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七二食事(7214)早午餐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97號之3

電話:07-380-7216

營業時間:07:00~14:00

用餐日期:2017/11/09

 

 

 

那一陣子一直被網路上一堆人分享的九宮格清粥小菜吸引,終於找到機會來這間店用餐。

機車滿好停,但是汽車就要找遠一點的位置囉~有點類似韓式燒肉店的外觀滿顯眼的。

 

 

 

一進門就被一片草綠色的牆壁吸引,果然很適合網美們打卡拍照呀~

 

 

 

格局很簡單,其中一邊是點餐的櫃檯和廚房,一個角落是洗手間,剩下就擺著桌椅囉~

 

 

 

MENU。滿多樣化的。早午餐類型的大部分都有,也有適合當午餐吃的餐點~

 

 

 

自助式的調味區、餐具區。

 

 

 

榛果拿鐵$55、鮮奶茶$40:

沒太多特色的飲品,飲料口味滿普通的。

 

 

 

辣菜脯蛋餅$55:

滿特別的口味,蛋餅皮是屬於比較偏軟糯式的口感,不是現在宵夜常見的脆皮蛋餅,反而有一丁點類似古早味。

辣菜脯的口感還可以。

 

 

 

歐式香料烤雞腿拼盤$188:

沙拉滿普通的,水煮蛋切片沒太多味道。吐司酥酥還可以。還有很久沒見過的茶凍,吃起來果然是小時候的奶球味道。

薯條不怎麼好吃,吃起來不夠香。烤雞腿有點失望,肉滿柴的,咬起來沒想像中的多汁感覺。

 

 

 

消費明細。不收服務費。

 

 

 

雖然我是被九宮格清粥小菜吸引過來,但是現場看到別人點餐真是讓我很失望,小小一個很精緻的盤子,大約20cm*20cm而已。

裡面大多就是常見的清粥小菜各一點點,水果也算一格,看了裡面的配料就讓我打退堂鼓了。

至於拼盤的部分價格稍高,吃起來覺得不符合我的口味,很多該有的食材香味都沒有。

另外店家因為環境格局的關係,洗手間的門就正對著走道,偏偏有許多客人沒水準的不把拉門帶上,

因此都會直接看到洗手間裡面的樣子,其實很影響食慾。

整體來說環境明亮,那一面牆壁算是滿好看的,除此之外就只有比較新可以形容,格局設計的我不喜歡,大家參考一下囉~

 

 

 

 

※●※●※●※●※●※●※●※
『七二食事(7214)早午餐』
大片落地窗光線明亮的早午餐,廣闊的空間可惜了座位的擺設太壅擠,格局設計不討喜,餐點口味普普價格略高,擺盤滿適合拍照的,加減囉~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早餐 #早午餐 #三民區 #家樂福便利購旁 #2017年11月

@七二食事(7214)早午餐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