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式串社】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2號

📞電話:0965-140-938

⏰營業時間:17:30-01:00 (週一休)

🍴用餐日期:2018/06/08

 

 

 

難得晚上想吃一些烤肉,但又不想去大餐廳吃太飽,網路上找三多商圈的串烤店,

發現網路評價還不錯決定來去吃吃看,因為個人是不喝酒,所以類似日式居酒屋串烤店,

幾乎都沒再造訪的,而且印象中價格都不便宜,所以也算是難得的體驗。

附近因為臨近新光三越和SOGO百貨,所以停車一直是大問題,建議直接搭捷運三多商圈站,

走路過去不用十分鐘就會到了。

 

 

 

店內除了吧台座位,還有四人桌甚至六人桌,有一定的空間容納客人,

但仍然建議先訂位會比較保險一點,用餐的時候八點多人潮就已經滿了。

 

 

 

吧台前方的冰櫃可以看到滿滿的肉串,等著顧客點了烤肉,看起來很誘人。

 

 

 

烤肉區,可以透過透明玻璃看到師傅現場烤肉,也滿有意思的,但師傅應該很熱,煙霧瀰漫。

 

 

 

MENU。基本該有的烤肉品項都有,還有一些小菜可以搭配。酒類都以啤酒為主,所以不會太貴。

 

 

 

●可樂$30:

因為不能攜帶飲料,店內好像也沒提供白開水,所以只能點個可樂,但實在不太能解渴。

而且不夠冰,如果能要個杯子裝冰塊會比較好,喝到後面就變成糖水了。

 

 

 

➡️明太子烏龍$140:

濃濃的奶油白醬搭配烏龍麵條,加入明太子和海苔絲,打上一顆生蛋,店員會提醒趁熱攪拌,

整體口味香甜,雖然份量不多但先點上一盤墊墊肚子,可以省點錢,重點是味道很棒!

 

 

 

➡️雞腿肉串(鹽)$45:

比想像中小串,但外酥內嫩不錯吃。還滿標準的烤雞肉。

 

 

 

➡️剝皮辣椒牛$60:

香嫩牛肉包裹剝皮辣椒,不會辣且有脆度,好吃。一入口就有滿滿的燒肉飯味道,超想來碗白飯呀~

 

 

 

➡️奶油杏鮑菇$35:

甜甜的很多汁,烤蔬菜代表。

➡️大蔥豚肉串$40:

大蔥段很有嚼勁,有點烤鴨麵皮的感覺,豬肉不確定是瘦肉或烤太久,整體很硬柴,不推。

 

 

 

➡️肥肥鮭魚肚$75:

鮭魚肚本身肥嫩的油脂完全沒浪費,魚皮烤得香酥,魚肉軟嫩,想來一份滿足口腹之慾就別錯過囉~

 

 

 

➡️卡吱雞軟骨$70:

炸得滿香的,軟骨吃起來不費力,適合下酒,單純吃炸物顯得有點單調。

 

 

 

沒有明細,不收服務費。兩個人這次共吃了$525元,用餐約90分鐘。

 

 

 

●心得:

難得發現一家個人覺得滿不錯的串烤店,不會因為店面的關係價格就增加,

基本上吃這些兩個人還是吃得飽,而且店內環境有冷氣也滿舒適的,口味也不錯。

店內的服務人員態度都滿客氣的,算是一家我會想再去用餐的店家,

如果想找一個室內吃串烤的地方,推薦可以來這邊吃吃看唷~

 

 

 

※●※●※●※●※●※●※●※
『株式串社』
位在新光三越後方的小巷子,帶點日式裝潢,串燒料理感覺比較台式
風味,醬汁調味偏甜,價格不貴,服務親切,很值得試試看唷!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串烤 #烤肉 #居酒屋 #前鎮區 #捷運三多商圈站 #2018年06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株式串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