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樓梯louti - 仁武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37-6號

電話:07-371-2639

營業時間:09:00-22:00

用餐日期:2018/07/09

 

 

從網路上找到的口袋名單,因為想要吃一份下午時段的早午餐,決定來吃吃看。

門口適合停放機車,但汽車就要自行找位置了,這條路算是熱鬧,所以其實不太好找。

餐廳外觀看起來還滿新的。

 

 

 

裡面的裝潢很新穎,很有設計格調,沒想到在仁武區也有如此比較年輕風格的設計感,

雖然桌椅的材質仍是輕材質,但因為色調配色的關係,給人一種豪華的感覺,視覺效果不錯。

透過窗外灑進的陽光,給人很有氣質放鬆的氣息。

 

 

 

櫃檯,也是飲料吧台。可能店內人手不足的關係,感覺會常看不到人,可能要客戶主動提示一下。

黑板上的有些推薦菜色,寫的字體很漂亮。

 

 

 

MENU。點餐版本的MENU。純文字。餐點選擇數量中等。飲料倒是很多種。

 

 

 

濃戀紅鮮奶$75:

純粹因為看了MENU的圖片才點的,就是想要兩個杯子和托盤,有一杯超甜的古早味紅茶,配上一小杯純鮮奶,

喝起來有點古早味珍珠奶茶的奶茶味道,但真的太甜了,務必要加多一點冰塊稀釋比較不會膩。個人覺得還可以。

 

 

 

招牌拿鐵$55(左邊):

左邊就是招牌拿鐵,漸層的顏色滿漂亮的,甜度不低,建議選擇半糖。右邊那杯是攪拌過的濃戀紅鮮奶。

 

 

 

附餐濃湯:

還滿好喝的,湯的鹹味滿重的,很有味道。

 

 

 

小肉豆:

FB粉絲團按讚打卡就有送的小餐點,好像是南部特有,吃起來就是硬一點的小熱狗。普普。

 

 

 

熔岩起司牛五花$109:

牛五花肉片上放淋上許多起司,因為店家是在廚房熱好送上來,所以其實已經沒有熔岩的感覺,反而起司口感都是一整坨,

起司味道沒有很濃郁,加上牛五花油脂很多,整體吃下來反而油膩,牛五花的味道反而讓人想配飯吃。

 

 

 

墨西哥辣味雞腿排$179:

有滿嫩的德州辣味煎雞腿排,配上酸菜辣味很夠,歐姆蛋味道很清淡,薯條還OK,雙色吐司外表烤得很酥口感味道我喜歡,

奶酪紮實,沙拉生菜很脆,搭配柳橙醬汁不錯。有特製的樓梯架放沙拉柳橙醬、番茄醬、泰式酸辣醬,滿有趣的。整體很划算,我覺得不錯吃~

 

 

 

奶酪(附餐):
這是超值餐的附加點心,奶酪吃起來口感偏乾滿紮實的,上方是有點類似花蜜或蜂蜜的糖漿,香氣味道有點太過了,

奶酪的口味滿奶的,重點是覺得恐龍蛋杯子很好玩,好想看有沒有配合的蓋子,湯匙作成塑膠鏟子很可愛。

 

 

 

無服務費,沒有發票。

 

 

 

整體來說有大理石桌面我覺得讓人感覺質感很好,餐點的口味還可以,主要是價格還算好接受,

除了汽車停車麻煩了一點,其他倒也沒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雖然餐廳位置遠了點,但住附近的可以來嚐嚐看囉~

 

 

※●※●※●※●※●※●※●※
『樓梯louti - 仁武旗艦店』
在仁武區熱鬧的街旁早午餐店家,機車可以直接停門口,汽車就比較麻煩要找位置了,店家裝潢配色滿新穎的,餐點價格不貴,擺盤口味都滿不錯的,不收服務費但很客氣,滿不錯的唷!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早午餐 #仁武區 #2018年07月

@樓梯louti - 仁武旗艦店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