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花鶏白湯拉麵專門店 (高雄青年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200號

📞電話:07-215-0486

⏰營業時間:18:00-02:00 (週一休)

🍴用餐日期:2018/09/30

 

 

 

晚上九點多臨時想要吃個拉麵當晚餐,一般的拉麵店都關的差不多了,上網搜尋到這家開很晚,

看了一下評價不一,決定親自來吃吃看比較實在,畢竟晚上有的拉麵店太少了。

位在忠孝夜市附近,晚上停車格都滿多的,而且也不用收費,因此停車不用太擔心,

攤子就是一般的路邊攤擺在騎樓底下,整間店只有五個座位,所以要等一下或者外帶都可以。

 

 

 

小小的攤子裡面有許多瓶瓶罐罐,裝著老闆娘準備好的湯頭配料之類的東西,林林總總看起來也滿專業的。

店家有提供蒜頭和辣椒可以搭配,一些日式風格的裝飾讓拉麵的感覺更有氣氛。

另外用餐完畢後需自行將碗筷收拾到旁邊洗手檯的小桌子,桌上抹布可以自行擦拭,

因為店家通常就一個老闆娘,無法應付到外場的環境,大家就自主配合一下囉~

 

 

 

 

MENU。攤子上有貼一張圖片的。另外需要自取點菜單,劃好後請走到騎樓裡面和老闆娘結帳,不能在前方。

因為收銀檯在後方,大家就要繞一下走進去騎樓裡面唷~

基本的拉麵價格不貴,畢竟拉麵最主要的點在於湯頭,至於配料見仁見智,食量小的就可以不用額外加點,

算起來就可以是一碗便宜的拉麵。

 

 

 

 

●塩味$99+糖心蛋$30:

湯底統一都是濃郁雞白湯,麵條的口感軟硬度適中,湯頭塩味我覺得略淡,後面加了一些辣油、蒜頭,

整個湯頭的味道層次更豐富,讓我也忍不住喝光了湯。叉燒肉我覺得還滿嫩的,是一碗不錯的拉麵。

 

 

 

 

●黑蒜$129:

基本的雞白湯底加上蒜頭,湯頭顏色偏暗沉,味道喝起來更濃郁,味道也還不錯,還OK的拉麵。

都會有一片叉燒肉、一些豆芽菜、蔥,簡單一碗還是可以讓人吃完有些微飽足感。

 

 

 

●心得:

網路上的評價讓人怯步的是關於老闆娘的服務好像很冷漠,雖說沒有服務費但是很冷淡,

實際走訪主要是因為攤子大部分也就一個人顧,身處在如此悶熱的環境確實也就難以保持笑容,

但是結帳或收拾的時候都還是有微微的笑作應答,我覺得應該不是冷漠,稱作有點酷或許更恰當,

大部分人吃拉麵其實也不用太多言詞,當老闆端出一碗拉麵,我們就專心吃完收好離開剛剛好。

 

整體來說能在深夜吃到如此一碗湯頭濃郁的拉麵,畢竟和台式的湯麵就是不太一樣,

說真的不管是內用或外帶我覺得都很不錯,剛好天氣微涼坐在戶外不會悶熱,夏天可能比較麻煩,

推薦晚上想來碗拉麵,可以來吃吃看唷!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啦~

 

 

 

※●※●※●※●※●※●※●※
『幸花鶏白湯拉麵專門店 (高雄青年店)』
深夜的拉麵小店,路邊攤風格,忠孝夜市附近的平價日式拉麵,自行衡量荷包決定拉麵的豐富度,簡單快速的拉麵是消夜的新選擇,還不賴唷!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拉麵 #宵夜 #新興區 #高雄 #2018年09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幸花鶏白湯拉麵專門店 (高雄青年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