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義郎創作壽司-美東二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東二路59號

電話:07-553-614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用餐日期:2016/08/11

 

位在美術館附近,是第二間分店,建議預約。

需10%服務費,吃到有點飽平均消費四百多,特別一點的料理在往上加價。也有無菜單預算制的套餐。

許多餐點都要考量到當日食材而從缺,有時需要一點運氣,食物擺盤都很精美,桌上的燈光也都很適合拍照,環境優。
 

 

圖是一樓的吧台位置,平面空間不大,採半開放包廂式的格局,共有四層樓,會有服務人員帶位坐電梯到安排樓層。

服務生很客氣,師傅也會大聲招呼感受得到日本料理店的熱情。 熱麥茶可持續加。

 

 

開胃豆芽菜:就是豆芽。

魚肝洋蔥醋:一點點醋的感覺,加上洋蔥些許口感,清涼開胃,還有魚肉好好吃~

 

 

鯖魚味噌煮$140:

濃濃的日式味噌醬汁,鯖魚煎烤得滿香,分量不多但讓人想配白飯吃。

 

 

鮭魚洋蔥丼(大)$140:

擔心一直吃壽司對荷包傷害太大,可選擇這道料理墊墊肚子,半熟蛋配上散鮭魚,還有滿滿的蔥,攪拌後每一口都吃的到料,很豐盛。

 

 

燉牛肉軍艦捲$30:我沒吃,看起來滿豐富的。

 

 

鮪魚酪梨握壽司$40(左一):我沒吃,看起來很漂亮。

 

 

炙燒辣鮪握壽司$40(左二):

上面有點濃郁的調味搭配,搭配一根青綠色視覺就很漂亮。好吃~

 

 

炙燒側緣握壽司$45(右一):

不知道是哪種魚,但一樣炙燒口感不錯。味道也很足夠。

 

 

炙燒鱺握壽司$30(左):吃起來就是炙燒口味的握壽司,一樣好吃,不需沾醬油就很夠味。

醬漬鮪魚握壽司$30(右):簡單的鮪魚握壽司,生魚片的美味。

 

 

炙燒鮭魚肚握壽司$40:很肥美的鮭魚口感,表皮有炙燒的甜,底下仍保有鮭魚生鮮的肥美

炙燒鮭魚握壽司$30:( 忘記哪個是鮭魚肚了,但是總之都很好吃~~~ )

 

 

黑糖奶凍:飯後甜點,冰冰涼涼很Q彈,好吃。

 

 

吃完之後才發現其實義郎創作壽司沒有想像中那麼的貴~ 當然要吃好的料理還是有更高級的食材,但是如果想要偶爾品嘗日式料理,也有比較平價的點餐方式。

整個服務和裝潢,師傅料理的手藝和上桌的擺盤,都很讓人驚艷,推薦想吃日式料理的一定要來吃吃看!

 

 

※●※●※●※●※●※●※●※
『義郎創作壽司-美東二店』
以為會貴鬆鬆的日本料理,價格出乎意料的可接受,美麗的食物搭配師傅的手藝,實在是享受呀!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壽司 #握壽司 #生魚片 #丼飯 #漬物 #日式料理 #生魚片 #手卷 #炸物 #鼓山區 #2016年8月
義郎創作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