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表懶人包(連結在→):【旅遊-日本】2019/02 京阪五天四夜 雙人輕鬆自由行 行程表懶人包

 

 

 

➡️11:00  因為飯店剛好正對著東方,太陽毫不遮掩的投射進房間叫我們起床,九點就醒來了。

梳洗後十一點就出門,我們沿途慢慢走,走到錦市場逛街。

 

 

 

➡️11:15  路邊看到一個關東煮魚漿攤,買了一個類似甜不辣$450円。雖然貴但滿好吃的。

 

 

 

➡️11:25  路邊一間茶屋商店有史努比,滿可愛的。

 

 

 

➡️11:38  我們來到京都四条通附近的知名早午餐店「Eggs'n Things」,起源於夏威夷的餐廳。

 

 

 

➡️11:40  沒等多久我們就馬上被帶位到二樓,問我們是外國人,就給了我們中文菜單。

 

 

 

➡️11:42  桌上的醬料有三種,分別是果醬、椰子醬、楓糖醬。番茄醬很鹹。

 

 

 

➡️11:58  店內的裝潢很有小木屋的風格,現場也有歐美人在用餐。店員都穿花襯衫。

 

 

 

➡️12:00  咖啡倒是滿普通的。

 

 

 

➡️12:03  草莓鬆餅$1180円。很快就上桌,而且要趕快拍照,要不然奶油塔會慢慢倒下來。

店員還會很貼心的詢問是否要幫忙拍照。整道料理份量很多,五片鬆餅吃得有點單調,

裡面的草莓也是草莓醬的類型,奶油真的滿好吃的,點這一道浮誇比美味多更多。

 

 

 

➡️12:04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1280円。 比想像中好吃很多的早餐,班尼迪克蛋的水準不錯。

重點是旁邊的炸土豆超好吃,又酥又香,不沾番茄醬就很好吃,推薦。

 

 

 

➡️13:01  我們吃飽準備離開囉~總共花費$3812円。

 

 

 

➡️13:37  我們來逛街,這時候外面剛好下起幾滴雨,但很快就停了。

 

 

 

➡️13:44  可以逛街買東西,有人很開心~~~

 

 

 

➡️14:22  這邊百貨的星巴克,有許多櫻花季的造型杯,滿滿的粉紅櫻花。

 

 

 

➡️14:38  我們逛完百貨公司,決定出去散步逛逛。

 

 

 

➡️14:42  沿著四条大橋,就可以走到祇園。

 

 

 

 

➡️14:46  很快就會來到看起來專門演舞台劇的「南庄」。

 

 

 

➡️14:53  我們又來到扭蛋店,受人所託有目標的扭。超順利兩次就分別扭到各自所需,超幸運。

 

 

 

➡️14:56  祇園街景照。

 

 

 

➡️15:06  來到了最著名的「花見小路」,今天人潮都不多,還算好拍照,可惜天空陰陰的。

 

 

 

➡️15:15  主街道都有許多汽車會經過,所以隨意鑽進一條小巷子,拍照都很有意境。

 

 

 

➡️15:21  路邊其實都有很多小寺廟,只是不清楚來歷。

 

 

 

➡️15:32  隨著天氣漸漸放晴,我們來到了「八坂神社」,很經典的紅色寺廟建築。

 

 

 

➡️15:40  內部的建築很漂亮,搭配藍天白雲作背景,很美。

 

 

 

➡️15:50  來到神社,當然要再來抽籤$200円看看自己的運氣。嗯...萬年末吉~~~

 

 

 

➡️15:55  看著遠方應該是夫妻請攝影師拍照,我們自助也來跟風拍一張~~~

 

 

 

➡️16:00  我們因為肚子呃,旁邊買了一盒章魚燒8粒$400円。吃起來口感軟嫩,只是味道偏鹹普普。旁邊還有位置可以坐。

 

 

 

➡️16:05  但是在寒冷的天氣中,可以吃熱騰騰的章魚燒,也是一種小確幸。

 

 

 

➡️16:10  京都地區有許多賣筷子的地方,我們也跟著挑了一對$,畢竟成雙成對,雙雙對對唷~

 

 

 

➡️16:21  我們離開八坂神社,黃昏時候的祇園接到也很迷人。

 

 

 

➡️16:23  發現旁邊有綠色的「PABLO」又進去買了迷你塔$220円。

 

 

 

➡️16:25  快速買完後我們就離開了。

 

 

 

➡️16:30  強烈的夕陽照射在街道上,忍不住都戴上了太陽眼鏡。

 

 

 

➡️16:40  難得來到日本,怎麼可以不吃抹茶霜淇淋呢? 剛好店員會中文,店內又有小座位,就買一支來吃。

 

 

 

➡️16:42  抹茶牛奶霜淇淋$400円。日本的冰淇淋殼都比想像中好吃,很棒!

 

 

 

➡️17:00  接著我們沿著鴨川散步,冷風令人手都發凍,但是風景很美,還有日本人在旁邊聊天。

我們就這樣慢慢從四条走往三条的方向,也拍了不少美麗的照片。

 

 

 

➡️17:39  我們走回到飯店,休息一下。

 

 

 

➡️18:04  休息後我們決定出門去吃晚餐,今晚月亮很清晰明亮。

 

 

 

➡️18:11  我們決定用一蘭拉麵坐日本最後一晚的晚餐,人潮很多,幾乎都是大陸、香港人。

 

 

 

➡️18:34  這次等了很久,花了20分鐘才輪到我們入座。

 

 

 

➡️18:41  我們這次都吃基本款$890円,各自加了叉燒和青蔥。一樣吃得一乾二淨。

 

 

 

➡️19:20  我們吃完離開。順便買了一蘭拉麵的外帶版$2000円,我們買的都是細麵條,沒有買泡麵版的。

 

 

 

➡️19:28  這間就是我們這次買最多的藥妝店。終於來得及拍下一張照片。

 

 

 

➡️19:40  我們去藤吉大丸百貨一樓,買「%ARABICA咖啡」$500円,香港起家在京都很有名。

 

 

 

➡️20:32  我們準備回到飯店,再次去樓下7-11買最後一次宵夜,炸物真的很軟嫩多汁好吃。

 

 

 

➡️23:50  在房間整理帳目、照片,宵夜吃PABLO甜點,依然在01:00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