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京拉麵 TONCHIN (台灣)】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漢神百貨B3F)

📞電話:07-215-9898

⏰營業時間:11:00-22:00

🍴用餐日期:2018/05/31

 

 

 

因為配合漢神百貨活動去到漢神本館,想說直接在這邊用餐比較方便,印象中的拉麵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到B3樓吃屯京拉麵,店內屬於半開放式的裝潢,至少看起來都很乾淨的感覺,

店內有吧台座位也有不少的桌次型席位。

 

 

 

等候帶位入座後,桌上有些許調味料。我覺得都還滿不錯的。

 

 

 

MENU。價位大多就是百貨公司美食街的等級,還可以接受。沒太多種不需要想太久。

 

 

 

➡️超值套餐$95:可選小菜+飲料。

➡️可爾必思(小):標準的可爾必思,不算太濃。

➡️小魚涼拌豆腐:

小魚涼拌豆腐很好吃,炸過的酥酥超小魚配上柴魚片,涼拌豆腐淋上甘甜醬油很清爽,意料之外的好吃小菜。

 

 

 

➡️麻辣豚骨拉麵$210:

不確定可否調整麻辣程度,但入口屬於麻辣燙類型的麻辣湯頭,對像我這種只能吃小辣的人來說,

還是有點太辣了,可能還是選擇原味自己加個辣油或辣粉比較適合我,味道很濃。

 

 

 

➡️超值東京豚骨拉麵$270:

比較油膩的豚骨湯頭,但是入口就是濃郁的拉麵高湯味道,搭配微粗的Q麵條,

還有很嫩的豬五花叉燒肉,黃金蛋軟稠,加上筍乾、蒜絲、青蔥,想吃個拉麵還OK囉~

 

 

 

●明細。不收服務費。

 

 

 

●心得:

位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拉麵,我覺得口味還滿適合我的,想來一碗濃郁的豚骨拉麵還不錯。

雖然店家不收服務費,但是服務態度卻依然親切,日式餐廳必備的冰水也沒有少,可以解膩,

因為漢神百貨這邊說真的週邊不好停車,若有活動時停車場的位置也不太夠用,要消費才能折抵時數,

但是一間拉麵店能開這麼久,也是有她可以生存的方式,以百貨美食在漢神百貨我覺得是個好選擇唷!

 

 

 

※●※●※●※●※●※●※●※
『屯京拉麵 TONCHIN (台灣)』
在漢神本館經營好幾年的日式拉麵,算是早期進入高雄日式拉麵界的店家,主打豚骨湯頭,可選擇湯的濃度或油花,價格合理地點又在百貨公司,服務還不錯~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拉麵 #前金區 #漢神百貨 #2018年05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屯京拉麵 TONCHIN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