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菲.Ra Ra義式餐酒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政德路581號

電話:07-346-0882

營業時間:11:00-22:00

用餐日期:2017/10/09

 

 

 

透過FB得知這間餐廳,因為店名很有意思,所以腦海中一直想找個時間吃吃看~剛好人正在附近,所以來體驗一下~

位置在原生植物園附近,因為地處不算熱鬧的地方,所以路邊停車還算方便,有點綠色中小木屋的感覺,離捷運站有一點距離,約15分鐘。

 

 

 

剛剛看到的並不是大門,要從左側的通道走向庭院,才是餐廳的入口,牆壁的壁畫滿有意思的,路上也有許多有趣的小擺飾。

 

 

 

大門入口,很有庭院休閒風格的造景,如果天氣不熱坐在外面吹吹風也是不錯的選擇,很溫暖的感覺。

 

 

 

入內餐廳其實不算太大,但是整間裝潢感覺很新,亮木頭色加上白天的採光,讓人感受不到餐酒館的深色感覺,反而很陽光。

 

 

 

桌上基本的配置。

 

 

 

MENU。主要以義大利麵、燉飯為主,有套餐選擇。最後一頁是酒單。

 

 

 

鮮奶茶$80:

這是單點的飲料,鮮奶茶喝起來滿普通的,和早餐店的差不多~份量不算大。

 

 

 

亞德里亞小卷墨魚麵$288:

黑色的墨魚麵,小卷不會太小。小卷料理的口味還不錯,但是裡面的軟骨幾乎都沒有挑掉,這點滿可惜的。

至於墨魚麵條本身的調味偏甜,加了一些辣椒才有一些層次感,麵條部分倒是普普。

 

 

 

番茄起司辣味雞燉飯$258:

上桌就有滿濃的起司味道,這點我倒是滿喜歡的。米芯比較偏義式略硬比較有米粒感覺,我還滿喜歡的。

調味的部分其實還是甜甜的番茄味道,其實沒辣的感覺,雞肉很像是煎的烤雞腿肉,烤得滿酥的,肉的調味滿好的,這道我個人還算喜歡。

 

 

 

明細。10%服務費。有發票。

 

 

 

 

整體來說這間店今年才開幕的,料理的口味在主餐的部分還算不錯,但是基本的調味上好像都偏甜,比較像學生小孩子風格。

價位不低,再加上10%服務費就很高了,以這種價位說真得可以吃到更好吃的餐點。

在服務上就顯得略微生澀,餐廳點餐的部分好像都是在桌邊直接寫在紙張上,服務生再回到櫃檯Key單,剛入坐就發生送錯飲料的狀況,

另外因為需要請服務生幫忙加水,但是分別兩位服務生都不走到桌邊,而是選擇隔著架子的方式加水,讓人感覺很勉強,

連水都灑在餐具架子上也不以為意,如果選擇加收服務費至少應該走到桌邊加水比較方便,這樣還不如直接給客人水壺比較輕鬆,

但是人員的態度算是滿客氣的,只是感覺整間店的人員都很年輕,這個服務費收得讓人感覺沒太多意義,純粹增加費用而已。

感覺餐廳著重在裝潢上面下了一番苦心,許多角落都有有趣的小擺飾,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坐著慢慢聊天倒也是不錯。

總而言之,如果是想要找個遠離市區的地方吃個餐點,大家聚餐這邊的環境滿適合的,料理口味就是一般的水準,只是價位偏高,參考看看囉~

 

 

 

 

※●※●※●※●※●※●※●※
『菲.Ra Ra義式餐酒館』
舒服的環境,料理口味標準,只是服務略為生澀,價格有些偏高,適合聊天的地方~參考參考囉~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義大利麵 #燉飯 #漢堡 #炸物 #餐酒館 #左營區 #原生植物園 #捷運生態園區1號出口 #2017年10月

@菲.Ra Ra義式餐酒館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