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 - 雙慈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雙慈街21號

📞電話:07-710-833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2:00、週六-週日 10:00-22:00

🍴用餐日期:2018/11/17

 

 

 

難得來一趟鳳山找吃的卻連連碰壁,不是以休息就是人太多,網路上Google老半天決定吃這間,

附近不容易停汽車,有私人收費停車場$30/半小時很貴,但為了避免被檢舉罰單還是乖乖停進去,

店面看起來很新穎、明亮,用大片的落地窗玻璃讓採光非常好,在夜晚的燈光更耀眼。

如果走路可以搭乘捷運鳳山站,出來走不用5分鐘就到囉~

 

 

 

店家的規劃設計有點特別,正中央就是一個圓柱,所以很難拍到餐廳全景,

這是拍攝一樓櫃檯通往二樓的樓梯,還有另一半就沒特別拍攝了。

裝潢的風格給人一種年輕的感覺,還滿放鬆的。

 

 

 

到達二樓的時候就會先看到一片店家設計拍照的牆面壁畫,可以坐在鞦韆上拍照,

角度燈光喬好的話,就可以拍出一張美美的網美照片囉~

 

 

 

二樓的大致狀況,中間的冷氣有點冷,靠窗的風景很好,六人座沙發看起來很舒服,

但是一般的桌椅也算是滿舒適的,每個位置的燈光都滿足夠的,很好拍照。

 

 

 

因為不收服務費,所以茶水碗筷之類的需要自取。服務人員也都會頻繁巡視,還不錯。

 

 

 

點餐完畢後要自己到一樓櫃檯結帳,服務人員再協助送餐到桌上,

有一些可愛小物還滿有趣的。結帳的時候除了可以用電子支付,也可以刷卡,很方便。

 

 

 

MENU。主要區分為:早午餐、義大利麵、火鍋、咖啡、炸物、飲料、甜點。

原本想要點有可愛拉花的咖啡,可惜因為要加價,考量錢包就放棄了,要不然很適合拍照。

升級套餐,A套餐和C套餐都可以折抵飲料$60,差別在於A套餐有濃湯和麵包,C套餐是波士頓派,

店員會建議有火鍋的就點C套餐,才不會有兩份湯品,可以參考一下唷~

 

 

 

➡️升級A套餐$90:

兩片香蒜麵包,味道沒有很香蒜,麵包烤得也不夠酥。湯品我就沒喝了,但聽說都很普通。

 

 

 

➡️蒜辣爐烤牛排義大利麵$240:

以價位來說滿便宜的義大利麵,牛排口感滿嫩的但其實沒味道,基本都是蒜頭味的義大利麵,

畢竟這種價位也沒辦法太挑剔,只是真的滿普通的,擺盤漂亮。

 

 

 

➡️川味麻辣鍋-梅花豬(10oz大肉盤)$380:

上桌的時候看起來很澎派,但湯底只有鴨血、豆腐各一塊,另外菜盤就寥寥幾許也沒其他火鍋料,

湯頭就是用高湯加上中藥包調配的,所以其實湯沒有太入味,以火鍋來說說真的滿空虛的。

梅花豬的肉質口感不錯,雖然油花很少,但吃起來還是滿軟嫩的,但是10oz的份量讓人吃得很過癮。

 

 

 

➡️洋蔥圈$70 & 美式脆薯$70:

點了兩樣單點的炸物,店家就主動作成拼盤很好看,洋蔥圈微甜口味不錯,薯條也很香酥,

炸物的水準真心覺得很不錯,不沾醬就很好吃,值得推薦。

 

 

 

➡️薰衣草奶茶(冰)$70:

甜甜帶有一點薰衣草香氣的奶茶,因為不能調整甜度,去冰喝起來有點太甜,但味道還不錯。

➡️沖繩黑糖鮮奶茶(熱)$80:

上方有綿綿的奶泡,搭配淡淡黑糖香氣的溫熱鮮奶茶,喝起來很順口,好喝。

 

 

 

➡️升級C套餐$90:

C套餐搭配的甜點-波士頓派,一樣很鬆軟,奶油給得不會太少,但我本來就不愛吃,所以普通。

 

 

 

➡️明細:

不收服務費,用餐約1個半小時。可刷卡。

 

 

 

➡️心得:

整體用餐下來,我覺得在主餐的口味部分真的有待加強,雖然擺盤裝盛都很美觀大方,

總覺得吃起來比較不到像餐廳的美食水準,但考量到店家裝潢,價格也不會說太貴,

因此還滿多一家大小都來用餐,比較偏向適合學生族群聚餐的選擇。

倒是服務人員雖然都很年輕,但是在一樓櫃台內的服務人員都很客氣親切,讓人感覺很好。

餐點的部分我個人真心推薦飲料、炸物,這兩種聊天可以搭配的部分還不錯,

若是下午想要找個寬敞的地方舒服的聊天,這邊倒也是可以坐為參考。

 

好夥伴咖啡感覺在這一年內有不少拓展的店家,且邀請了許多部落客分享,

所以在FB的廣告一直有機會看到,但因為這種複合式的咖啡餐廳其實比較沒太多特色,

所以平常也不太會去選擇,但如果是學生或者同學會聚餐,這裡的環境是很好的選擇,

但如果是我自己要品嘗美食,可能這邊就比較沒有適合我的口味,參考一下囉~

 

 

 

 

【高雄鳳山區】2018.11.17 卡哇伊拉花的咖啡聊天好地方_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 - 雙慈店
※●※●※●※●※●※●※●※
『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 - 雙慈店』
位在熱鬧的鳳山區中心,一個悠閒舒適的環境,有好吃的炸物和飲料,服務很客氣,肚子餓還有漂亮主餐可以點,聊天的好地方~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咖啡 #簡餐 #火鍋 #鳳山區 #捷運鳳山站 #2018年11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 - 雙慈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