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Hello Nubbit 帑比兔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113號

電話:07-740-6909

營業時間:06:00-17:00

用餐日期:2016/08/21

 

位在鳳山接近鳳凌廣場的路上,一座廟的對面,有個寶可夢道場。

屬於超值早午餐系列,攜家帶眷的不少,氣氛相對比較不清幽,但很適合家庭的早餐,只是用餐時間就不會太久。

整體口味還不錯,份量也很夠,平常一份高級早午餐的價格,這邊可以兩人吃還有找唷~

假日還是建議訂位,避免等候。

 

 

店內也有好像小有名氣的草莓塔,看起來很美味~ 只可惜我不吃草莓~

 

 

一樓以櫃檯和廚房為主,先確認自己的座位編號,然後拿點菜單至一樓結帳等著服務人員協助送餐點就可以囉~

 

 

二樓座位數不多,大約三四桌的大桌子,因為許多都會攜家帶眷的來吃早餐,牆壁的圖案也以小朋友童趣為主~

 

 

菜單價格和一般早餐店不會差太多,但是擺盤起來好看太多了~ 而且又是室內可以悠閒用餐~

 

 

果醬厚片帑比兔$80:

有一份塗滿草莓醬的厚片吐司,草莓醬很傳統。歐姆蛋裡面有包起司好吃。

馬鈴薯泥沒太多味道。生菜不多,但是千島醬很甜,水果一點點,剛剛好。

 

 

汁汁叫哈拉雞腿排帑比兔$120:

哈拉雞腿排,炸得很軟嫩,這種價位很超值,還有一坨疑似奶油可以沾。

法國吐司,蛋液的包裹不算多,相對普通許多。

歐姆嫩蛋、沙拉、水果,都是我能接受的,不錯。

 

 

打卡送的小點心,炸熱狗不錯,雞塊炸的外酥內軟更棒。

 

 

紅茶(左):主餐附贈的,很一般。

那堤咖啡(右)$65:主餐可折抵$20,半糖喝起來還是很甜。

 

 

培根義式濃湯$35:

裡面配料還有蛋花,但是濃稠度不夠,普通。

 

 

雖然餐點不像一般市面的早午餐那麼華麗,但是超親民的價格,對比起來真的是超級划算!

餐點的口味以南部為主仍是稍微偏甜,但是就愛這個感覺~ 隨意花點小錢吃個豐盛的早餐,很不錯唷~

 

 

※●※●※●※●※●※●※●※
『Hello Nubbit 帑比兔』
超親民價格的早午餐,味道也很不錯,超級適合攜家帶眷來份簡單早餐吃飽飽~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早午餐 #義大利麵 #吐司 #炸物 #沙拉 #咖啡 #漢堡 #鳳山區 #鳳凌廣場 #2016年8月
Hello Nubbit 帑比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