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 高雄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四樓(漢神巨蛋4F)

📞電話:07-975-9909

⏰營業時間:11:00-00:00

🍴用餐日期:2018/11/13

 

 

 

早在聽聞金色三麥終於在漢神巨蛋也展店後就一直很有興趣,朋友也很推義大店,

突然幾個朋友想慶生卻沒特別想法,因此決定就來巨蛋吃吃看「金色三麥」。

入口位在角落的餐廳,服務生都穿著類似很有歐洲風格的傳統服裝,我是覺得不好看啦~

整個門口模擬樂高積木的原木色打造,很特別的裝潢。

 

 

 

進去後店內以黑色調為主,基本上都是4~6人座起跳,店家規格為狹長型,

牆面為大片玻璃讓顧客不會有壓抑的感覺,且後方還有店家駐唱的歌手,很有氣氛。

沙發和桌子間的距離很窄,所以再入座時會稍為比較辛苦一點,要一點一點挪進去。

 

 

 

桌上會先擺好基本的分食盤子。桌上沒有額外提供紙巾或濕紙巾,要向店員索取。

店員都會滿積極的巡視桌上的水杯是否需要添加,不怕客人聊天到口渴。

用餐時還會提供一個小垃圾桶可以盛裝垃圾或骨頭。

 

 

 

多人套餐。因為我們這次用餐有四個人,提供了我們2人、4人套餐。

看了價位不算低,因為店家可能將一些招牌餐點都放上去,所以份量應該不少,

除非大家食量都很好,要不然建議可以改單點也OK唷。

 

 

 

MENU。網路上找很多部落格都沒有完整的菜單。雖然很多頁,但還是PO上來。

因為看官網僅有菜單介紹,卻沒有提供到價格,讓人有點擔心怕怕的。

(PS.不知道為啥,發現自己少拍了其中1~2頁飲料、醬烤類單點菜式,有點可惜。)

 

 

 

➡️蜜香滿天飛$250:

裹上甜甜烤醬的蜜汁烤雞翅,將二節翅都全部拆開所以都是一小支方便食用,

烤醬偏向濃稠似麥芽糖的糖漿,很入味但卻有點過鹹,是很好的下酒菜。

肉還滿嫩的,淡冷掉就會有點膩,要盡快趁熱享用。

 

 

 

➡️蝦仁鮭魚披薩$350:

約8吋左右的小披薩大小,薄脆的披薩餅皮,上方的餡料滿豐富的,

蝦仁鮭魚每片都有分佈到,點一個披薩一起分享是很好的選擇,還算不錯。

 

 

 

➡️墨魚最嗆烏魚子$320:

雖然很像普通的炸魷魚圈,但是我覺得酥炸得口感很好,可能是墨魚調味帶有滿強的海產鮮味,

不會太硬的軟Q口感,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好吃。

 

 

 

➡️西班牙海鮮燉飯(小)$450:

稍微濕黏的燉飯口感,味道算是很入味,給的雞肉和歐式香腸份量很多,海鮮類的蝦子、蛤蠣相比較少。

口味還算標準,很適合讓多人填飽肚子,雖然菜單說是2人份,但3個人吃也不嫌少。

 

 

 

➡️德國豬腳$520:

德國豬腳份量不算少,外皮烤得很脆但覺得有點太厚不好咬,肉質也不夠嫩,嘴巴咬得滿累的。

黃芥末醬偏苦,酸菜味道普通,愛吃肉的我都覺得吃起來有點柴,個人比較不推薦點這道。

 

 

 

➡️黑巧提拉米蘇(壽星禮)$0:

只要是當月壽星,現場加入APP會員,就可以選擇一道免費甜點,提拉米蘇or波士頓派。

提拉米蘇上方的巧克力粉香氣很足,我覺得以免費的水準來說算是好吃了,吃起來也不會太乾還不錯。

 

 

 

➡️明細。點餐的明細是沒有價格的,要到櫃檯才看得到每樣細目價格(又忘記拍)。

可刷卡,需10%服務費,四個人用餐約3.5個小時,共$2211。

 

 

 

➡️心得:

今天選擇這間餐廳個人相當的滿意,餐點口味都有一定的水準,而且份量十足。

如果走單點路線,不加點特別的酒精飲品之類的,以四個人平均消費大約$500左右。

我們吃到最後還剩下不少東西,店家還會很貼心的用錫箔盒分開盛裝外帶。

特別讓我想稱讚的是店內的服務人員水準都很高,雖然年輕卻有熱情的好服務,

從點餐開始就沒特別催促讓有選擇困難症的我們可以慢慢思考,點餐時給得建議也很恰當。

 

插曲是因為我們主要是想慶生,還在煩惱要去哪裡慶祝,因此詢問店員可否自行準備蛋糕,

店員表示如果只是蛋糕的就沒有問題,因此我們還在舒適的環境下當場慶生吃蛋糕,還借打火機,

其中一個男店員還主動遞給我們披薩鏟子方便拿取披薩,後來因為我們蛋糕吃不完,

還冒昧詢問可否拿個簡單的塑膠袋讓我們裝回去,女店員很主動的表示可以提供外帶盒子。

 

店家因為營業時間比漢神巨蛋百貨還要晚,所以離開的時後僅能搭乘電梯唷!

 

整體來講,對於要聚餐或聚會的場合,有沒有限制時間這點我不確定,可能沒有,

但所有服務生從一開始到最後的服務態度和專業都讓人很滿意,加上適當的價格,

難怪金色三麥敢來有美食戰區之稱的漢神巨蛋插旗,好吃又推薦唷!

 

 

片尾插播~慶祝某某人30歲生日(謎:不是應該拿問號嗎?)。

漢神巨蛋B1的「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可以自選口味,圖下四種口味組合共$735元,好吃。

※●※●※●※●※●※●※●※
『金色三麥 高雄漢神巨蛋店』
熱情的美式啤酒餐廳,就算不喝酒也很值得,餐點價格多人分享其實不算貴,料理口味還不錯,重點是超優質又親切的服務,令人滿意推薦的好餐廳!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啤酒 #餐廳 #左營區 #漢神巨蛋 #2018年11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金色三麥 高雄漢神巨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