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imma Israeli Restaurant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86號

電話:07-359-1976

營業時間:11:00-22:00

用餐日期:2016/09/17

 

位於河堤路靠近裕誠路的轉角,屬於少見的以色列異國料理,裝潢非常有特色,餐點口味也很特別,擺盤也很用心,算是很有氣氛的用餐環境,如果想要精緻聚餐適合推薦。

用餐價格偏高,平均價位約$600,需要+10%服務費,用餐限時90~120分鐘,如要用餐強烈推薦預先電話訂位。

 

 

進門後第一點讓我的感覺就是金碧輝煌,整體偏黃色調的佈置,擺飾品琳瑯滿目,整齊乾淨的吧台座位,細心裝飾的牆面讓人感覺超華麗~

一樓的吧檯牆壁有設計酒櫃,一堆玻璃杯倒吊著看起來滿美的,甜點櫃的東西不算太多,還有二樓我沒參觀~

服務生穿著藍白搭配的制服,看起來很舒服,重點是這邊的服務生大概都精通外語,和老闆都是直接英文對話~ 好厲害呀....

 

這位就是餐廳的以色列籍老闆非常親切,中文也滿好的,還會主動推薦菜單,也會親自上菜並協助示範吃法。

看到我要拍照的時後,還跟我說都可以隨便拍,有其他客人請她幫忙拍照和合照,他也很大方的直接到旁邊配合,讓人感覺很Nice~

 

餐廳的裝潢布置相當精緻,每一處小細節都不放過,四處都有許多帶有中東情調的擺飾品,椅子上方的花色布料看起來也很中東風格,有些吊燈還滿好看的,一樓的格局有些座位會讓人有些小包廂的感覺,還掛有門簾,應該可以透過電話預先指定。

每一個座位都有一點點些許的不同,連化妝式洗手檯都很有地中海風格~ 彷彿白色的沙灘就在眼前~ 好想去地中海看看呀....

 

餐廳的Menu採取每一頁都搭配精美圖片介紹料理方式,然後再選擇可以搭配的肉類和價格~ 

因為數量太多就不列出來了~ 主餐價格約從$300~$500之間,另外再加價搭配套餐~

 

imma特製蔬菜湯(套餐升級):

套餐升級$129,附蔬菜湯、飲料、甜點。

比較清淡的口味,帶有香料氣息,不知道是不是芹菜的東西,不適合我…

 

 

摩洛哥風味餐(海法香烤雞肉)$469:

白飯放於中央有點悶住稍微有一點點黏,上方搭配imma醬料就像肉醬飯,但是醬汁有點少。

雞肉用比較單調的雞胸肉,所以有點柴,配上香料醬汁一起吃。

盤邊搭配一些小麵包和薯條,比較普通的一道菜。

 

 

以色列傳統家庭派(以色列牛肉丸)$449:

用筆管麵燉煮後塑型,淋上Shakshuka醬,就很像濃郁的茄汁肉醬,比較不像千層麵軟的口感,帶有嚼勁。

牛肉丸就兩顆,上頭淋上蔬菜香料,吃起來口感稍乾,比較普通。

有附一個小麵包,上方塗了不知名醬,配上醬汁就吃掉了,旁邊有些小沙拉之類,沒特別品嘗。

 

 

SHAKSHUKA(摩洛哥香煎肉排)$489:

主蔡是用鐵鍋以蕃茄為主的醬汁,裡面放上雞蛋和主菜的肉排,可以用口袋麵包抹上調味料後,再挖上一大匙SHAKSHUKA包在裡面,有點像以色列式的割包。

口袋麵包比較像拉過的麵皮稍為烤一下下但不脆,附上三種醬汁,三種沙拉(看起來很像小菜沒吃),另外還有摩洛哥小米(有香味)。

這道料理偏重口味,醬汁還可以搭配其他餐點一起吃,還滿好吃的。

 

 

地中海黃金脆薯(小)$89:

大約八小條的馬鈴薯塊狀的薯條,搭配兩種醬汁,但是個人覺得炸的不夠乾,所以外表加上內裡整個軟軟爛爛的。個人不是太喜歡,而且也很貴。

 

 

拿鐵咖啡(冰)$110:

套餐升級$129,附蔬菜湯、飲料、甜點。

有漸層的咖啡,旁邊附上小小的玻璃罐子裝糖漿,可自行斟酌甜度,僅能說算是比較標準的咖啡。

自己加糖漿雖然好玩,但是不小心加太甜,導致咖啡有點走味。

 

 

布朗尼香草冰淇淋(套餐升級):

套餐升級$129,附蔬菜湯、飲料、甜點。

布朗尼外表示有烤過的,所以很酥脆,布朗尼口感也很濃,巧克力內餡也很棒。

冰淇淋非常的小,上面灑有一點巧克力粉,但是太冷凍導致裡面還有冰渣碎片影響口感,相比起來冰淇淋就有點失敗了。

 

 

大致上來說,餐點口味也滿適合我的,重點是不論式餐廳裝潢,或是餐點的擺盤方式,全都吸睛度十足!

餐廳氣氛佳,如果要聚餐約會實在是個很棒的地方~ 只是價格相對的也不便宜~且有限制用餐時間,因此就需要斟酌一下了~ 另外有提供下午茶時段~ 可以自行參考囉~

 

 

※●※●※●※●※●※●※●※
『imma Israeli Restaurant』
充滿地中海風格的異國料理,餐廳裝潢和料理擺盤都相當精緻,氣氛環境超優! 想要來個不一樣的餐廳之旅~絕對可以來品嘗一次!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餐廳 #異國料理 #以色列料理 #希臘料理 #地中海料理 #摩洛哥料理 #三民區 #河堤旁邊 #2016年9月
imma Israeli Restaur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