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熊-果汁吧】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38號對面(黃色貨櫃)

📞電話:08-889-3889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二休)

🍴用餐日期:2018/12/02

 

 

 

終於又有機會來到國境之南作個輕旅行,實在忘不了上次優質的美食饗宴,特地再來回味。

在午後依然順力的找到一個好的停車位,順著舊城遺址很快就到了搶眼的黃色貨櫃。

悠閒的恆春午後,太陽懶洋洋的照向大地,怕熱的我很快就躲進貨櫃裡吹冷氣,

佩服在戶外享受陽光的健康人們。

 

 

 

小小的室內用餐空間,有許多店家提供的可愛小裝飾,牆壁都還有提供插座可以充電。

店內環境整潔相當乾淨,店家自行手工漆上的牆面,讓人可以更輕易的拍出美味照片,

多人的可以坐四人桌椅,單獨一人也可在高腳吧台椅用餐。

 

 

 

MENU。相比起今年七月底的MENU(舊文連結:2018.07.29 KuMa熊-果汁吧),多了許多餐點選擇。

最大差別在於多了咖啡、炸物、特調飲料,還有更多種的甜味吐司,還有新推出的早午餐套餐系列。

 

 

 

點餐口。看完MENU後請自行到室外的點餐口確認餐點並付費。

可以看到店家的許多專業器具,以及裝飾工作環境的可愛玩具,牆上的手寫MENU也很文青。

 

 

 

二樓風景。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趁著有空時來逛逛。綠色人工草皮讓眼睛一亮。

尤其是眺望遠方的風景更是讓人心情舒暢,在沒有太陽的時候,選擇二樓喝個飲料,

也是一個悠閒輕鬆的享受。

 

 

 

➡️神秘客培波$60:

其實就是木瓜牛奶,文青的老闆娘取了很有意思的名稱,搭配限量的故事小卡,

讓人喝的不只是木瓜牛奶,更是一份故事。木瓜牛奶口味很香濃,我超愛。

➡️奶酪鮮奶茶$55:

鮮奶茶口味很標準,搭配奶香味香甜的奶酪,可以喝又可以吃,滿有趣的。

 

 

 

➡️小熱狗+德國香腸組$50:

份量不算多,但是老闆娘還費心的刀工切花,讓每一個部分都可以被炸到。

配上店家特調的蜂蜜檸檬or番茄醬,自己選擇喜好沾醬吃還不錯。不沾醬也好吃。

 

 

 

➡️起司牛肉堡$75+升級套餐$59:

令我念念不忘的起司牛肉堡依然讓人讚嘆,厚實的手打牛肉滿足愛吃肉的心情。

裡面滿滿爆漿的起司更是讓人欲罷不能,搭配的調味醬讓味道更有層次。

本次初次嘗試新推出的套餐,薯條炸得很香也很酥脆,附餐水果也滿甜的。

重點是沙拉醬,是老闆娘特調的千島沙拉醬,比起一般的千島醬更讓人滿意,

雖然我一樣不愛吃菜,但是挑一些菜吃沙拉醬,我還是很滿意的。

 

 

 

●明細。沒有明細,不收服務費。主餐加點飲料折抵10元,本次用餐共$289元。

 

 

 

●心得:

因為在偏遠的南台灣恆春,餐點定價相比起一般城市真的是超級划算。

店家主打的就是新鮮的果汁,果汁都很濃郁很明顯都是真材實料,有些還是店家自行栽種,

因此談論間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店家對於自己食材的驕傲,手做的料理讓人也很安心。

餐點的口味都是經過不斷的測試才推出給顧客,並且還會詢問用餐的感覺作為改進的方向,

不管是在現場用餐,或是外帶都相當適合,有許多客人也特地來買美麗的果汁拍照飲用,

店家對於食物擺盤的器具和料理畫面呈現都很用心,所以輕易就可以拍出美味照片。

 

若有機會去墾丁的路上或南台灣的旅行,強烈建議來親自嘗試看看,沒有都市的價格,

卻有滿滿的美味料理和親切的介紹,讓黃色貨櫃在強烈的太陽下依然耀眼,大力推薦要吃吃看唷!

 

 

 

※●※●※●※●※●※●※●※
『KuMa熊-果汁吧』

充滿文青創意的黃色貨櫃,在屏東南門負成為一個亮點,都市中享受不到的超值美味,濃郁果汁和熱壓吐司都讓人超滿意,來恆春不能錯過的好地方,超級推薦!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吐司 #早午餐 #果汁 #咖啡 #屏東 #恆春 #2018年12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KuMa熊-果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