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東京自助旅遊,忍不住要吃一些東京才有的餐廳,這間位在銀座的資生堂貴婦下午茶就列入我們的名單。

我們搭乘地鐵到銀座,沿途有許多超豪華的高樓店面,不愧是有錢人才能消費的超高級地段,

有一整棟的Uniqlo(少數逛得起的店家),還有許多我不知道品牌的大樓。

 

 

(1) 純紅色的外觀不算太鮮豔,有點紅漆感覺的紅色,平常看到其他建築物這種顏色應該很突兀,

但是對資生堂這個化妝品牌就顯得相當理所當然,而且還非常有特色~

 

 

(2) 入口。像一個百貨公司的專櫃入口,也算滿氣派。

 

 

(3) 一樓的禮品店。有許多造型精美的餅乾和甜點,拿來當禮物伴手禮都很適合。價格也很高貴就是了~

店員都穿橘色的服裝,店裡面有很多顧客,餅乾包裝也都會用提袋裝好,服務也很客氣唷~

 

 

(4) 資生堂大樓的樓層簡介,還有其他更高級的餐廳。我們這次是去位在3樓的資生堂咖啡,這大概是勉強吃得起的。

 

 

(5) 電梯也滿特別的,連按鈕都設計成圓型,滿有趣的。

 

 

(6) 等候區。就是電梯口出來一排靠窗和牆壁的座椅,大概只能坐六七個人,其他只能站著。

還好我們沒有等候很久,剛好就有位置可以快速入座,滿好運的。穿西裝像管家的就是負責門口接待,很有氣質。

 

 

(7) 店內空間不會太壅擠,粗部估計大約有十幾桌而已,也是走紅色的裝潢,感覺很有悠閒的感覺。

 

 

(8) 現場提供的甜點選擇,若要加點,服務員會推來面前提供選擇。

 

 

(9) MENU。大紅色的封面很搶眼,裡面的選擇不會太多,其中兩張照得有點模糊當時沒有發現。

 

 

(10) 桌上基本的配置,有很美麗的細砂糖,一朵小花,餐具也很精緻。紙巾相當的柔軟。

 

 

(11) 皇家奶茶1340円。(台幣約$370)。

修長的瓶身,其實就是標準有茶香的奶茶,有附上一個小糖漿,金光閃閃的湯時我很喜歡。

 

 

(12) 冰咖啡(套餐搭配),茶杯很優雅,漂亮的弧度,晶瑩的咖啡杯盤,喝起來很順口的咖啡。

 

 

(13) 平日限定-資生堂物語:2450円。(台幣約$680)

和圖片上幾乎一模一樣,完全沒有圖片僅供參考的差別,每一樣都是好看又好吃,精緻又美麗。

每一種都仔細的品嚐和拍照留念,擺盤讓人看得很過癮,內容讓人吃得很開心,很好吃。

 

 

(14) 炸蝦三明治:1630円。(台幣約$450)

我只能說和MENU的照片一模一樣,連色澤擺盤都超級完美。炸蝦Q彈非常好吃,夾層的醬料也很美味。

這一份三明治真是好吃到讓人讚不絕口,超喜歡這道料理,很推薦點來吃吃看。

 

 

(15) 消費明細。沒有額外服務費。總共消費:5420円。(台幣約$1500)

 

 

(16) 空盤照,如此美味的餐點讓我們吃得一乾二淨。

 

 

我們大約共用餐了1.5個小時,不是被趕走也不是不想待下去,而是難得出國日本當然希望能到處玩個夠,只好忍痛離開。

這麼有氣質的地方,讓我印象深刻是一個金髮外國人穿著標準的日式和服,很明顯完全融入當地日本的風格氣質,

優雅的招呼很自然的穿著和服和店員打招呼離開,想必應該是常客吧~

銀座有許多地點的消費都相當昂貴,但這一餐讓我覺得很直得,偶爾就該好好犒賞自己,

兩個人吃一千五的下午茶,雖然是一個奢侈的享受,但我覺得難得出很值得,讓自己在日本留下一個美好幸福的回憶呀~

來銀座的有機會務必安排行程唷~ (記得要先上網注意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