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小韓國 韓式家常料理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47號

電話:07-521-268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二休。六日 11:00-21:30。

用餐日期:2017/7/17

 

 

 

因為打算去壽山逛逛,想要在鹽埕區找個韓式料理,碰巧看到這間的菜單,有少份量的選擇,看起來也乾淨,馬上就訂位來吃吃看!

位在捷運鹽埕埔站出口,走路不用兩分鐘,交通算便利。開車的話就要找一下車位囉~

 

 

 

店門口滿乾淨的,大門要自己推開。

 

 

 

內部裝潢的坐位設計滿特別的,一整排的曲線,內部是屬於和室桌,外面有小椅子,坐裡面就是要拖鞋囉~注意衛生!

 

 

 

菜單滿漂亮的,很清楚的介紹,套餐類可以加點泡麵,店家會推薦加泡麵才是招牌唷!

 

 

 

鍋類的附餐,三樣小菜,一碗紫米飯。

小菜有一點點小辣的感覺,但其實不太辣,涼涼的還可以,飯一碗還OK。

 

 

 

辣味雞腿鍋(一人份)$280、+韓國泡麵$60:

大約有六七塊大塊的雞腿肉,很嫩,加上韓式調味醬還滿好吃的。

聽了店家推薦,加了韓國泡麵,滿有口感的,真的很好吃,比白飯好吃多了~

 

 

 

海鮮煎餅$120:

料還不少,有許多花枝,但是感覺油炸味很重,所以偏油膩,屬於厚款的。

外皮有些地方酥酥的,可以說是個點心還OK。沾醬也算普通。

 

 

 

茶凍:

很久沒吃到這麼傳統的茶凍了,很Q彈,上桌的時候還會ㄉㄨㄞ~ㄉㄨㄞ~的,不錯。

 

 

 

收據。10%服務費。有發票。

 

 

 

 

能夠找到這種少份量的韓國料理,讓少少人也可以輕鬆的享受韓式料理,不用找到三四個人才能分攤。

雖然鍋類店家說是一人份,但其實加上泡麵,還有一碗白飯,再多點一樣點心類的,兩個人也可以吃飽。

服務還OK,茶水很像是熱的麥茶或柚子茶之類的,帶有一點甜甜的味道。

 

想吃韓式料理,又怕人太少,來這邊點一個鍋類加個泡麵,就可以吃得飽又開心囉~~~

 

 

 

※●※●※●※●※●※●※●※
『小韓國 韓式家常料理』
少少人也可以輕鬆享受韓國料理,口味滿好的,價格也很優,服務還不錯,搭捷運就可以到囉~乾乾淨淨吃韓式料理~棒!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韓式料理 #煎餅 #鹽埕區 #捷運鹽埕埔站 #駁二 #2017年7月

@小韓國 韓式家常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