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海東洋麻辣火鍋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橫路40號

電話:05-285-2553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用餐日期:2017/9/4

 

 

 

早在幾個月前透過網路FB看到有推薦套餐制的麻辣鍋,讓我很有印象,網路評論滿高的,今天七點半不知道要吃什麼晚餐,決定來試試看。

店家位在美麗島捷運站附近的巷子內,附近有收費停車場,只是分別半小時$25、$35,實在是很貴的停車場,

店家是整棟透天的,看起來滿有特色的招牌。

 

 

 

店門口看起來很乾淨,看起來保持得很新,滿注重環境的。

 

 

 

店內因為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坐位之間不會太擠,只是廚房的聲音會傳到用餐區,可能用餐太安靜了。

 

 

 

桌子不算小張,因為中間要放大的火鍋,有給茶水,餐具整理得還不錯,大湯匙也各有撈料和撈湯兩支。

 

 

 

MENU。還有許多單點部分,但因為就是衝著套餐來的。所以只拍了套餐部分,點了個人套餐,另外一位共鍋收$110。

點餐時店家不斷提醒,單人套餐的份量要留意,建議點雙人套餐,但怕吃不完,所以還是點了單人套餐。

 

 

 

醬料區。很齊全。整理得滿好的。

 

 

 

開胃小菜。

百香果絲、蜆仔。我不吃百香果。蜆仔滿有味道,還不錯。

 

 

 

另外還有烏梅汁,原本個人套餐只有一杯,特地幫我們準備兩杯,杯子不算大。(忘記拍清楚一點)

 

 

 

鴛鴦鍋(麻辣湯底/養生元氣湯):

麻辣鍋我們點選小辣,店家也都會提醒辣度不夠可以調整。有許多花椒粒增添香氣,還滿好的。

麻辣鍋的鍋底可以無限加點,有鴨血、豆腐,但是鴨血口感還算嫩,但真心覺得都沒有味道,豆腐也沒太多味道,加點兩次就沒吃了。

養生元氣湯,喝起來不會有苦苦的中藥味,帶有一點微甜的藥膳,有很好的香氣,是不錯的湯頭。

 

 

 

有機蔬菜拼盤:

有高麗菜、一些菇類、一些特別的菜類(滿少見)。我只吃了高麗菜、菇類。還好。

 

 

 

海東洋特製拼盤:

有甜不辣、排骨酥、丸子、餃類、油條。分量幾乎都只有一個,有點低於我的期待。材料也算普通水準。

 

 

 

寬粉:

給的份量不少,就丟到麻辣鍋慢慢煮,吸了湯汁還不錯。

 

 

 

精選肉品-梅花豬:

店家是先就有提醒份量問題,但端上桌時還真是讓我有點嚇到...這種價位給四片肉,雖然不算太小。但真得太寂寞了...

肉質還算好吃,不會太柴,咬起來口感不錯,只是...就只有四片...= =

 

 

 

甜點:

很像巧克力奶粉自製的布丁,就很..一般。店家應該也很好心的特意給我們兩份,或許吧...

 

 

 

明細。沒有發票。套餐須收服務費10%。

 

 


個人套餐雖然點餐時都有特別強調份量,但會特別強調是否代表著店家也自知份量差強人意,說真的$350一個套餐不算便宜,

加上服務費10%接近四百元,但是端出來的大概只有百元火鍋店的份量,或許品質有比較好也不一定,但吃起來差別真的沒太大,

而且共鍋加的鍋底費用$110,服務生大概擔心我們吃不完,一次很客氣的只放了三塊鴨血,小小塊的點個兩次,

不好意思一直打擾服務生,加上確實鴨血、豆腐也沒入味,所以乾脆就放棄加點。

白飯也是店家幫忙服務,我一開始點了兩碗,自己就配著麻辣湯加上調味醬,就這樣吃了兩碗填飽肚子...

 

必須說店家的服務態度相當的客氣,也很注意客人用餐的細節,但也因為沒其他客人,因此服務生會緊盯著我們,

會立即收取空盤,讓我用餐起來感到視線不斷的注視著...但是從點餐開始到上菜,甚至是最後結帳都保持著客氣的態度,至少值得稱讚。

 

整餐吃下來真的有點被雷到的感覺,雖然先前網路看到的就是標準部落客的文章,只是沒想到實際落差真得這麼大。

一開始在門口的時候看到店內都沒其他客人,就有點猶豫,但因為先前打了電話詢問,想說還是吃吃看,卻滿失望的,

事後看了一下網路上的部落格,大多是體驗合作的性質,可能感受和自己花費的不太相同。

 

餐廳的價格定位和味道不相符,有老四川的價格、百元火鍋的份量、一般火鍋的口味,只能用服務取勝,但是客氣卻感覺不到專業~

只能說兩人$500元的價格,我真心覺得去吃輕井澤兩份都比這邊優秀太多了... 或許是我太窮了感覺不出好壞吧...= =

 

 

 

※●※●※●※●※●※●※●※
『海東洋麻辣火鍋』
價格太高的麻辣鍋,鍋底味道感覺不夠,店家客氣到讓人有點不好意思,裝潢還可以。只是份量少(肉只有四片),飲食口味和餐點價位真的不優...(可能我太窮了吃不出網路評論的品質)...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火鍋 #麻辣鍋 #鴛鴦鍋 #新興區 #2017年9月

@海東洋麻辣火鍋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