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咘然居早午餐buranchi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217號

電話:07-347-5068

營業時間:07:00-14:30

用餐日期:2017/10/31

 

 

 

又是一個中午的用餐時間,想要吃點早午餐,剛好介紹有朋友的朋友(就是我不認識的意思)新開的早午餐店,決定來吃吃看~

附近就有一個附費停車場,所以算好停車,靠近倒閉許久的尖美百貨(小時候的回憶啊...)

外觀整個就很新穎,就是喜歡乾淨的感覺~白色為底的色調不錯。

 

 

 

這是一樓的景照,因為進去剛好就有位置,還有二樓就懶得上去拍照了~吊燈也滿特別的,是作了許多刀叉造型。

 

 

 

這是櫃檯送餐的地方,還有餐具可以自取。如果要喝水需要請店員幫忙,會幫忙倒水,還不錯。

 

 

 

MENU。其中一面是拼盤、飲料。另一面是單點的餐點,超多種眼花撩亂。

 

 

 

阿薩姆紅茶牛奶$50:滿標準的紅茶牛奶。

摩卡拿鐵咖啡$70:雖說是摩卡拿鐵咖啡,但一點咖啡味道都沒有呀!竟然只有可可牛奶的味道...是不是忘記倒咖啡了...

 

 

 

美式新鮮吃$125(附餐飲料可升級加價折抵20):

有兩塊佛卡夏麵包,單吃就滿好吃的,口感我很喜歡,感覺很適合無聊的時候當零嘴一直咬。

培根、香腸,都是標準的肉類。兩個太陽蛋也不錯。薯餅算酥脆。沙拉搭配的醬汁另一半滿喜歡的。整份不錯吃。

 

 

 

燻雞蛤蠣義大利麵$105(升級套餐+39元,飲料可升級加價折抵30):

義大利麵裡面的蛤蠣、燻雞肉不算少,盤子的螺旋紋路很有設計感。還有一些甜椒。

麵條屬於比較粗口感也比較糯一點的麵條,醬汁很濃稠,麵條可以完整的吸附醬汁,不會稀稀的沾不上,我喜歡這道重口味料理。

升級套餐+39元,有附地瓜&薯條,給了不少,一碗到最後我竟然吃不完。薯條炸的油好像不太一樣,我喜歡這種香味。地瓜真的吃不完~

 

 

 

明細。不收服務費。

 

 

 

簡單來說,這麼新的早午餐,我個人很喜歡,一切東西都很乾淨沒有陳舊的感覺~心情就很好。

裝潢的色調讓人感覺很舒適,淡木頭色讓人很放鬆,一樓的位置不會很狹窄,不用人擠人。

料理的口味都很合我的意,炸物薯條我滿喜歡的,義大利麵的選擇不多,但是我覺得好吃。

中間我們不小心打翻了沙拉的芒果醬,服務人員也很樂意的幫我們換了一個,滿感謝的。

但是缺點也是因為新開的店家,服務人員可能不夠熟練,點餐的時候有點手忙腳亂,一卡通的操作不太熟,

看到有客人外帶好像也很匆忙,準備的東西好像有客人清點還有少了一些,雖然馬上補上,但如果沒點就少了,

這可能就需要經過時間的磨練才行,但是可以讓客人很明顯的感受到新人,確實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至少工作氣氛不錯。

這是一間我會想推薦的早午餐選擇囉~

 

 

 

※●※●※●※●※●※●※●※
『咘然居早午餐buranchi』
新開幕沒太久的早午餐,白色明亮的空間讓人一大早就很有精神,所有東西都美美的滿適合拍照,料理口味也合我的意~價格也不貴囉!連我都吃得飽~很棒!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早午餐 #漢堡 #吐司 #蛋餅 #咖啡 #義大利麵 #鍋燒麵 #貝果 #佛卡夏 #三民區 #2017年10月

@咘然居早午餐buranchi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