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青田甜作 AOTa D&C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29號

電話:<不提供>

營業時間:14:01-21:00

用餐日期:2017/9/20

 

 

 

原本預定要去的另一家甜點店沒開,想說附近有網路流傳許久的甜點店,因為無法電話訂位,一直沒成行,今天碰巧來看看就到囉~

外表的招牌很小一塊,要稍微留意一下才不會錯過店面,很乾淨清爽的外觀呢~ 門口的機車就知道人潮不少~

 

 

 

店面不算大,大約六七個雙人桌的位置,店面少不了最近很夯的乾燥花裝飾,週邊也有一些小布置,讓人很文青網美的感覺。

 

 

 

這個位置就是網路最流行的打卡點,但是因為不限制時間,所以很搶手,在那邊拍照感覺都變氣質了~屋頂還是溫室玻璃造型的唷~

 

 

 

甜點櫃。點完飲料後結帳時順便選擇想要吃的甜點。

 

 

 

MENU。低消一杯飲料,以咖啡為主。

 

 

 

焦糖拿鐵(熱)$120:

滿溫順的口感,咖啡味道比一般的拿鐵重一些,還算不錯~

 

 

 

香草拿鐵(冰)$120:

喝起來還算標準的拿鐵,香草風味沒太明顯,用類似錫制的金屬杯身,很容易整杯透心涼,吸管是紙製的,很特別。

 

 

 

可可貝里(左)$110:

介於布朗尼和幕斯之間帶有濕潤的口感,一口咬下都是濃郁的巧克力,裡面還有一點點的莓果醬,參雜一點微酸的感覺讓味道不會太膩,很不錯。

星球哈密瓜(右)$130:

底下是硬式塔皮,上方是真正哈蜜瓜挖出球狀造型的果肉,中間鋪有卡士達醬作為潤滑,塔皮夾層也有一點點莓果醬,果然是招牌甜點,夠好吃。

 

 

 

不收服務費。低消一杯飲品。不限制用餐時間。沒發票。

 

 

 

因為先前無法透過電話訂位(店家不提供電話),很怕白跑一趟,所以一直沒列入自己的口袋名單,但有在注意這一間甜點店。

餐廳之間的座位間隔很近,所以沒太多隱私的感覺,但是如果單純放鬆聊天品嘗甜點下午茶,倒也不用太在意。

仿大理石的桌面,在注意一下投射燈的角度,甜點拍起來就會很好看,店家也有提供白開水可以自行取用,但是桌面不大就是了。

甜點價位說不上太便宜,但也沒到最貴,重點是品質優良,吃起來讓人很滿足,簡單的低消飲品價位也沒太過高昂,環境還OK。

雖然店家不收服務費,但是收盤的時候都很客氣,讓人感覺服務態度相當好呢~想要吃個好吃的甜點,選這邊不會有錯,有機會要來試試看囉~~~~~

 

 

 

 

※●※●※●※●※●※●※●※
『青田甜作 AOTa D&C』
網路流傳許久的名店,果然不虛此行,甜點好吃,飲品不錯,氣氛也滿好滴~好看又美味,偶爾來個網美的下午茶也很棒唷!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甜點 #下午茶 #咖啡 #飲品 #新興區 #雄商附近 #2017年9月

@青田甜作 AOTa D&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