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文章牛肉湯【本產牛肉料理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90號

電話:06-228-4626

營業時間:17:00-14:00(只休3小時),每週一公休

用餐日期:2017/8/23

 

 

 

到了晚上原本預計要離開台南一日遊,因為肚子有點餓決定找台南有名的牛肉湯吃宵夜。

用Google導航第一間就是這裡了,因此就興匆匆的來到這裡,算是很知名的牛肉湯專賣店。

店門口不好停車,因為晚上去找了路邊,要不然可能要繞一下附近找停車位置,避免拖吊唷!

 

 

 

用餐位置有區分室內和室外,晚上坐室外比較涼快,在室內有店員正在分切溫體牛肉,外面是熱炒區。

 

 

 

MENU。簡單的一張菜單。找到位置後,再點餐付費。

 

 

 

調味料。很傳統的醬油膏、還有許多薑絲、滿滿蔥蒜的調味醬油。經典調味料組合。

 

 

 

招牌牛肉湯(小)$100:

帶有一點粉紅色的溫體牛肉,湯頭有一點藥膳味卻一點都不苦,還有一點微甜的感覺。好吃又好喝。

牛肉的口感很有嚼勁,還附一碗小的肉燥飯,肉燥不多就是了。

 

 

 

蔥爆牛雜(小)$120:

有許多蔥段搭配辣椒,放入綜合牛內臟一起大火快炒,我也不知道吃了哪些內臟,但是Q彈,口味重很下飯,也好吃。

 

 

 

消費明細。生意很好,還有附發票。底下附上一張綜合照。

 

 

 

牛肉湯可說是台南知名的食物,不管是半夜或早上,想來一碗熱騰騰的牛肉湯到處都有,雖然有人擔心太過油膩,

但正是因為一碗熱騰騰的牛肉藥膳湯,讓人可以馬上有滿滿的元氣,而且營業時間這麼晚,宵夜想吃東西的時候,

來這邊點上一碗牛肉湯還附一碗飯,在點上一盤熱炒,就可以讓人大快朵頤一餐,果然是台南代表,好吃唷!

 

 

 

 

※●※●※●※●※●※●※●※
『文章牛肉湯【本產牛肉料理專賣店】』

台南特有的傳統小吃,跨越宵夜和早餐的時段組合,有嚼勁的牛肉和鮮甜的湯頭,來上一碗就讓人有滿滿的活力再拼一整天,好吃!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牛肉 #牛肉湯 #小吃 #宵夜 #台南 #安平區 #2017年8月

@文章牛肉湯【本產牛肉料理專賣店】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