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香味海產粥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7號

電話:07-225-5302

營業時間:16:00~24:00

用餐日期:2017/11/15

 

 

 

突然來襲的冷空氣,讓人想吃一碗熱呼呼的海產粥暖暖胃,高雄人馬上就想到了這間超有名的海產粥,馬上就來回味~

附近不好停車,都要找比較遠的停車格,警察伯伯們可是會很積極得來開單唷~

(PS.忘記拍大門了,借一下Google街景的圖片)

 

 

 

店家目前擴增到兩個店面,都有整理過。左半邊主要是廚房,可以看到一堆備料,右邊照片裡的才是用餐區。

 

 

 

MENU。菜單。2017/11/15版本。每隔一年都會漲個十幾元,現在的價格很驚人。

 

 

 

脆皮臭豆腐$60:

外皮炸得相當得酥脆,甚至有點脆硬,裡面塞上台式泡菜,加上辛香料配上辣醬,一口咬下滿好吃的。

 

 

 

炸海鮮派$70:

我滿喜歡這個炸海鮮派的,吃起來很有彈性,也有一些海鮮料,我喜歡吃。

 

 

 

蟹肉粥$160:

滿滿的許多蟹肉條,但可惜的是有許多的碎殼,我咬到好幾個讓人吃起來很不過癮。

另外湯頭很重口味偏鹹,類似飯湯的口感,我個人不喜歡薑絲,整體來說我覺得料不夠多。

 

 

 

明細,會開發票,沒服務費。

 

 

 

曾經的划算高CP值已不在,現在一碗粥都快兩百元,料卻沒太多變化實在很難吸引我。飯湯得感覺有點空虛。

臭豆腐、炸海鮮派反而是我比較喜歡的。人潮依然不少,畢竟這是高雄知名的海產粥店,而且服務的人員很多,

但我沒特別狀況應該就不會再去吃了~畢竟真的好貴呀...

 

 

 

 

※●※●※●※●※●※●※●※
『香味海產粥』
曾經澎派的傳統小吃,料多味美的海產粥已變成貴桑桑的料理,沒吃過推薦吃吃看,偶爾滿足一次過過癮就好囉~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小吃 #海產粥 #臭豆腐 #新興區 #七賢路底 #2017年11月

@香味海產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