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OPP 披薩餐飲會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26-6號

電話:07-333-8996

營業時間:18:00-02:00

用餐日期:2017/9/30

 

 

 

因為偶然間看到PTT鄉民們推薦這間餐廳,讓心裡一直有個印象,今天剛好有事到大遠百附近,決定親自來看看~

隱藏在大樓之間,汽車停車位不太好停,要往外找一下,機車位倒是門口停一停就好,要不然搭乘捷運也很方便。

(我自己忘記拍店家門口,所以去官方FB借了一張店面照,方便大家尋找。)

 

 

 

店家應該有兩個樓層,但是我只看到一樓,也可以看到吧台就在旁邊,位置比較類似美式風格的沙發,還算OK。

上桌後會給一大瓶水,並先對菜單作介紹,滿親切的。

 

 

 

MENU。一面單點,可以升級套餐。另一面是組合餐,適合多人享用。

 

 

 

店家還有一些配合日期的小活動,可以參考一下囉~

 

 

 

升級套餐+$129,紅茶:

是用茶包泡的,杯子有雙層,可以保冰,喝起來普通。

 

 

 

升級套餐+$129,炸雞丁:

肉很軟嫩,外面灑了一些些海苔粉,皮也算酥脆,不會太硬,吃起來味道滿好的。

 

 

 

炸魷魚鬚3隻$100:

屬於大魷魚腳,肉質軟嫩不會很多筋,咬起來很多汁,不會硬硬的咬到嘴巴酸掉,比想像中好吃許多~

 

 

 

普羅旺斯香辣奶油鮮蝦義大利麵$280:

鐵鍋會燙所以附有隔熱套著手柄,架在木頭架上。蝦子給了四隻,且都是剝好的,只剩頭尾,滿漂亮的。

另外有兩個牡蠣,麵條的嚼勁也很好,重點是醬汁真得很美味,白醬又帶有一點微辣的刺激感,好像還有一些明太子的感覺,

鹹鹹的濃稠度也很棒,沾上麵條捲一捲我個人很愛吃,好吃!

 

 

 

明細。10%服務費。有發票。另外可以參加店家提供的積點活動。低消一人一樣餐點(不限主餐,附餐、飲料皆可)。

 

 

 

 

意外中沒想到有這麼好吃的一間餐廳,外表看起來就很像連鎖的義大利麵料理所以不太起眼,

但實際品嘗過後料理的口味很合我的意,網路還一致推薦披薩,只可惜今天只有兩個人吃不下,

所以只好忍痛割捨,環境算普通,服務很親切,重點是我真心覺得滿好吃的呀~

好想沒特別限制用餐時間,低消是一人一個餐點,就算不想點兩份主餐,也可以單點一杯飲料或小菜即可,

雖然比一般連鎖的價格稍微再多一點點,但也算是平價料理,如果大遠百附近想不到吃什麼,推薦來這邊唷!

 

 

 

 

※●※●※●※●※●※●※●※
『OPP 披薩餐飲會館』

偶然看到批踢踢鄉民大推,果然CP值很高,份量不少味道又很合我的意,有機會要再來吃看看推薦的披薩~服務很親切,營業時間夠晚,推!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披薩 #義大利麵 #燉飯 #漢堡 #炸物 #啤酒 #苓雅區 #大遠百 #捷運三多商圈站1號出口 #2017年9月

@OPP 披薩餐飲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