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湘湘港式宵夜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539號

電話:0908-982-733

營業時間:17:00-01:00 (週二休)

用餐日期:2018/07/18

 

 

 

突然想吃港式點心當宵夜,網路搜尋發現這間在高應大附近的店家,主打晚餐宵夜場,而且好像新開沒多久,

半夜隨意停車超方便。重點是店裡竟然有舒服的冷氣,讓怕熱的我超喜歡的~

 

 

 

 

店內有可以喝到飽的紅茶和冬瓜茶,甜度都很高,但是免費的不需要太挑剔,也滿好喝的~

旁邊還有一些佐料可以使用,自取餐具。

 

 

 

 

MENU。東西品項沒有太多,價格都還可以接受,我個人不喜歡吃粥,主打點心類。

先劃單後直接到外面結帳就可以了~

 

 

 

 

冰火菠蘿油$65:

感覺就是普通的菠蘿麵包,烤得不夠香酥,溫度不夠,夾層的冰起司鹹鹹的味道很好,但整體吃起來容易口乾,個人不推。

 

 

 

 

XO海鮮炒公仔麵$90:

麵的份量還可以,XO醬很夠味,加了許多豆芽菜和洋蔥,另外有一些肉絲和蝦仁,只是私心希望麵條可以更多一點,整盤味道不錯。

 

 

 

 

蠔皇蒸鳳爪$65:鳳爪滷得很入味,口感很軟,醬汁甜甜得很好吃,讓人忍不住多吸吮幾口。

 

 

 

沒想到隨手搜尋就發現喜歡的宵夜店家,有涼快的冷氣,還有冰涼飲料喝到飽,一直都有客人陸續進來,

還有許多家長帶著小孩子來吃宵夜,舒服的環境讓人很放鬆,餐點口味也不錯,價格也不貴,推吃宵夜的好地方。

加上週遭臨近高雄科技大學(原高應大),想必以學生為主的環境為主,價格才是最大的競爭力。

 

 

 

※●※●※●※●※●※●※●※
『湘湘港式宵夜』
專門供應宵夜的港式料理,開幕沒有幾個月,店內有冷氣還有飲料紅茶冬瓜茶喝到飽,價格不太貴,口味我喜歡,是吃宵夜的好選擇。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宵夜 #港式料理 #三民區 #2018年07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