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Kokoni green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觀亭街67號

電話:06-221-1019

營業時間:11:00-20:00

用餐日期:2018/09/21

 

 

難得來台南一趟,網路上搜尋了一些好拍又好吃的餐廳推薦,選到這間無法預約的餐廳,決定來碰碰運氣。

好運的是因為平常日,在附近沒多遠就找到了路邊停車位,而且店家現場也沒有客滿,順利入座。

藏在巷子中的一個巷弄內,依據Google地圖前進的時候還差點錯過,因此刻意放上照片,

提醒看到這個巷子走進去就對囉!

 

 

 

店家大門,濃濃的外國風格,一堆看不懂的英文寫在牆上很有特色。另外還有不少植披和盆栽,

讓餐廳大門外觀有一種隱藏小店風格,讓人不知道是否可以走進去的神祕感,一大片牆壁也很適合拍照。

 

 

 

入口裝飾處。大門一推開就看到一堆雜七雜八的小飾品,融合中西文化,但都是各種懷舊歷史的物品。

沒人的時候可以讓網美們在這邊找角度慢慢拍照,搭配旁邊通往二樓的古早味樓梯,都是很好的造景。

 

 

 

一樓、二樓。這兩層樓的裝潢風格是相同的,但是一樓因為有大片的採光玻璃,因此比較亮。

二樓若沒有開上冷氣的話會顯得很悶熱,裝潢都會用上許多老舊鎢絲電燈,一些裸露的電線感覺很有年紀。

桌椅都是硬性質感,所以坐起來說不上太舒服。

 

 

 

廁所。有兩間廁所。雖然坐式馬桶沒甚麼問題,但是洗手檯故意用斑駁生鏽的風格,看起來確實破破舊舊的,

但是當然本身店家都有在整理,所以不用擔心會有髒汙的問題,旁邊還貼心的擺上擦手紙唷~

 

 

 

MENU。很簡單的一張紙,餐點的選擇不會太多,省去許多煩惱的時間。飲料價位偏高,但主餐加點飲料半價就很划算。

 

 

 

櫃台。右邊一個奇怪的窗口竟然是結帳櫃檯,店員滿辛苦的要從旁邊的隔板底下鑽來鑽去的送餐取餐。

 

 

 

●果汁B(草莓+柳橙)$150:

主餐加價只要$75,很新鮮的草莓和柳橙打成果汁,底下的柳橙果汁存在比較強,還有切片的柳橙。

重點是還會吃到一些柳橙籽和果渣,雖然這樣會有很新鮮和果粒的感覺,但喝果汁還要吐籽有點麻煩,

整體口味還算可以,但點選其他口味可能會更好一點。

 

 

 

●紙包蛤蠣x泡菜豚五花$290:

唯一的海陸雙主餐料理,網路上大多推薦這一款,上桌的時候整體份量比想像中還要多一點。

用的碗盤都很有味道,店家很貼心的看我們兩人用餐,主動多給一副碗筷餐具,木質的餐具我很喜歡。

白飯粒粒分明滿好吃的,若是一個人吃來說份量是吃得飽的。

 

 

 

●紙包蛤蠣x泡菜豚五花$290:

紙包蛤蠣讓湯汁都濃縮在裡面,底下的湯不建議喝下去,因為我淺嘗一口真的是超鮮超鹹。紙包要自己撕開會沾手。

另外泡菜豚五花超滿意,泡菜不會太硬但又保有脆感,搭配有一定份量的豬五花,真是超級下飯,光這個配飯就很好吃。

沙拉搭配和風醬很好吃,而且都不用再行攪拌都已經幫忙塗抹均勻,吃起來偏鹹但很有味道,

附搭的龍鬚菜我沒有興趣所以都沒吃,至於切丁的根莖類是有點像冷泡菜的感覺。

 

 

 

●紫薯湯:

會特別放出來是因為顏色很特別,乍看起來好像魔法藥不敢喝,但是喝起來就很像鹹鹹的南瓜濃湯,

喝起來滿好喝的,這一碗搭配古早風格的瓷碗,感覺真像是喝了什麼毒藥湯水之類的感覺,很有趣。

 

 

 

●MM巧克力舒芙蕾鬆餅$200:

限定13:30以後才開始供應,上桌後會提醒要盡快食用,因為舒芙蕾太柔軟很容易就會崩塌,整體超級Q彈。

吃起來口感很好,但可惜調味不算太有特色,雞蛋的香氣沒有太濃郁,也沒有其他調味可以豐富層次,

至於MM巧克力溶化的巧克力醬就真的是超級甜的不純可可醬,加上一點牛軋糖的感覺,對我來說整道有點普。

 

 

 

明細。不收服務費,有發票。我們大約用餐一個半小時多。店內有提供白開水自行取用。

 

 

 

整體來說我覺得能從網路上找到這間店是很值得的,除了隱藏在巷弄裡的神秘風格之外,

餐廳的裝潢風格雖然有點繁雜,但是每一個物件都還是很有古早味道,每個角落都可以拍出好故事,

店內的餐點口味很合我的味道,原本還擔心價格太貴會讓自己心裡有點疙瘩,但看到上桌的實物,餐點的口味,

我覺得對應這個價格倒真的滿適合的,不但好吃之外,我覺得擺盤好看對於現在人真的很重要。

比較可惜的是我坐的椅子是比較硬的條狀板凳,坐久了稍微有點不舒服,因為店內植物的關係,

偶爾也會有一點小飛蟲,其中一隻還掉到我的水杯裡,因此那杯水我也就沒有喝了。

我覺得店內的風格氣氛讓我還滿喜歡的,這間餐廳還有其他兩間系列店(咖啡、冰品),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

推薦來台南的人可以吃吃看,我個人是覺得很滿意唷~

 

 

 

※●※●※●※●※●※●※●※
『Kokoni green』
由老店改裝的餐廳,各種植物中西懷舊風格交雜而成,餐點美味且精緻好拍,整體懷舊氣氛不錯,適合約會聊天,隱藏在巷弄中的好餐廳讓我很滿意。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舒芙蕾 #鬆餅 #沙拉 #甜點 #果汁 #咖啡  #中西區 #台南 #2018年09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Kokoni g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