水環境,不限制用餐時間,讓吃燒肉也能稱上一種氣質饗宴。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