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北街45號

📞電話:04-2323-3377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週一休)

🍴用餐日期:2019/03/26

 

 

 

因為有幸抽到愛評網的體驗券,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嘗試異國風格的印度料理。

餐廳因為就在公益路旁邊,所以停車位不好找要不然就很貴,繞了好一段時間才找到$20/小時。

餐廳地點就在輕井澤旁邊的巷子裡很好發現,紅磚風格讓人第一眼就會發現。

 

 

 

店內裝潢滿有特色的,充滿印度異國風格的鮮豔色調,背景音樂完全讓人忘記身在台灣的感覺,

照片中央的白T恤應該就是印度老闆,看起來滿有氣質的,FB訂位疑似就是老闆親自回應,

只是都用英文詢問也滿有趣的。(還好看得懂基本的英文...)

 

 

 

店內的餐廳桌椅佈置,基本上都是以四人桌為主,天花板的吊燈也很有特色。

牆壁上的紅磚牆讓人感覺很有風味,我覺得白底紅格子的桌巾更是讓用餐氣氛提升不少。

 

 

 

餐具僅有提供叉子和湯匙,畢竟印度是沒有使用筷子的習慣。沒有另外提供紙巾有點可惜。

 

 

 

MENU。基本上店家FB官網就有介紹,只是好像不太清楚。這邊把全部都放上來。

MENU的質感很有歲月的痕跡,摸起來的凹痕不少,可以知道被翻閱了無數次。

 

 

 

➡️印度香濃番茄湯$90:

相當濃郁的番茄湯,喝起來真的很香,只是我個人不愛番茄,若喜歡番茄的人會很愛。

 

 

 

➡️香料塔都雞肉塊(無骨)$330:

雞肉本身份不多,咬起來口感偏紮實,所以咬起來有點累。搭配的薄荷醬風味太過獨特,這調味我個人接受度比較低。

 

 

 

➡️蔬菜黃金餃(2pcs)$100:

吃起來外皮酥脆內裡鬆軟,裡面餡料有馬鈴薯泥等,調味相當有特色,搭配醬汁吃起來滿不錯的,很棒的小點心。

 

 

 

➡️印度蒜味烤餅$75:

一大片烤得香噴噴的薄餅,看上方的泡泡形狀更誘人,還有許多碎蒜末、一些香料在上方,烤得恰到好處,

餅皮屬於越嚼越香的風格,淡淡的風味和咖哩真的是絕配,食用的時候用手撕開即可。

 

 

 

➡️香料雞肉咖哩$350:

帶有印度風味的紅咖哩醬其實不太辣,重點裡面有滿滿熬煮過的洋蔥,吃第一口就讓人驚艷,

撕開烤餅沾醬更是絕配,更後來把其他的料理都拿來沾醬根本百搭,直接單吃也超好吃。

這個咖哩被我們吃得超乾淨,一定要點!!!

 

 

 

➡️印式雞肉特味飯$350:

印式米飯真的口感太特別,除了粒粒分明之外,咬下去的感覺也有點Q彈,還好店家的料理調味我還滿喜歡的,

裡面還有一大隻入味軟嫩的雞腿,雖然吃起來有點乾,但是肉質很不錯。

另外附上瑪莎拉醬汁很像優格,店家提醒可以淋上去,可惜醬汁味道我不太能接受,所以只能吃乾乾的飯了。

 

 

 

➡️印式寶萊雞丁$410:

一盤雞丁肉份量超多,吃起來調味我覺得滿好的,重點口感竟然是軟嫩的,這道料理很適合心大家一起享用,好吃。

 

 

 

➡️芒果優格$100:

原本擔心印式風味會不會影響口感,結果這杯芒果優格連不吃芒果的我都覺得好喝,保留芒果香氣的口味,

還有優格本身甜甜的濃稠感都很棒,好喝。

➡️冰檸檬茶$90:

喝下去很像檸檬紅茶,檸檬我沒有特別擠所以不會太酸,喝起來很順口,很適合解膩的飲料。

 

 

 

明細。因為體驗券沒有明細,估算這餐價格約$1895+10%。

 

 

 

●心得:

整頓餐點料理吃下來,完全將一開始擔心無法適應口味的心情拋到九霄雲外,比預想中好吃太多了!

印度料理是否道地這個我無法評論,但是不同於一般台式料理的口味是清楚可見,卻完全打中我的心。

連平常不愛嘗試新風格的女朋友也大力稱讚,算是最近這一陣子讓我超滿意的餐廳了。

 

回到餐廳基本的介紹,或許是印度料理的刻板印象讓人不敢輕易嘗試,所以店內的用餐人數不多,

服務生會講中文,但聽到他和老闆的對話都是用英文也是好生佩服,看到老闆也坐在外面操作筆電,

後來有其他客人進來,因為稍微忙碌印度老闆還會親自出來點餐,而且還會主動推銷很厲害,中文不錯。

 

服務生的態度滿好的,比較可惜的是桌上沒有可以擦拭的濕紙巾,因為吃薄餅的時後用手撕比較方便,

但是因為有點油光只用乾紙巾不太好清理,這點對於想要隨時保持乾淨雙手的我有點糾結,

還好女朋友有帶濕紙巾解決了這個困擾。

 

建議實際來用餐的人不用點那麼多道菜色,基本的咖哩、薄餅強烈建議必點,另外可以點一份特色菜肉類,

兩人用餐的話雞肉特色飯的份量實在太多,至於飲料比想像中好喝,尤其芒果優格更應該點來喝看看,

若真的吃不完,再麻煩店家協助打包,也可以帶回家慢慢吃。

 

總結,這頓印度料理完全顛覆了我的想法,若這間餐廳在高雄,想必我一定會推薦朋友去聚餐,

雖然價格稍高,但是相比起市面上的印度料理卻並沒有特別昂貴,有在台中的朋友們,想嘗試好吃的印度料理,

真心推薦「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絕對不會讓人失望!好吃!推薦!真心不騙!

 

 

※●※●※●※●※●※●※●※
『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

沒想到傳統道地的印度風味也能如此迷人,如此美味的印度咖哩搭配薄餅,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沒吃過的超推薦試試看唷!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泰式料理 #台中 #2019年03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


※「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痞客幫連結:【台中市西區】2019.03.26《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令人出乎意料的超美味道地印度風味咖哩_愛評體驗券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