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TASTy西堤牛排(高雄家樂福成功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3樓 (家樂福3樓)

電話:07-536-3512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用餐日期:2018/07/13

 

 

 

因為家族聚餐選擇了西堤,不外乎是希望能有個舒適的用餐空間,而且家樂福成功店好停車。

只是因為餐廳位在三樓,因此到達路線很奇怪,除了搭乘電梯之外,好像沒辦法搭乘手扶梯,

要不然就只能進入家樂福賣場再出來,剛好在結帳台的外面,很特別的位置。

 

 

 

內裡的裝潢以紅黑色為主,搭配木頭色調的裝潢,看起來滿有質感的,燈光不算太過明亮比較有氣氛。

因為是在家樂福內部的關係,其實座位之間的距離很狹窄,很少餐廳會擺這麼緊密的。

 

 

 

MENU。這是第一頁的文字版MENU。後面還有精美圖片,就懶得放上來了。

套餐基本上就分為$518、$568、$890三種類型,差別在主餐和多了一個前菜。

 

 

 

海鮮香檳凍:

$518的開胃菜。就是甜甜的果凍,內餡有一點類似蟹肉或貝柱口感的海鮮,整體滿怪異的,不喜歡。但是紅玫瑰造型很美麗。

 

 

 

優格鮮蝦時蔬:

經典套餐$568以上才有的開胃菜,三隻小蝦子,搭配一點蘆筍,優格醬鋪在底下,我完全不想吃。

 

 

 

時令水果沙拉:

就是一堆水果的沙拉。我一個都不吃。

 

 

 

洋芋沙拉:

一點點鹹的洋芋泥,口感不錯,但是搭配水果覺得很怪,直接吃洋芋泥還比較好一點。還算可以。

 

 

 

杏鮑菇南瓜濃湯:

杏鮑菇用了一點略鹹的料理手法,搭配濃郁的甜甜南瓜濃湯,超想加上白飯作成燉飯吃,我喜歡。

 

 

 

義式海鮮清湯:

充滿鮮味的湯頭,一點番茄味道讓口感更順口,蝦子配料也不錯,讓人意外的好湯。大推。

 

 

 

焗烤蘑菇:

可以配上吐司吃,口感略稀偏鹹,吃得到一點魔菇切塊,整體普普。

 

 

 

方塊麵包:

套餐提供的麵包,可以無限續加,一點蒜香風味,如果能在烤酥一點會更好,整體滿香的。

 

 

 

風味烤雞$518:

兩支雞腿換算價格是滿貴的,會有人員協助去骨,看起來肉質略乾,但外皮顏色倒是滿漂亮的。

 

 

 

原塊牛排6oz$518:

板腱部位的美國牛排,牛肉香氣滿夠的,咬起來口感滿嫩彈的,比想像中好吃。

 

 

 

嫩煎牛排佐松露紅酒醬$568:

其實和一般$518的牛排相比肉質沒有特別好,提供的沾醬帶一點紅酒微酸倒是滿開胃的,牛排份量不大,普普的套餐。

搭配的地瓜甜甜的,花椰菜和紅蘿蔔我都沒吃。點五分熟切開有許多血水,烤牛排的功力不怎麼樣。特色大概是紅酒醬吧。

 

 

 

香芒冰沙:

很芒果的冰沙,還算不錯。但我不吃芒果,所以評價不準。

 

 

 

荔香彩蝶:

特別註名孕婦不宜,蝶豆花讓飲料更美了,喝起來比較像一點氣泡可爾必思,荔枝的味道略顯突兀,為了拍照我還是點了這杯來喝。

 

 

 

蕉香提拉米蘇:

充滿香蕉氣息的提拉米蘇,吃得到一點點切片香蕉,算是還可以的蛋糕。

 

 

 

芒果奶酪:

雖然我不吃芒果,但看起來顏色滿漂亮的,奶酪應該不錯吃。

 

 

 

巧克力袋冰淇淋:

類似炸雲吞的皮包熔岩巧克力,搭配香草冰淇淋不錯吃,但是食用起來有點麻煩~

 

 

 

10%服務費。我們有先在外面購買餐券,可以省下10%服務費。加價的部分再額外收取。

 

 

簡單來說,西堤已經被定位成一個標準SOP的服務型餐廳,餐點內容僅能說差強人意,重點在於服務氣氛。

若是要走客氣不失禮節,這種餐廳會是一個好選擇,但如果要滿足美食挑剔的味蕾,這邊就不推了~

但是這間店真的好小呀...座位擠擠的。

 

 

※●※●※●※●※●※●※●※
『TASTy西堤牛排(高雄家樂福成功店)』
位在高雄家樂福成功店裡面,停車場停車很方便,要到門口只能搭乘電梯,服務還是有一定水準,店內空間有點小,餐點口位普普,採套餐方式點餐,主打安全牌的聚餐場所囉~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西堤 #牛排 #餐廳 #家樂福 #前鎮區 #2018年07月

@TASTy 西堤牛排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