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公寓咖啡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27號

電話:07-215-7176

營業時間:11:30-23:30

用餐日期:2016/09/12    

 

老舊公寓改裝,網路上的評價不錯,環境也很適合聊天放鬆。

餐點內容不算太多,但有基本的義大利麵、輕食可以選擇。 以花式咖啡、手沖咖啡、果茶飲料為主。

不限制用餐時間,如果來這邊放鬆是個很好的選擇,服務人員滿親切,只是座位數不多。建議先預約。

 

照片分別是一二樓的場景,一樓的咖啡設備相當齊全,看起來就很專業,一樓有少少的吧台位置,還有一組沙發。

也可以現場看到一些小甜點,喜歡的話可以直接加點,點餐後先到一樓的櫃檯結帳。

走過非常狹小陡峭的樓梯到了二樓,有種藝術展示間的感覺,桌子約三四桌,水壺可自行取用,用酒瓶裝水滿有趣的~

椅子確實稍微老舊了一點,但是整體的感覺搭配店家撥放的背景音樂,很適合優閒發呆放鬆的地方~

 

整體餐點的價位不會太高,,有些義大利麵和輕食的選擇,主要以咖啡飲品為主。

 

巧克力摩卡咖啡(冰)$140:

巧克力的味道實在太重,很明顯的巧克力和咖啡味道分離,巧克力很像巧克力粉所沖泡,味道不是很好,點咖啡可能會更實在。

摩卡的奶泡很棒,不會噁心的油膩感,反而甜甜很細密,算滿好吃的,和其他家比起來優很多~

 

 

榛果拿鐵(冰)$120:

榛果風味的拿鐵,榛果的味道非常的強烈,和其他咖啡店比起來,風味咖啡真的是非常的有風味。

咖啡本身屬於比較有烘培的感覺,所以咖啡味道算重,但是兩種口味都很重的影響之下,到最後會覺得榛果風味搶過咖啡~
 

 

提拉米蘇$90:

提拉米蘇的奶油部分不會讓人噁心,配上少許的蛋糕口感很棒,雖然很甜但不會太膩,上方的粉也不會灑的太過。

這種尺寸的提拉米蘇剛剛好,只是稍微貴了點...

 

整體來說,這間咖啡店的營業時間比較長,因此有較彈性的選擇,加上不限制用餐時間,讓人可以放鬆聊天。

撇開那個樓梯確實有點危險之外,整體的環境裝潢佈置讓人滿喜歡的~ 有機會的話可以再試試看主餐的水準囉~~~

 

 

※●※●※●※●※●※●※●※
『公寓咖啡』
老舊公寓改裝,舒適的環境,不限制用餐時間,標準的價位,放鬆的好地方~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咖啡 #義大利麵 #輕食 #前金區 #新崛江 #2016年9月
公寓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