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高雄林皇宮皇廚港點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99號2樓

電話:07-552-5555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用餐日期:2018/07/01

 

 

 

因為難得比較正式的家族聚餐,也為了宴請客人,因此挑選了看起來裝潢氣派的林皇宮港式料理,

自己從來不知道有這間餐廳,餐廳底下就有自己專屬的免費停車場,當天因為下雨所有用餐人數少,

這棟建築物的外觀在高雄也算頗有特色,附近靠近捷運凹子底站3號出口,算是很方便的地方。

 

 

 

一樓大廳的樣子,這是林皇宮最有名的自助吧!但因為目前在高雄的平價普遍不怎麼樣,且價格不斐,尚在猶豫中。

但是很少有餐廳裝潢如此氣派,有一種暴發戶富豪的感覺,我個人很喜歡。

 

 

 

因為我們用餐的地點在二樓。二樓的裝潢顯得比較大氣一點,比就有飯店的感覺。

燈光明亮讓地板都會反光,整個奢華感覺讓人很滿意。

 

 

 

旁邊有一些宴會廳之類的。應該是可以接受訂位包場宴客。照片的走道現場看超美,超適合網美拍照的!

彷彿在歐洲古典大飯店的走道,假裝自己正在有錢人的家中漫步。

 

 

 

二樓外面有一個小陽台,或許可以抽菸之類的,但也有一些小造景可以拍照,很有西式婚禮的感覺。

 

 

 

皇廚港點的位置在二樓的日式餐廳後方,二樓屬於比較不一樣的異國料理。

日式料理的吧台有生魚片之外,還有一些活海鮮可以提供顧客現場挑選。

 

 

 

海鮮船,在港式料理用餐時,看到隔壁桌要點海鮮,服務人員會將整艘船端到桌前提供選擇,滿有趣的。

 

 

 

皇廚港點用餐區,說真的空間不會太大,但因為挑高的感覺不會讓人感覺壓迫。

另一面可以看到師傅在廚房作菜的樣子,讓人對於廚房整潔可以放心。

 

 

 

MENU。這次我們是直接點選了十人套餐$5000。雖然人數少了一點但可以吃很飽。另外也有單點菜單可以加點。

 

 

 

高麗菜:

炒得有飯店水準,偶爾嘴巴油膩時換個清甜口味還不錯。

 

 

 

鹹魚雞粒豆腐煲:

這道料理口味有點偏台式甜甜的感覺,說要配飯吃又有點清淡,直接吃好像又有點怕太鹹,口味界訂有點模糊。

 

 

 

辣味蘿蔔糕:

蘿蔔糕的口感還可以,但我個人喜歡煎得更脆一點,有另外提供醬油和辣油可以搭配。

 

 

 

燒味三拼:

基本的叉燒、燒鴨、油雞組合而成,這一盤是五人份,叉燒不會只有瘦肉太硬,有搭配糖醋醬滋味更好。

燒鴨骨頭多一點,但皮烤得滿酥脆。油雞軟嫩,只是搭配的蔥油不夠味。整體油嫩又多汁。

醬汁淋得很夠不乾柴,一點點甜不會太鹹,讓人好想配一碗白飯~

 

 

 

京都排骨:

很大一份類似糖醋排骨的餐點,都是肋排的部位不會有小碎骨,可以滿足大口吃肉的欲望,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也是相當下飯的一道料理。我喜歡吃肉。可以吃得很過癮。

 

 

 

皇宮蝦餃皇:

實際吃起來類似水晶餃,但是外皮太厚咬起來反而吃不到內餡的感覺,我不喜歡。

 

 

 

蝦卵鮮燒賣:

黃色的外皮中間肉的味道不腥,肉質紮實有彈性,蝦卵點綴讓口感更豐富,好吃。

 

 

 

韭黃蝦仁腸粉:

腸粉裡面的蝦仁約有2~3隻,口感相當Q彈,不算小隻的蝦仁我超愛。

只可惜韭黃味道太重,壓過了蝦仁的味道,我個人不喜歡有這麼多韭黃。

 

 

 

乾炒牛河:

河粉略厚,我個人比較不偏好,牛肉滿嫩的,調味比較重,屬於墊肚子的料理,不怎麼樣。

 

 

 

花菇燉雞湯:

肥大的香菇搭配軟嫩的雞肉,雞肉的口感普普,但是湯頭相當好,連我不愛喝湯的都忍不住喝了兩碗。

 

 

 

韭黃炸春捲:

炸得相當酥脆,內餡也滿多汁的,不用沾任何醬汁就很好吃,雖然油膩感比較重,但想吃炸春捲這個不錯。

 

 

 

芋泥西米露:

服務人員會幫忙分裝好一小碗直接端上來,簡單的冰涼甜品作一個好的結尾。好想多喝個幾碗。

 

 

 

因為這次不是我結帳的,所以我不清楚實際的收費內容是否包含服務費之類的。

整體來講是讓我感到滿意的用餐體驗,沒想到林皇宮除了自助吃到飽餐廳之外還有如此選擇,

港式料理最怕的就是人少吃不到太多樣東西,但皇廚港點很貼心的針對人數調整份量,

不管是四人、六人、八人、十人,都能夠吃到如此多種料理,而且上桌前大多都會幫忙分裝,

不用擔心公筷母匙的問題,只有少部分的需要自行拿取。

另外一個小插曲就是因為我每道料理都會習慣先拍照一下,服務人員看到我都在拍照,

上雞湯的時候還特地主動將完整的雞湯端給我拍照,然後才分裝,讓我感到超出期待的貼心,

考慮到這個價位卻能有如此華麗的裝潢,用心的服務,餐點的口味我個人都蠻喜歡的,用心推薦!

 

 

 

※●※●※●※●※●※●※●※
『高雄林皇宮皇廚港點』
從台中林酒店集團在高雄展店,氣派華麗的裝潢,吸引不少目光,沒吃
過一樓的吃到飽餐廳。因為家庭聚餐反而先來二樓港式料理用餐,有室
內的免費地下停車場非常好停車,港點價位比想像中便宜,服務還不錯,料理口味我覺得不錯,是個好看舒適的餐廳,值得推薦。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港式料理 #餐廳 #鼓山區 #高雄 #2018年07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高雄林皇宮皇廚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