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國際西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76號2樓

📞電話:07-261-8121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用餐日期:2018/09/22

 

 

 

因為家庭聚餐想要找一間比較有氣氛的餐廳聚餐,網路上搜尋牛排館,找到這間高雄牛排館的老店,

在熱鬧的中華路上轉角二樓,這個轉角都是高雄老字號的餐廳,附近要自行找路邊停車位。

 

 

 

一樓是高雄牛乳大王(又是一個超級老字號的餐廳),因此經過一樓門口的接待人員通報後,

從入口接待進入後再前往二樓,可以把等待的人潮放在一樓,比較不會影響二樓的用餐感覺。

 

 

 

簡單的小樓梯,進去後有一股類似植物精油的味道,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這樣走進去的感覺還滿有氣氛的,像進入另一個時空。

 

 

 

一進入二樓餐廳可以看到主桌是一個大理石桌面很漂亮,可能要高級VIP才能使用吧!

可以看到外面就是中華路、民生路的交叉口,視野在三角窗很好。

 

 

 

瑞牛與美女:

餐廳的裝置藝術,簡單的內容就是講希臘主神-宙斯又看上了人間的美麗公主,因此變成一隻強壯的公牛親近公主,

趁其不注意時背著她就往遠處狂奔到一處新大陸,可能是膩了又想要安撫公主,宙斯的慣用伎倆,

就把那片大陸以公主的名稱命名「歐柔帕」,也就是歐洲大陸「Europe」。

 

 

 

店內有用一些鏡子作裝飾,可以讓空間感覺更大,也讓餐廳風格年輕一點。

但是可能是冷氣空調設計不良之類的,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這種空調扇在往上吹。

 

 

 

桌上的基本擺設,椅子滿大張的,坐起來滿舒服的,基本的刀叉就擺在桌上。

 

 

 

MENU。其實沒有太多頁。平常有商業午餐,差別在於有簡單的沙拉吧吃到飽。還有專屬小孩的兒童餐。

 

 

 

➡️開胃主題沙拉:

從最上方的芒果沙拉、洋菜果凍雞肉、檸檬小干貝。因為芒果我不吃所以不了解,果凍和上方的雞肉還滿不錯的。

至於檸檬小干貝一開始我以為是小黃瓜,害我還咬了一口,還好不酸,口感滿Q的。

 

 

 

➡️蘇格蘭海鮮濃湯:

口感濃郁但湯頭偏淡,裡面有一些小干貝和蝦子還滿有料的,加一些胡椒會讓味道更豐富有層次。

 

 

 

➡️番茄牛肉清湯:

滿香的牛肉清湯,搭配一些牛肉片,番茄微酸口感見仁見智,我個人喜歡甜不愛酸。

 

 

 

➡️法式洋蔥濃湯:

很濃郁的洋蔥濃湯,沒有喝所以不知道味道。

 

 

 

➡️麵包:

厚片的蒜香麵包,只有香蒜那片有些微烤過,底部是軟的,我個人喜歡烤酥一點的口感,所以不合我意。

 

 

 

➡️前菜-法式蒜香烤田螺:

六顆小田螺口感有一點點Q彈,調味很鹹,我覺得滿普通的。

 

 

 

➡️前菜-經典起司焗海鮮:

滿特別的搭配了一片地瓜餅,起司焗烤的味道很濃郁,這一道料理很適合佐麵包,我喜歡。

 

 

 

➡️烤德國豬腳$850:

份量看起來不多,因為沒親自試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德國豬腳該有的酸菜看起來沒有很多。可以和服務生索取黃芥末。

 

 

 

➡️紐西蘭骰子牛排襯干貝$800:

每日限量的餐點。比較鍾於表現牛排原味的料理方式,肉質軟嫩許多,底下以洋蔥為底,

上桌時已切成骰子大小方便食用,干貝外表顏色看起來很美味。

 

 

 

➡️美國厚片沙朗+海大蝦$820:

蝦子是以焗烤的方式抹上青醬,用刀叉拉開蝦肉的時候有點黏在殼上小麻煩。厚切的沙朗牛排看起來很美味,

熟度固定不能選擇,但不用擔心太老,肉質很軟嫩咬起來很有肉的嚼勁,我喜歡這種牛肉味道十足的牛排。

底部的炒蒜粒就很有台式風格,但是鐵板爆香超美味,沾上牛排就很多汁順口,加上一點海鹽就很美味囉!

 

 

 

➡️Aroma義式手工冰淇淋:冰淇淋口感還可以,可惜是芒果口味所以我都不吃了。

 

 

 

➡️法式焦糖布丁:單純的手工布丁。

 

 

 

➡️銀耳雪蓮湯:調味沒有很甜,所以吃起來走清爽路線,但我喜歡甜湯所以覺得味道不夠。

 

 

 

➡️自然草本洛神花蜜茶:漂亮的鮮紅色,洛神花蜜味道我個人比較還好。

➡️奶蓋紅茶:簡單的冷飲。

 

 

 

➡️日月潭紅茶:

熱飲,有很濃郁的果香氣,喝起來香氣十足,不加糖的話很適合搭配甜點,可惜沒有蛋糕可以吃,覺得還不錯。

只是這種水壺看起來就有點不搭,應該要用漂亮的白瓷壺之類的。

 

 

 

明細。加收10%服務費。可刷卡,有發票,有集點卡(但不實用)。

 

 

 

●心得:

曾經在高雄引領時髦的西餐廳,如今隨著時代變遷也慢慢沒落,傳統的台式牛排味道讓人有懷念的感覺。

唯一的缺點就在於服務生的應對上,雖然客氣也面帶笑容,但家人點餐的時候先講出欲搭配的前菜時,

服務生算是比較強硬的截斷表明需要先確認主餐,很難理解這種價位的服務竟然完全沒有彈性,

必須遵守點餐的口令才能講出所要的內容,這點看在眼裡當下真的很尷尬。

前期的時候因為客人不多服務都滿週到的會巡視加水,後面顧客陸續進來後就有點接不上,水杯空了許久也沒人來加,

而且桌上用過的餐巾紙也不打算收,就有點亂的放在桌上,看起來滿突兀的。

對於餐廳的牛排料理我還算滿意,其他餐點也稱得上標準,加上餐廳環境滿舒適的,說真的氣氛裝潢上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如果餐廳提供這種價位,相對的服務品質應該也要更加提升,畢竟付出不算低的價格也當然希望得到同等的回應,

這一點就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次才這樣子的感覺囉~
 

 

 

※●※●※●※●※●※●※●※
『新國際西餐廳』

高雄老字號的牛排西餐廳,裝潢氣氛不錯,傳統台式牛排的料理風格我還滿喜歡的,

但服務太過制式不知變通,價格定位太高,比較適合吃氣氛的一家餐廳囉~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牛排 #餐廳 #前金區 #高雄 #2018年09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新國際西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