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亨利蛋糕 點心小舖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9巷28號

電話:07-338-9342

營業時間:一~五 15:00-21:00、六~日 14:00-21:00

用餐日期:2016/10/11

 

食在是超級隱藏的一間小店,因為附近許多都是民宅,且沒特別明顯的招牌,如果沒注意一下子就會晃過去了~ 真是太神祕了~

因為是住宅一樓改裝而成,所以其實主要以外帶為主,用餐過程有兩三組客人隨意的就走進來外帶個幾片蛋糕就離開,網路頗有名氣。

附近可以說是沒停車位可言,要來用餐的可能需要注意了,原本有打算先透過電話預約,但因為無人接聽,就決定直接殺過去,發現整間店都沒人,店長自己在悠閒的聽著音樂用電腦~ 還真是文青...

 

 

店內用餐位置僅三四桌,不特別限制用餐時間,要求顧客放輕音量,看來是注重氣質享受的老闆,但是待人滿客氣的~

 

可以看到周遭零零總總的擺飾相當多,牆上貼有許多國家的明信片,放的音樂屬於是和咖啡館氣質的外國老歌。

 

這就是老闆自己辦公的小角落,非常多的小玩意兒,那尊布袋戲約有半人高。

 

 

菜單也很簡單,一面蛋糕&鬆餅類,一面就是飲品,這間店主打的是蛋糕,許多顧客聞名而來外帶蛋糕,且價格又不貴~ 非常平價~

 

 

古典巧克力蛋糕$35:

可能成本的關係,比較偏向海綿蛋糕的口感,但也沒那麼鬆軟,卻也不到生巧克力的紮實,覺得普普...

 

 

伯爵紅茶乳酪$40:

很柔軟的乳酪蛋糕,已經接近有點幕斯的口感,切下去感受不到蛋糕的緊實,很輕鬆就可以切開融化在嘴裡。

伯爵紅茶口味有點像紅茶口味的喜餅感覺,吃得到一點點的茶葉顆粒感,確實有紅茶香氣,還好~

 

 

桂花釀乳酪$35:

店家招牌。 是屬於輕乳酪蛋糕,一樣輕飄飄的比幕斯紮實一點點的口感,直接就可以融化在嘴裡~

上方的桂花釀糖蜜帶有微微的香氣,和一般單純的糖漿不太一樣,一樣粉甜,有時候切開蛋糕還會發現糖蜜牽絲在叉子上呢~

 

 

蘭姆酒巧克力咖啡(熱)$70:

巧克力咖啡其實以巧克力為主,感受不到太多咖啡味,因為有加入酒精,所以可品嘗出一點點酒的苦味~ 只是可可粉感覺加的太多了~ 或許點單純的咖啡會更好~

店家還額外提供一小小杯的蘭姆酒,如果顧客覺得酒味不夠可以自行添加(當然要直接喝也是可以啦...XD)

 

 

可爾必思晶鑽$75:

晶鑽系列特調飲料,彩虹般的漸層色彩美極了~ 可爾必思加入類似彈珠汽水,喝起來不會太淡,重點是實在太吸睛啦!!!

很大一杯,端上來時超級夢幻,看了心情就大為舒暢~ 至於飲料口味~比蝶豆花好太多就是了! 可爾必思好喝多了~ 哈哈哈...

 

 

店家另外有提供蛋糕外帶的服務,如果要訂整顆蛋糕應該還是要先透過電話預訂比較保險,但看到有些熟門熟路的客人也就進來直接詢問是否還有哪些口味的蛋糕,直接外帶一片兩片走的也有,畢竟這個價格隨時可以買來當個飯後甜點實在不錯。

 

 

總的來說,亨利蛋糕 比較屬於讓客戶外帶為主的甜點店,感覺老闆應該不是專門靠這個賺錢,類似作興趣的感覺~ 對人比外表看起來客氣多了~ 讓人感覺舒適。

雖然蛋糕可能不是我喜歡的,但是特地在店內喝個飲料,無論如何要點個晶鑽系列讓自己眼睛為之一亮,絕對是最大賣點呀! 

推薦來喝個飲料囉~~~~~~~

 

 

※●※●※●※●※●※●※●※
『亨利蛋糕 點心小舖』
隱藏於巷弄內的甜點店,超平民的價格隨時可外帶一片當飯後甜點,內用飲品首選"晶鑽"系列,彩虹般的飲料看了就讓人開心呀~~~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咖啡 #甜點 #蛋糕 #彩虹飲料 #苓雅區 #2016年10月
亨利蛋糕 點心小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