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覺味廚房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仁德街26號

電話:07-333-0105

營業時間:08:00-21:00 (週一休)

用餐日期:2018/07/18
 

 

 

 

想吃早午餐,網路搜尋到這間大份量,距離三多捷運站不遠,因此直接走路前往,隱身在一大排大樓中間,外表不太搶眼。

如果要騎車前往要找車位,若是汽車剛好接口轉角有一個計時停車場。

 

 

 

 

一樓座位小小的,主要空間都在二樓,一樓還包含了點餐櫃檯和廚房。可以看到許多乾燥花和裝飾小物,滿可愛的。

 

 

 

二樓座位其實也沒有太多,大約六個左右的雙人桌,還有靠牆的吧台座位。

特別的是天花板有一片用乾燥花作為造景,加上牆壁用一整面的鏡子裝飾讓視覺空間顯得很開闊。很適合拍照~

 

 

 

MENU。有不少品項,但可惜今天有些招牌的已經賣完了~有限制低消$60,但很容易就達成了~

 

 

 

 

培根磨菇起司蛋捲$60:

蛋的份量很多,裡面的磨菇和培根都切成碎塊,搭配起司整個融合在一起,我覺得很好吃,搭配番茄醬更美味,比想像中更超值的蛋捲。

 

 

 

 

椒鹽松阪豬$250:

松阪豬肥滋滋可是又香又好吃,加點鹹鹹的胡椒粉味道更好。沾蛋法式吐司微甜好吃,口感再酥一點更好,培根香,熱狗和德式香腸切得可愛,炒蛋軟爛不夠味,地瓜甜甜的,沙拉生菜很脆但是沙拉醬不好吃。整份餐點還有附$30元紅茶,加價換了鮮奶茶覺得很好喝。

 

 

 

網路評價不錯的早午餐,就在大遠百附近的巷子裡,搭捷運三多商圈站挺方便的,份量不少口味佳,擺盤滿豐盛,

人不多時沒特別限定時間,二樓有許多乾燥花和一面大鏡子,如果光線充足一點會更適合拍照,自助式的服務,

但是店家會幫忙把餐點端上二樓,餐點也滿符合我的口味,值得推薦唷~

 

 

 

※●※●※●※●※●※●※●※
『覺味廚房』
網路評價不錯的早午餐,就在大遠百附近的巷子裡,搭捷運三多商圈站挺方便的,份量不少口味佳,擺盤滿豐盛,人不多時沒特別限定時間,二樓有許多乾燥花和一面大鏡子,如果光線充足一點會更適合拍照,很值得推薦唷~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早餐 #早午餐 #苓雅區 #2018年07月

@覺味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