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祥】東京醬油拉麵】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459號

📞電話:NA

⏰營業時間:17:30-21:30

🍴用餐日期:2018/10/30

 

 

 

早早就在網路上聽聞高雄有一間很強的日式拉麵,人潮總是滿滿的,因此早列入口袋名單,

今天因為臨時有空,決定現場看看若人太多也要放棄,沒想到竟然沒特別排隊人潮,

因此很順利的就馬上決定用餐。

汽機車可以大順路邊停車格,記得若是要過馬路要先按一下紅綠燈的行人指示燈,

不要急急忙忙的闖紅燈喔!搭捷運凹子底站1號出口,步行3分鐘就可以到了。

店家大門的設計裝潢其實還滿不錯的,很有日式風格的感覺。

 

 

 

在門口就會看到一則顧客須知的告示牌,其實都是基本的一些用餐規矩。

比較特別的是排隊入座順序,若是多人用餐想坐在一起需等候店家安排,

因此有可能先排隊不見得會先入座,這一點特別留意一下。

 

 

 

進入店內用餐區不會說太多,沿著吧台大約10~12人左右,還有一個長桌。

開門號先去結帳台領取點餐單和號碼牌,先至門口慢慢思考點餐後再入內,

好處是不會讓店家裡面走道塞著滿滿的人影響用餐的心情。

店內有許許多多的日式小物,增添一些日本風味,琳瑯滿目。

 

 

 

MENU。點菜單就是一張簡單的白紙,店家門口有附上一些餐點圖片可以考慮。

簡單來說,湯頭區分為濃湯、清湯,進一步還要再選擇日本味(濃) or 台灣味(淡),

麵條可以選擇一般 or 硬一點,點餐付款後店員就會指引座位。

現場還有一些酒精類飲品可以選擇。

 

 

 

座位區。桌上有調味罐:胡椒、柴魚粉、七味粉、辣椒豆瓣醬,還提供牙籤、髮圈。

特別的是請客戶用餐完畢後,自行以上方的抹布擦拭桌面,衛生紙要收拾丟入門口垃圾桶。

店加上菜時也需要自行將拉麵從檯面取下,用餐完畢後將所有餐具擺回檯面。

門口處有另外提供冰水,很適合解膩。

 

 

 

➡️辣筍乾$50:

辣椒粉看起來灑了很多,但吃起來其實不太有辣的感覺,多了一點味道的層次而已,

我覺得筍乾的口感很好,咬起來軟嫩但又不會爛爛的,很有幼筍的感覺我滿喜歡的。

旁邊的紅色辣椒豆瓣醬很鹹,搭配起來我不喜歡,因此還刻意把它撥到旁邊。

 

 

 

➡️清湯蔥拉麵$210:

選擇台灣味的清湯醬油拉麵,說真的湯頭有點太清淡,建議大家還是要選擇日本味的比較夠。

叉燒肉片很特別,看起來沒太多油脂吃起來卻很軟嫩,卻沒有喪失肉的口感,我滿喜歡的。

吃的時候加入了七味粉讓湯頭微微辣更有層次,我個人是覺得太清淡了。

 

 

 

➡️濃湯醬油拉麵$200:

選擇日本味的更濃醬油拉麵,上桌時看到湯頭直逼沾麵的濃稠,還有許多白色油脂塊,

整碗麵非常夠味,相對的油膩感也會比較重,但我還是可以接受因此大口吃麵,

下次可以選擇更硬一點的麵條搭配濃湯會更好,總之這碗麵是讓人喜歡的。

一開始上桌的湯是不太適合直接喝的,因為喝起來很像在喝濃湯,反而適合配飯吃,

但因為店家可以免費加無塩清湯和麵,所以第二碗吃起來又有不同風味,很划算。

 

 

 

➡️免費加麵:

店家會詢問要一碗還是半碗麵,這是一碗麵的份量,說真的滿多的等同又是第二碗麵,

因為我本身是吃濃湯因此加上麵條吃第二碗很剛好,若是清湯大概就不適合了~

胃口小的可以點半碗就好,看隔壁一對學生吃得很痛苦,大家要量力而為。

 

 

 

沒有發票,不收服務費。

 

 

➡️心得:

最後覺得這間拉麵真的算是名不虛傳,在高雄這種價位的拉麵裡能有這種品質,

難怪每次都是人潮不斷,假日甚至要提早排隊,只是因為拉麵用餐時間不長,

像這次我們僅吃了半個小時就差不多結束了,因此等待時間或許不會太久。

網路上很多人說店家的服務態度不佳,原本讓我也是心裡怕怕的,實際體驗過,

我倒是覺得滿正常的,而且還會貼心的提醒加麵的時機可以早一點避免久候,

只是店家為了維持整個營運的順暢,有些比較硬式的規定可能有人不適應。

若是不要排隊太久,我會是想要再度選擇來這間店用餐,畢竟平價的消費,

還可以免費加麵加湯,點一碗濃湯口味等於可以吃兩碗,實在是很划算。

很久才跟風的拉麵,值得推薦給大家唷!

 

 

 

※●※●※●※●※●※●※●※
『【麵屋祥】東京醬油拉麵』
在高雄拉麵界有著數一數二的地位,絡繹不絕的人潮代表店家的美味,免費加麵加湯讓客人吃得飽飽滴,軟嫩叉燒好入口,配合店家規矩自助服務對彼此都方便,值得推薦!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拉麵 #日式料理 #東京醬油拉麵 #鼓山區 #捷運凹子底站1號出口 #2018年10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麵屋祥】東京醬油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