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心鳳茶-高雄同盟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590號

📞電話:07-311-6878

⏰營業時間:11:30-21:30

🍴用餐日期:2019/04/03

 

 

 

位在中都濕地公園旁邊的餐廳,停車還算方便,路邊有不少停車格,但是假日好像還是要提早到,

餐廳門口有一個很大的院子,修剪過的草皮,加上一些簡單的小佈置滿適合網美們拍照的。

 

 

 

店內裝潢我個人覺得很有老歐洲風格的感覺,皮質的沙發座椅,大理石顏色的桌子讓餐點拍起來更美,

椅子也很舒適。餐廳的燈光也滿充足的,尤其是櫃檯後方的茶桶櫃,更給人一種相當專業的感覺。

 

 

 

廁所也很漂亮,很乾淨的風格。

 

 

 

MENU。共三頁,分別簡餐/小點、茶品、甜點,櫃檯有甜點櫃,看起來還滿可口的。

 

 

 

➡️紅燒小獅頭飯$280:

用豬絞肉作成尺寸小一點的獅子頭,口感偏鬆軟,紅燒醬汁的滷白菜也很下飯,

很有家常菜的風味。小菜的部分也還滿有味道的,味噌湯表現標準。

 

 

 

➡️什錦酸辣海鮮飯$330:

炒澎湖小卷為主菜,小卷口感不會咬不爛也滿入味的。因為淋上金桔的酸讓味道更有層次,份量令人滿意。

 

 

 

➡️南投阿薩姆奶茶(熱/壺)$200:

店員會詢問是否加珍珠,熱飲會另外承裝。三款奶茶中屬於奶味比較濃厚,茶本身的甜度僅牛奶本身而已,

珍珠口感還不錯且比較甜,想喝甜一點的可以多加一點珍珠去調味。金字吊牌不錯看,茶具組也滿有質感的。

 

 

 

●明細:加10%服務費,兩人用餐$891,有發票,可刷卡。

 

 

 

心得:

因為和朋友聊天得太盡興,渾然不覺已接近結束營業時間,店員客氣的提醒結帳,

並協助桌邊服務不需前往櫃台,讓人倍感尊榮的感覺。

餐飲的部份口味我都滿意,而且餐具蠻有質感,連筷子也不馬虎,餐點給人一種簡潔乾淨的風格,

用心的擺盤擺脫傳統小吃的印象,料理也很講求配色,所以看起來都很漂亮。

餐廳的桌子顏色雖然很美,但主要以兩人桌為主,所以多人時會採取拼桌,桌子高低較無法對齊平整,

觀感上有點可惜,只是洗手間的感覺還滿漂亮的,這點也很棒。

 

這次已是我第二次來這邊用餐,料理的口味我很滿意,重點是餐廳的氣氛非常好,

很適合談心約會,雖然價格有點貴,推薦沒嘗試過的記得去吃吃看唷!

 

 

 

※●※●※●※●※●※●※●※
『永心鳳茶-高雄同盟店』
餐廳的環境裝潢很有老歐洲感覺,氣氛也很典雅,傳統的台式餐點也可以被精緻端上桌,可以列為情侶約會的最佳選擇之一。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茶 #餐廳 #飯 #三民區 #美術館 #高雄 #2019年04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永心鳳茶-高雄同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