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pei cafe 三平咖啡】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育才路86號

📞電話:08-789-8363

⏰營業時間:11:30-20:00 (週二休)

🍴用餐日期:2018/12/28

 

 

 

因為朋友來過特地介紹大家一起來吃個下午茶,所以特地從高雄開車下去,

看了一下地圖原來在知名蛋糕店「心之和」附近而已,地點在學校旁的小巷子,

店家在對面有自己的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這點倒是很方便。

從外觀就可以看到一棟日式平房的建築,整個庭園綠意盎然,布置得很有氣氛,

一個三平珈啡的招牌就靜靜的掛在紅磚牆上。小朋友適合在外放風稍微消耗電力。

 

 

 

黑色牆面的大門,採用橫向銅環拉門的方式,藍色布簾配上一個大大的三很搶眼,很像日本古裝劇的場景。

 

 

 

店家有區分一樓和二樓小隔間,二樓還滿有氣氛的。今天我們都在一樓。

整間餐廳採用深色木造風格,桌椅都是比較沉重有份量感的材質,

若有小朋友的家長要特別注意走動時的安全,撞到應該會很痛~><

 

 

 

進門左手邊就是店家的櫃台,有擺放一些當日的手作甜點蛋糕。  

 

 

 

店內隨處可見充滿日式風情的物品,品項之多鮮少有店家能及,每一個東西都讓人愛不釋手,

每一個角落都很吸引人,隨處都可拍照,搭配一些光影更可拍出很有意境的網美照~

 

 

 

店家後面還有一個小庭園,很有古代日本的風味,有一間塌塌米可以讓顧客進去拍照,很棒的小空間。

 

 

 

MENU。這是僅提供14:00-17:00的下午茶套餐菜單。簡單來說就是點一份甜點+飲料(150元超過補差價)。

聽說平常若是吃午餐or晚餐,需要另外是先電話預約。(不太確定)

 

 

 

➡️法式鹹派$120:

因為試吃朋友的餐點所以有點忘記內容是甚麼了,但記得當時吃一口的味道是很不錯的。

➡️西班牙烘蛋$120:

烘蛋本身軟軟的,裡面的餡料有一點洋芋的感覺,整體比較沒有咬的口感,味道我覺得滿清淡,適合小孩子吃。

 

 

 

➡️法式奶油巧克力$120:

剛入口就覺得應該是熔岩巧克力,差別在裡面沒有巧克力醬會流出來。

溫溫熱熱的綿密巧克力蛋糕,搭配外層一點堅果類的碎片,讓口感更多層次,

上方的棉花糖讓蛋糕更立體更甜,我覺得整體略濕黏密很甜很好吃。

➡️黑糖煉乳冰拿鐵$170:

上方的奶泡很綿密,因為煉乳味道偏甜,微微的黑糖味道很香,

因為是冰拿鐵所以裡面還有冰塊,個人建議還是要點熱飲會更好喝。

 

 

 

➡️特選甜點-草莓派$120:

因為草莓的季節到了,草莓略帶一點酸度,底下的卡士達醬很好吃,餅皮做得也很好,

是一倒很不錯的草莓派,雖然我個人不吃草莓就是了~

➡️大吉嶺奶茶(熱)$150:

以茶香味比較重一點大吉嶺紅茶基底的奶茶,喝起來很順口,甜度不會太高,

店家有另外提供糖包,可依照個人喜好添加,重點是杯盤超美的。

 

 

 

明細。不收服務費。

 

 

 

心得:

其實這間餐廳在網路上滿有名的,只是因為在不同縣市所以沒去過,

因為朋友邀約大家一起來這邊享受下午茶,以下午茶的價位並不算貴,

餐點的內容和品質也另人喜歡,特別是杯子碗盤都超美的。

而且店家的擺設實在很討人喜歡,雖然覺得不夠亮,但是很有氣氛,

在忙碌的生活中找片刻寧靜,能如此悠閒自在,看著用心布置讓人放鬆,

店家的服務態度也很親切,一切都很溫和,讓人有很想要再來訪的感覺,

很推薦有時間的話,來這邊享受下午茶的寧靜,三五好友聊聊天也很棒,推!

 

 

 

※●※●※●※●※●※●※●※
『Sanpei cafe 三平咖啡』
不用去日本也能在屏東感受日式風情,親切客氣的服務,滿滿日式風格的小物裝潢,抽空來享受一份平日難得的悠閒下午茶,氣氛餐點都很值得推薦,讚!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下午茶 #甜點 #咖啡 #屏東 #潮州 #2018年12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Sanpei cafe 三平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